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会穿会拍,夏季就是要出去走走看世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夏季是最适合旅游的季节,一提到海滩小岛,估计没有人能够再淡定。夏天就是一定要出去旅行,看看世界。

  说起旅行准备简直可以滔滔不绝,今天我们只说两个,行头拍照

About 行头

  我们都知道旅行装和目的地有关,夏季旅行的好处就在于可以简装更可以随性,裙子、T恤、短裤、丝巾,呵呵,记住任何你喜欢的东西都可以混搭出镜。

  草帽、太阳镜必带,防晒霜是必须。除了雨天,还是不打伞的好,那样太out了,夏季就是要和阳光亲密接触。来看看国际达人怎样用简单随性的行头穿出个性、穿出美、穿出浓浓的渡假味。

  海边照一定要有热带感 ▼

  小镇游可以淑女点,安静点,文艺点,也许有不期而遇的艳遇呢? ▼

  乘机和目的地之间的旅行也很重要,要穿的舒服、根据天气易于增减,还有就是要美美哒才行 ▼

About 拍照

  说起旅行拍照,今天小Z透露个独家秘籍:突出背景,嵌入自己,羡煞朋友圈。来看看具体的创意和示范吧。

  选好大背景,找到巧妙的角度嵌入自己 ▼

  与爱人悄悄的秀个恩爱 ▼

  借点蓝天和阳光,路牌、菜单、美食都可以是你的道具 ▼

  脑洞大开,玩个借位游戏 ▼

  自拍杆应该算是拍照界最伟大的发明之一了,至此可以自我证明曾上天下海 ▼

  看完这期,有没有要冲出去试一试的赶脚?哈哈,这就对了,希望我们这期来的及时,可以帮你准备即将隆重登场的2016暑期出游。到时候,别忘了跟我们分享你的美照啊!

  最美好的设计源于自然。我们致力于让设计融入生活,营造自然的品味与格调。如果你喜欢本期内容,我们期待你的点赞、收藏、转发!!

----------------------------------

Zivarly相信,生活的艺术始于对品质的追求。

Zivarly生活艺术品微店

Zivarly艺术配饰:www.zivarly.com

Zivarly生活家微信账号:z-shenghuojia

fashion.sohu.com true Zivarly时尚配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5/n456229313.shtml report 8791 夏季是最适合旅游的季节,一提到海滩小岛,估计没有人能够再淡定。夏天就是一定要出去旅行,看看世界。说起旅行准备简直可以滔滔不绝,今天我们只说两个,行头和拍照。Ab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