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巧穿浅色系,化身男神收割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袭针织套装!轻松休闲,时髦有范,慵懒随性,上身足足的腔调感~喜欢针织柔软舒适的触感,喜欢那种轻松慵懒的味道,有种淡淡的轻奢感,品相真的很不错,针织控们不可错过的精品!!上身效果是你想象不到的,非常有型有范!针织衫上衣,帅美小立领,裤子,休闲垮裆款,穿着舒适自在,休闲感十足!

  

  高贵且性感~伯爵千金气质!版型很漂亮,简约黑白配,高贵现代感~气质白衬衫,经典翻领,复古宫廷袖,挺括的肩部,饱满的袖型,尽显高贵!修身款,利落显瘦~配蕾丝半裙,细腻的蕾丝花纹,透视钩花,只关风情的相连,优美的伞摆垂坠,前短后长的裙摆剪裁,风格突出,性感而高贵,透出浓浓的女人味~

  

  时髦混搭风潮~值两件套!!马甲外套+T恤连衣裙,太个性,太有范,出街、通勤,轻松凹造型~基本款T恤连衣裙,短袖款,卡通印花图案,简约的修身款,穿着舒适,不紧绷,显凹凸身材,休闲有范~外搭西装马甲外套,好修养~上身帅美翻了~~非常时尚有型格!

  

  任谁看到这款,都会觉得这是对女人无尽的恩宠呀~优雅入髓的法式浪漫...白色衬衫,明显是漂亮高贵的代名词,蝴蝶系带领,钉珠扣,花边袖,凝聚着公主风的高贵,随便一穿一搭就非常抬人气质!吊带裙,垂坠感非常赞,加之黑色底,小肚子都不明显啦~让人大为赞叹的荷叶摆设计,那种骨子里的优雅和浪漫,千金不换!

  

  明媚浪漫的春夏时节,怎么能少得了T恤+牛仔背带裙的身影呢?轻松减龄、赶时髦,白T,胸前美的蝴蝶爱心刺绣,真想立刻穿在身上,立体逼真的视觉感,浪漫的彩蝶飞舞,优美脱俗~~牛仔背带裙,可调节背带,适合各种身高的妞们,重工口袋贴布,清新的水洗牛仔蓝色,活力又朝气~满满的青春潮范~

  

  气质甜美又轻熟~白色衬衣搭配条纹半裙,经典又时髦的装扮!!无限衬托一个人的气质,气质小立领,蝴蝶结领结装饰,甜美又精致~条纹半裙,黑白撞色,简单而个性鲜明,可小清新,可欧美,可休闲~收腰A字伞摆,重工贴布刺绣图案,清美高雅,裙长刚好,显身材娇俏玲珑,浓浓的青春感扑面而来~

  

  法式优雅三件套!推荐给喜欢大气简约格调的大都会亲们~闲适又不失品位,知性、从容、优雅的都市感,充分展露出现代都市女郎的自信、傲娇风采!

  

  做个纯情的乖乖女~干净纯美的茉莉花白,有种不谙世事的单纯美好,裙身玫瑰提花,浪漫微醺,又足够温柔娇美~上身有了小家碧玉的风姿~前身两侧重工压褶,带来细密流畅的线条感,边缘精美的蕾丝花边点缀,上身碰触到一丝风情,多了丝丝温柔,高腰拼接优雅伞摆,小幅度的伞裙,自然垂坠,恰好的裙长,上身爽朗利落~

fashion.sohu.com true 晓天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5/n456310939.shtml report 2349 一袭针织套装!轻松休闲,时髦有范,慵懒随性,上身足足的腔调感~喜欢针织柔软舒适的触感,喜欢那种轻松慵懒的味道,有种淡淡的轻奢感,品相真的很不错,针织控们不可错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