图片说明

晒脸皮,东西再好,你也得吃得下啊!(文末有福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GO-

  我的职场导师孙大人说我每次写东西都起势太大、前戏太长,等不到高潮就睡着了。那这次我就直奔高潮,哦不,主题了哦。

为什么用了好东西皮肤也不见好?

不见好就是,宝宝投资几千甚至上万,

然鹅

  

不吸收、皮是皮、霜是霜、没交融的意思。

动不动它还起痘、起疹子给我脸色看啊!

真没想到皮肤你原来是这样的人!

  

  奶奶我的经验呢,就是先看看角质层是不是健康,肠胃不好,吃再多补品有屁用,别糟蹋钱了。卖护肤品别动不动就拿干细胞、改善DNA这种大词忽悠人,要说能有神乎其神的效果,我真不敢信。真皮层变没变好肉眼根本看不见,也说不清楚,没个两、三年也看不出。然鹅,角质层就不一样了啊,它就是你这张脸最外面的衣裳,美不美所有人都能看见。而且,也是最能让护肤品大显身手的地方。

  

最近手边常备这3样

  

Decorté赋活精华露

Bioeffect益肌焕颜修护精华

润百颜蜂巢玻尿酸水润次抛原液

  其中Decorté赋活精华露用到第三瓶,已经跃入“没有我就不踏实”的清单,必须得好好说说!

  

一瓶170ml的Decorté赋活精华露 RMB690

我在为谁买单?

神啊!请给我健康角质层

  能这么实在研究角质层的产品太少了!肉眼看得到、手摸得到,角质层的健康第一时间就能真切感觉到,骗不了人。

  

渗透、渗透!微脂囊体技术

  这么说吧,再NB的成分,皮肤吃不进去都是扯淡,所以渗透技术一直是护肤品非常重视的科技。日系护肤品在这方面都很出色,特别是高丝集团和资生堂集团。而这两个集团中,又以黛珂的微脂囊体渗透技术尤为厉害,层层渗入,持续力极强。

  

独一无二,找不到其他替代品!

  多重层微脂囊体技术不仅其他品牌没有,就连黛珂自己的其他线产品也没用到这项技术!它的好处就是可以扩充肌肤容量,也就是说,皮肤能储存好东西的空间变大了,自然就吃得进营养、锁得住水。

  

信任

  没有平白无故的信任,信任就是从未被辜负,它要么来自长时间的积累,要么来自生死交付的考验,对黛珂这个品牌的信任就是来自时间。

  

性价比

(虽然我买东西不看价格,不过这款性价比真的高!)

  一瓶早晚用,正常使用(每次倒在棉片上,正反面都浸透),可以用大约60天,平均每次6块钱吧,一张平价面膜的钱,可比面膜影响力大了去了。

我是怎样使唤它的呢?

  

特别适合皮薄,用什么都不吸收,锁不住水的

  千万别以为护肤品吸收不进去就要去角质!吸收不好也有可能是护肤品本身的渗透技术问题,如果是角质层衰弱吸收不好,那皮肤多半摸起来不够柔软有弹性,尽管皮肤薄却像纸一样硬硬的,看起来不通透,锁不住水。那就更不能生硬去角质了啊!

比较温和有效的是

激发角质层活性的精华水搭配表皮生长因子精华

  

Decorté赋活精华露 RMB690/170ml

Bioeffect EGF serum RMB1080/15ml

  我一般在夏天、晒后和皮肤差的时候这么搭配。Decorté调理衰弱角质层特别对症,吸收非常快,它的作用就发挥在厚度0.02mm的纤薄角质层,决定了皮肤保湿力的强弱。每天早晚洁面后都要用,三天以后对其他产品的吸收力就有改善,能扩大表皮层吸收各种滋养成分的内容量,然后用Bioeffect的EGF精华,最大限度发挥表皮生长因子的作用。对肤质的改善最直观,皮肤会变得纹理细致、饱满。

  

医学美容后,使用高机能产品前后的修养阶段

  一是可以让效果事半功倍,二是避免皮肤耐受性差发生敏感。角质层过薄和缺水最容易导致皮肤脆弱。年龄、压力、环境直接导致角质层衰弱,根本无法逃避。

皮肤休养期用

改善、重建角质层的精华水搭配玻尿酸原液

Decor赋活精华露 RMB690/170ml

润百颜蜂巢玻尿酸水润次抛原液 RMB198/7支

Antipodes鳄梨滋养晚霜 RMB448/60ml

  Decorté负责重建角质层,并让后续护肤的有效成分持续驻留在肌肤需要的地方,发挥作用。润百颜负责保湿补水,Antipodes修护滋养,质地润而不腻。这个搭配的吸收速度惊人,感觉养分是被吸星大法吸进去一样,完全零油感,太适合怕麻烦又要效果的人了。

  

亲身经历,做个分享吧!

  去年参加Decorté赋活精华露日本发布会,大概皮肤状态太差,被同行鄙视,要我赶紧去打个肉毒,再做个水光针,因为皮肤颗粒太明显,粗糙、加上干,眼周全是纹,简直是美容编辑的耻辱。可在日本做医美临时约怎么可能啊,就先约了个黛珂的facial,没期望能有多好,只要不过敏就行,最基本的保湿系列。结果效果好到不敢相信!细纹全都不见,皮肤水润充盈,嫩嫩嗒!一点不夸张,陪我去的同行也看呆了,立即一套保湿系列产品买全带走。

  

Decor保湿美容液 RMB890/60ml

Decor赋活精华露 RMB690/170ml

Decor脸颊用面贴膜

Decor保湿赋活眼霜 RMB490/15g

Decor保湿赋活精华霜RMB690/50g

回来好好研究了一番

发现黛珂的多重层微脂囊体渗透技术实在太NB了!

上组图表给大家看下它厉害的地方吧

(数据来自《红秀Grazia》第三方科学实验室)

  

  

小紫瓶的持续保湿力惊人,

在2小时,甚至4小时后数据依然很好。

另一个说明,它能有效渗透到皮肤深层

  从我自己的使用感受和实验室的数据证实了多重层微脂囊体渗透技术真不是盖的!心服口服!

  

多重层微脂囊体的磷脂质,

有着和细胞膜构成成分相同的分子,亲肤性高。

它饱含仅凭肌肤自身能力很难渗透、

吸收的水溶性成分和脂溶性成分,

这样所有成分都能畅通无阻地传送至角质层的深处。

一个超微粒子磷脂质囊体仅约0.1微米左右。

  

  没错,就是这个神奇的赋活精华水,别再只知道噌噌去角质了,想补你都补不回来,皮肤漂亮不是靠剥皮,靠的是层层皮都充盈健康。记住咯哈!

  

如果你看到这行小字,那么恭喜你!幸运的你有机会获得以下奖品哦!

这次的礼物是价值RMB950的黛珂旅行套组2份!

  获得礼物的步骤是,先关注微信公众号赛林晒太阳,然后查看公众号历史文章在文章“晒脸皮【东西再好,你也得吃得下啊!】下留下你的走心评论,如果你的评论点赞数排名进入前2,就能获得旅行套组咯~

  没有进入前2名的的童鞋,只要注明你是sohu粉,我会抽取3名同学赠送巴黎欧莱雅多重防护城市水活隔离喷雾一瓶哦!

- END-

~我~就~写~着~玩~~~~~别~跟~我~较~真~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赛林晒太阳

fashion.sohu.com true 赛林晒太阳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15/n454501512.shtml report 13546 -GO-我的职场导师孙大人说我每次写东西都起势太大、前戏太长,等不到高潮就睡着了。那这次我就直奔高潮,哦不,主题了哦。为什么用了好东西皮肤也不见好?不见好就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