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空姐自述丨全球各大机场免税店买啥最划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青眼/阿小安

  1 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

  最值得购买的品牌:倩碧Clinique

  机场的倩碧小黄油比城里便宜很多,许多空姐空少都会在这里买很多回去。

  最便宜的品牌: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同小黄油,雅诗兰黛小棕瓶机场价格比城里价格便宜,150-300RMB左右。

  最不推荐品牌:契尔氏KIEHL'S_

  契尔氏在城里的许多专卖店常年都有8折优惠,即使加税也比机场免税店便宜!

  2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免税店

  最值得购买:海蓝之谜 LAMER

  最便宜的品牌:雅诗兰黛Estee Lauder:这里的雅诗兰黛价格应该是全亚洲最低了。建议大家出境前买然后寄存,回来的时候出口拿。

  3 香港赤腊角国际机场

  最值得购买的品牌:阿玛尼Giorgio Armani彩妆

  菲拉格慕Ferragamo香水

  这里的价格虽然和国内的免税店价格差不多,但是经常有各类赠送活动,在内地难以买到的阿玛尼限量彩妆才这里也能找到。

  4 日本东京成田机场

  最值得购买的品牌:Fancl

  最便宜的品牌:爱马仕Hermes

  成田机场拥有全日本机场中最多的免税店,而且Hermes是全世界机场免税店中规模最大的。

  5 韩国仁川机场

  最值得购买的品牌:兰芝Laneige

  最便宜的品牌:MCM

  仅此有售的品牌:Whoo后还幼美颜膏

  仁川机场免税店简直就是购物天堂,这里灰机韩国乐天,新罗,DFK三大免税店,并且购物区十分明显。这里的品牌种类多,价格便宜,差不多能以国内同款售价的三分之一买下来。

  6 泰国廊曼机场

  最值得购买的品牌:Boots

  英国药妆BOOTS的沐浴和香薰价格十分实惠,比香港还要便宜,几乎每次来都会购入。

  最便宜的品牌:欧莱雅

  最有特色的品牌:泰式SPA精油

  廊曼机场的奢侈品很多比如ChaneldiorLV等等,但是价格只比国内便宜一点点,一点点而已。只有欧莱雅是全球最低价格,很多人批发似的购买。

  7 德国法兰克福机场

  最值得购买的品牌:爱马仕Hermes

  最有特色的品牌:成人用品Beate Uhse

  最不值得购买:各类护肤品,香水彩妆:因为城内许多店都有折扣和优惠,赠品也多,机场的免税店往往什么都没有。

  8 新加坡樟宜机场

  最值得购买的品牌:香奈儿Chanel

  最便宜的品牌: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樟宜机场绝对是免税店中的战斗机,ChaneldiorGucci等品牌十分全,价格也比国内便宜大概10%左右。Chanel是最值得购买的,许多国内还没上市的款式这里已经开始有折扣了。

  9 英国伦敦希斯罗机场

  最值得购买的品牌:paul smith限量香水礼盒

  paul smith是全球范围内上市最早的地区,价格优势也相当明显。

  最不值得购买:各类护肤品。因为这里的彩妆护肤品仅仅相对于城内有一点点优势,与国内、香港相比没有可比性。

  今日互动

  你在免税店里购买的什么产品最多?

  青眼征稿:与化妆品相关的知识、见识和谈资等原创文章,有意投稿者请加扣扣:1549006046

  关注公众号:izhuangsha(长按可复制)

fashion.sohu.com true 青眼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5/n456284509.shtml report 6923 青眼/阿小安1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最值得购买的品牌:倩碧Clinique机场的倩碧小黄油比城里便宜很多,许多空姐空少都会在这里买很多回去。最便宜的品牌:雅诗兰黛E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