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外表和成绩差距大?表里不一的不止人,还有护肤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青眼/阿小安

  最受关注的娱乐圈3小花旦的成绩都出啦!其中最让大家吃惊的是关晓彤——文科总分552的成绩,秒杀了99%的艺考明星,今年北京艺术类本科线(文科)为346分,关晓彤足足高出了206分!

  另一名童星张雪迎也晒了成绩,总分415在艺术生中是很不错的啦!成绩最晚出的小花赵嘉敏高考成绩431分也是棒棒哒!

  网友们大呼,又多了3位德艺双馨的科班妹!然而有一位却成了笑话:

  新闻里说她“经常学习到晚上12点”,模拟考成绩在艺术类考生中中等偏上。结果尴尬了——286分!

  由此看来古人诚不欺我,“空有其表”,“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果然是亘古不变的真理,这个道理还体现在化妆品上。

  许多化妆品、护护品的外包装和造型让人第一眼就觉得十分喜欢,瞬间变身剁手党买买买,然而买回家使用之后发现自己上了“肤浅”的当:什么鬼!下面咱就来盘点一下,这些长的好看然而并没有什么用的产品吧!

  1 MISSHA(谜尚 )& Line Friends系列

  气垫BB:

  @麻豆:刚刚入手的时候期待值100分!外包装萌到没商量。况且一直用谜尚的BB霜,对这个品牌也足够信任。没想到上脸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粉质厚重,很难涂匀。

  口红:

  @sys4402:颜色很美是真的,但是口红很干,涂上之后唇纹十分明显,过十几分钟没做什么就开始掉色,持久力差到爆。

  2 ETUDE HOUSE(伊蒂之屋)& Margarin Fingers

  眼影:

  @卡西卡吗:我没有买,是在商家活动的时候去试用的。第一眼被包装所吸引,但是试用的过程发现很多问题,不显肤色,脱妆等问题让我对这盒眼影没有想法了。

  3 Innisfree(悦诗风吟)&line Friends 系列

  气垫BB

  @吴亦凡家的小馒头:悦诗风吟家的气垫BB还不错,价格便宜性价比高,出了这款长相奇萌的产品之后忍不住入手,包装美了产品却差了,怎么说呢,反正很后悔,闲置不用了。

  4 伊蒂之屋纯真漾彩气垫腮红

  @蘑菇杨桃:少用一点不显色,用多了猴屁股。我入的橘色,可是涂出来的效果就是大红!大红!大红啊!!!坑爹

  5 Rosette Hello Kitty洗面奶

  @sweetlolita:我只是买了个hello kitty洗面奶,没想到把自己洗成了hello kitty。洗完脸滑的不行,哪里像是用洗面奶,简直涂了一脸洗面油!

  6 兰芝气垫BB霜&迪士尼冰雪女王

  @公主殿下:我知道兰芝的气垫BB不好用,但是我还是买了,因为好看......这款气垫BB和普通包装的气垫BB没有区别,一如既往的难用......烧钱!

  好了,小安看了妹子们评价只想说,护肤品和人一样,好看是好看,好用才是硬道理啊!

  —今日互动—

  好看不好用VS好用不好看,你怎么选?

  青眼征稿:与化妆品相关的知识、见识和谈资等原创文章,有意投稿者请加扣扣:1549006046

  关注公众号:izhuangsha(长按可复制)

fashion.sohu.com true 青眼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5/n456282507.shtml report 4718 青眼/阿小安最受关注的娱乐圈3小花旦的成绩都出啦!其中最让大家吃惊的是关晓彤——文科总分552的成绩,秒杀了99%的艺考明星,今年北京艺术类本科线(文科)为34
最后修改于2016-06-26 10:08:3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