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口袋娃娃】日本海淘 无限补货的家居人气单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得不说岛国的人们都是大神,为了简便什么都能造的出来!!除了无限囤货的Febreze的除菌剂,最近还又入了它家的除臭凝胶,不得不说真的出乎意料的好用!

  这款Febreze织物去味除菌剂真的是我无限补货的产品,号称能够去除无法清洗的异味和细菌的产品真的很神奇,听说自发售以来,一直位居纺织去味喷雾产品的销量冠军,并只在日本销售(好高端!伦家用完了还要再在亚马逊上买!)

  因为现在在日本,人们普遍已经不再用洗衣机清洗衣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简洁又方便的方式清洁衣物,由此诞生了Febreze织物去味除菌剂~

  它具有双重除菌效果,能够99.9%除菌,一般我家里的窗帘啦、沙发靠垫啦、还有最容易堆积螨虫与细菌的毛绒玩具都用它来清洁的,使用起来也很简单,直接喷一喷就好啦~哦对,因为Febreze的成分配方来自天然素材——玉米,所以婴儿用品也是能放心使用的哦~不仅如此,像是车内的座椅也是能够杀菌去味哒~

  还有要特别注意的一点是:喷洒后,织物会湿。正是除菌活性物在深入纤维进行除菌与除臭哦!干后,细菌引起的臭味就没啦~

  还有!最重头的一个!

  Febreze 除臭凝胶!一款能够真正消除气味的除臭剂!我还深深的记得一个月前那个迷之下午,有朋友来家里做客,期间朋友开玩笑说为什么总有种在羊肉汤馆的感觉,我这才想到是中午没喝完的羊肉汤放在厨房,还没来得及收拾。哈哈哈哈,真的是好尴尬!

  然后我就在入了这个【Febreze 除臭凝胶】,不管是厕所异味、油烟味、香烟等乱七八糟的异味,使用了Febreze除臭凝胶所有异味通通不见咯!

  而且就是它和一般的空气清新剂还不一样,一般的清新剂喷到空气里,只是用香精掩盖异味,而这款产品则是真正的去除臭味,淡淡的青草香仿佛置身大草原中,一点都不刺鼻。因为没有刺激成分,所以宝宝或者宠闻到以后也不会不舒服或是打喷嚏喔~

  虽然是在日本发售的产品,不过幸好目前海淘还是很方便的,直接在亚马逊上都能购买到,直邮地址:https://www.amazon.co.jp/b?ie=UTF8&node=4154062051

fashion.sohu.com true 口袋娃娃喵喵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8/n456597333.shtml report 2389 不得不说岛国的人们都是大神,为了简便什么都能造的出来!!除了无限囤货的Febreze的除菌剂,最近还又入了它家的除臭凝胶,不得不说真的出乎意料的好用!这款Feb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