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年流行粉色,被刘亦菲美哭了,却被最后一位电晕

橘子搭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粉色一直都是少女的颜色,同时粉色也是今年的流行色,而娱乐圈中的女星,也大爱粉色呢,拥有皮肤白皙配上粉色裙,马上化身粉红少女。

  

  

  唐嫣在荧屏上的形象也非常适合穿粉色裙子,这条蕾丝裙收腰做的恰到好处,看起来不会干瘪瘪,反而把唐嫣的曲线都展现出来了。

  

  对皮肤的白足够有自信的话就能完美的hold住粉色长裙,身材高挑纤细的景甜穿着一袭粉色长裙出现在活动上,有白皙皮肤的承托,整个人闪闪发光,变成粉红女王。

  

  不规则领子的设计让这件粉色的连衣裙不止有少女的一面,黑色蝴蝶结的搭配时尚女人味,夹杂在高级时髦感的仙气里。

  

  粉色短体连衣裙在变美做了气泡的设计,让裙子视觉上边的更加活泼天真,全身粉色的景甜看起来浪漫优雅。

  

  在小编心中刘亦菲一直是个小仙女,所以粉色也是很适合她的一个色系。褶皱粉色连衣裙配上大破浪长发,优雅高贵。

  

  抹胸式荷叶粉红群配水晶鞋露出的肩膀,性感美丽。此时外面肯定有辆南瓜车在等着刘亦菲。

  

  抹胸紧身裙让小仙女上身丰满了不少,不留一缕发丝的香肩也散发着性感妩媚的味道。

  

  同样是公主的陈乔恩穿起粉色长裙也毫无违和感,破浪裙边设计非常实在穿去颁奖礼现场,走在台上,裙角唯美的飘起露出性感长腿。

  

  这套让人觉得廉价的套装穿在日日身上不廉价也不刺眼,而且还穿的性感、大气、怡然自得。你们还敢说黑人不能穿粉色嘛?

  

  

  敢于挑战一切混搭的时尚达人宋佳肯定不会放过粉色这个元素,粉丝西装配镂空黑色短裙,把粉色穿的这么帅气真是不让人活了。

  不会穿衣打扮化妆弄头发?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aimeizu45 ←长按复制(专门教女人打扮)

fashion.sohu.com true 橘子搭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19/n455127409.shtml report 2367 粉色一直都是少女的颜色,同时粉色也是今年的流行色,而娱乐圈中的女星,也大爱粉色呢,拥有皮肤白皙配上粉色裙,马上化身粉红少女。唐嫣在荧屏上的形象也非常适合穿粉色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