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璘化妆品/欧舒丹/科颜氏 “从头到脚”的保养单品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伴随持续升温的天气,度假旺季也即将到来。如减肥和身材管理般重要的身体护肤也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重视。

  如果你的肌肤出现了各种斑点或难看的白色角质等皮肤问题,这正预示着你的身体需要开始保养了。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在外出度假时从脸部到身体都能实现完美护肤的单品。

  为什么需要身体护理?

  

  身体护肤的第一步是从整顿老化的角质开始的。因为当老化的角质堆积到一定的程度,会引起肌肤产生各种问题以及造成肤色开始变得黯淡。特别是如果想要改善腋窝色素沉着以及胳膊肘、膝盖等部位的暗沉的肤色,祛除角质是必不可少的。

  对此,建议用低刺激的磨砂膏代替粗燥的磨砂膏,或者使用能够融化角质的护肤产品。由于夏季紫外线强烈,以及频繁的洗澡次数,皮肤很容易变得干燥。此外,在即将到来的假期前夕,短时间内实现快速减肥的话,还有可能造成皮肤弹力下降。

  护肤—韩生化妆品 璘 备洁 润精华(HANSAENG COSMETICS, RIN Bi-gyeol Yun Essence)

  

  韩生化妆品 璘 备洁 润精华的美白、抗皱功效通过食药所认证,作为高效的韩方护肤品,可以有效润养干燥肌肤,赋予肌肤营养和弹性。璘 备洁 润系列产品含有人参、芍药、丹花娟等韩方成分,可以快速为肌肤深处供给营养。

  使用爽肤水或化妆水之后,取少量璘 备洁 润精华涂抹在肌肤表面,为肌肤实现美白及皱纹改善,提升肌肤弹性,可以由内修复受损肌肤。

  身体清洁—欧舒丹草本菁萃舒润浴盐 (L'OCCITANE EN PROVENCE)

  

  欧舒丹草本菁萃舒润浴盐是一款干燥肌肤也可无负担,轻松去除角质的无刺激磨砂膏。蕴含的薰衣草、佛手柑、柑橘、甜橙及天竺葵5种植物精油,祛除角质时镇定肌肤的同时,还能补充肌肤所需营养。

  身体洁面是身体护肤的必须环节。若老化角质得不到深层清除,盲目地往皮肤上涂抹保湿剂,不仅得不到吸收且无任何效果。对此建议使用糅合多种精华油以及由法国出产的海盐所制成的磨砂膏,每周祛除一次角质即可。

  身体保湿—科颜氏全身保湿慕斯护肤霜(KIEHL'S, Creme De Corps Soy Milk & Honey Whipped Body Butter)

  

  科颜氏全身保湿慕斯护肤霜质地独特,易吸收,蕴含牛油果树果脂、角鲨烷、霍霍巴脂等成分,具有卓效保湿功效,润泽并舒缓干燥身体皮肤,帮助呵护皮肤,使皮肤感觉柔嫩、水润。最独特之处在于这款护肤霜呈现蓬松柔软的慕斯质地并蕴含宜人蜂蜜芬芳。

  此外,本品所含有的自然抗氧化成分β-胡萝卜素,从涂抹的瞬间起,散发的诱人香味能让全身一整天都感觉到水水润润。为达到最佳效果,在沐浴后涂抹在微湿的肌肤上,以锁住肌肤的养分。黄智惠 谢嘉依/文 HANSAENG COSMETICS RIN 韩生化妆品 璘,L'OCCITANE 欧舒丹,KIEHL'S 科颜氏,bnt新闻DB/https://www.hansaeng.cn/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7/n456535193.shtml report 2176 bnt新闻讯伴随持续升温的天气,度假旺季也即将到来。如减肥和身材管理般重要的身体护肤也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重视。如果你的肌肤出现了各种斑点或难看的白色角质等皮肤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