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钟表砖家徐不工在线课堂:2015-16限量表推荐 I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自从在搜狐推出系列文章“钟表在线课堂”后,很多朋友和群里的表友们都说想聊点具体的,那么本期就推荐一些已经在售的限量手表~

  重现经典史努比形象

  限量1970枚

  欧米茄推出超霸系列阿波罗13号史努比奖限量版腕表,向45年前这一令人难以忘却的航天飞行任务致敬。1970年,美国宇航局为表彰欧米茄对整个阿波罗计划的贡献,向欧米茄颁发“史努比奖” (Silver Snoopy Award)。作为《花生漫画》中备受喜爱的角色,同时也是美国宇航局的吉祥物,“史努比”形象被饰于欧米茄新款超霸腕表的表盘和表背之上,作为欧米茄曾获此殊荣的小小纪念。

  萧邦Happy Fish腕表

  限量25枚

  全新Happy Fish腕表藉由出神入化的艺术工艺,向神奇的深海世界致敬。绿松石和K金和谐交融,一条雍容优雅的鱼儿跃然而出,其细微动作和流畅曲线在夜间亦清晰可见,藉由珍珠母贝精雕工艺,鱼儿活灵活现,栩栩如生。精致和谐的弧拱造型点缀金叶,赋予画面柔光淡晕和细腻的光影之效,而雪花式镶嵌渐变蓝宝石则令表盘更显流光溢彩,美不胜收。

  香奈儿MADEMOISELLE PRIVÉ珠宝腕表

  限量1枚

  宝石雕刻工艺是一种古老的珠宝加工技术,最早可追溯至古埃及时期,如今第一次运用在香奈儿腕表作品中。这是一种将半宝石雕刻出凹雕与浮雕的技术。在”Mademoiselle Privé”腕表系列中,宝石雕刻术为表盘上著名的乌木漆面屏风图案带来独一无二的深度与真实感。在宝石雕刻的精雕细琢下,珊瑚、绿松石、红玉髓以及青金石化作振翅欲飞的小鸟,在缟玛瑙材质的袖珍画卷中,轻轻落在金雕的纤枝上。

  海瑞温斯顿Histoire de Tourbillon 6史诗陀飞轮6号腕表

  限量20枚

  Histoire de Tourbillon 6 史诗陀飞轮6号腕表的机芯拥有两个独立机制,共同汇聚于同一机芯结构之上。时、分于同一侧显示,由三轴陀飞轮调节。色彩设计大方出众一目了然,圆润表壳内的灰色背景衬托橙色细节,而腕表右半部则以黑色背景搭配蓝色指标。此款杰作能够以类似于计时码表的方式显示时间,通过2时位置的蓝色陶瓷按钮,表盘指针可以启动、停止和归零。这一功能亦能显示第二时区,并可以通过3时位置表冠随心调校。

  宝齐莱马利龙陀飞轮2015限量腕表

  限量188枚

  虽然汇聚多项复杂功能,但马利龙陀飞轮2015限量腕表表盘的宽裕尺寸及层次分明的布局,辅以楔形刻度、宝齐莱特色数字字款与时分针设计,令各功能显示清楚有致之余,亦为陀飞轮赋予几分时代感,与名贵玫瑰金表壳构成华贵优雅的风格。今年,宝齐莱首次以柔和的棕色配搭特制的抛光表盘,再配以优美的棕色鳄鱼皮表带和攻瑰金折叠扣。

  宇舶Big Bang法拉利金属碳纤维腕表

  限量500枚

  Big Bang法拉利金属碳纤维腕表表壳以钛金或宇舶表独有的18K王金打造,细节更显别致:耀眼的微喷砂涂层不仅增强表壳硬度,同时赋予丝滑金属质感。表壳中部的按钮以旋转轴固定,与汽车踏板有异曲同工之妙。表盘于9点钟位置镶嵌法拉利跃马图案,分钟计时窗和日期窗则位于3点钟位置,以法拉利盾牌色呈现。透过表盘和蓝宝石镜面,黑色PVD涂层主夹板、表桥和表锤清晰可见。

徐不工(徐思淼,大腕儿weekly创始人,微信号:Bigshotweekly)

互联网钟表媒体新势力,中国第一家原创互联网钟表媒体平台

fashion.sohu.com true 大腕儿Weekly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2/n455604373.shtml report 2903 自从在搜狐推出系列文章“钟表在线课堂”后,很多朋友和群里的表友们都说想聊点具体的,那么本期就推荐一些已经在售的限量手表~重现经典史努比形象限量1970枚欧米茄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