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冷眼盘点2017年4大热门时装秀T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盘点时尚大咖们2017年早春度假系列的发表地点

  

  英国布伦海姆宫,DIOR在此举办2017年早春度假系列时装秀

  每次的服装大秀,都象征着品牌的精神态度,不论是汲取历史,又或是开创未来。而如果办秀的地点选得巧妙,更能塑造说故事的完整深度与厚度,并传递与整季的服装精神相得益彰。不过如果看得轻松点,了解一下时尚大咖们的喜好,或把这些地方当作你的下一个旅游地参考,也挺好的不是吗?

  Chanel已经在古巴哈瓦那发表Chanel度假系列新品,Louis Vuitton选定即将举办奥运的巴西里约热内卢,Gucci移师伦敦西敏寺,Dior则重返英国布伦海姆宫。Louis Vuitton2017年早春度假系列时装秀于528日,选择在一栋由知名巴西建筑师Oscar Niemeyer设计的当地地标建筑──尼泰罗伊当代艺术博物馆(Niterói Contemporary Art Museum)举行。

  

  

  巴西尼泰罗伊当代艺术博物馆,Louis Vuitton在这里举办早春度假系列时装秀

  

  

  Louis Vuitton秀场现场图。

  博物馆外型就像是登陆在山丘上的一架飞碟,面对里约,俯瞰瓜纳巴拉海湾。而这场秀也是第一个在此博物馆举行的时装秀,同时也是博物馆20周年,经历大规模翻新装潢后,重新开幕的盛典。

  Gucci今年设计总监Alessandro Michele选出伦敦做为发表2017年早春系列的城市,并且大胆让历史最为悠久、充满古典哥德式建筑之美的西敏寺,首次成为时尚秀场。

  

  伦敦西敏寺回廊,Gucci是第一个在这里举办时装秀的品牌。

  

  伦敦西敏寺大教堂(亦称为威斯敏斯特教堂)

  

  

  2017Gucci早春度假系列走秀现场

  Dior 2017年早春渡假系列时装秀,于531日再次重返距离首都伦敦不远的布伦海姆宫(Blenheim Palace)举行。

  

  英国布达朗姆宫(也称为丘吉尔庄园

  

  

  Dior秀场展示套装系列

  Dior曾在1954年及1958受布伦海姆宫马尔博罗公爵及女主人之邀,于红十字会晚宴发表时装秀作品,向英国玛格丽特公主致敬。

fashion.sohu.com true Luxureport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28/n456905030.shtml report 6055 盘点时尚大咖们2017年早春度假系列的发表地点英国布伦海姆宫,DIOR在此举办2017年早春度假系列时装秀每次的服装大秀,都象征着品牌的精神态度,不论是汲取历史
最后修改于2016-06-29 19:04:5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