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随时把权志龙带身边,喷了GD香水全世界都是小粉红

米奇妮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韩国娱乐公司YG旗下彩妆品牌moonshot推出了以G-Dragon为灵感设计的香水。想要体验老公的味道么,这款命名为GD EAU DE TOILETTE的香水终于可以让你如愿以偿的将权志龙的气息每天带在身边,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龙哥”的味道!

  这款香水的灵感来源于Frederic Malle的Musc Ravageur,鸡涌也曾公开表示过这是他最爱的香水味道,原香由调香师Maurice Roucel选取天然植物原材料制作而成,原材料珍贵价格也不菲,50毫升在1000+人民币以上,算是香水中的奢侈品。

  融合了GD本人想法的此款是男女皆可用的限量版香水,选用了適合炎炎夏日的清新柑橘香调和神秘的木质香调,前调为葡萄柚、柠檬、柑橘、雪松,中调为鼠尾草、海藻、茉莉、竹子,后调为琥珀、雪松、麝香、广藿香。总体香味清清爽爽,又蕴含了麝香的性感气息。用香味展现了热情、自由和內在美三个概念元素。是一款非常适合运动的时候喷上的香水!

  此款香水自6月17日正式上市以来就一直抢空,50ml售价65000韩元折合人民币375元。并且只在韩国境内销售,在天朝的小伙伴想要购买就要投靠伟大的代购了。据传最近有现货的代购手中的这款香水,最贵已经被炒到了680RMB了!但是想到将这款香水喷在男朋友身上,就如同搂着GD入眠一般,多贵也值得!

  权志龙的这款香水也不仅仅只是卖颜值,也的确是颇受好评,被传是一款闻过就忘不掉的神秘味道,每一个香调闻到就好像被感染到了GD的独特味道。

  很多明星们都十分热衷于推出专属于自己的“香味”,更有一些已经成为了经久不衰的经典香味。其实如果你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香水,倒不如试试明星款,每个明星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标签”,香水就如同明星的“副本”。找到与最像自己的那位,用香味将这种“标签”传递到自己的身上便再好不过!

  22岁的美国乐坛小天后Ariana Grande去年九月在北美和欧洲推出第一款个人香水,命名为‘Ari’并为此建立了个人网站——‘Ari by Ariana Grande’。就香水瓶身来讲,设计的粉粉嫩嫩,菱形镜般的玻璃包装,里面盛满粉色香氛液体,瓶身还配上了一个白色的毛茸茸球球。瓶身可爱漂亮,一看就是古灵精怪的A妹的风格。

  “Ari”香水包含覆盆子、香草兰和棉花糖的味道,Ariana自己形容说,“香味甜美,又性感,还包含更多惊喜!”甜美性感,十分符合A妹现在的定位。天生拥有优质强悍的嗓音,可甜美灵动的外表又无人不爱,青春靓丽。拥有超强的舞蹈功力,活力无限。所以如果你是和Ariana一样的活力甜心少女,那么选她这款香水就准没错!

  同系列推出很多香氛产品,香氛身体乳、护发喷雾、香水随身滚珠和咖啡身体磨砂,全系列价格在$20-$59美元之间,折合约133-392RMB,可爱风的MM都可以尝试一下。

  Rihanna又要出香水了,这已经是第八款了!作为一名在YouTube上第一和唯一一位播放次数总和突破100亿次的歌手,当之无愧的流媒体女王。然而现在的她成为了一名致力于香水,彩妆,代言等时尚产业不能自拔的“模特”!

  这款名为“Crush”的新香即将于今年8月全美上线,售价20-60美元。这款香水由粉玫瑰、佛手柑、洋柑橘、粉胡椒、依兰油、红莓、与麝香成分调配而成,Riri描述这款是神秘而性感的味道。

  此款香水由Rihanna 自己设计了瓶身,灵感延续了第一款于2015年 8 月上市的RiRi香水。RiRi香水味主打酸甜,添加了黑醋栗叶、朗姆酒、粉色小苍兰、橙子花、檀木、香草和安息香,就像糖果一样甜而不腻。

  那些集妩媚和甜美与一身的女神大可放心的跟随潮流女神Rihanna的脚步,从香味中就能透漏出你与众不同的品味和迷人的气息。

  就在去年,一直将自己的事业经营的有声有色的贝克汉姆推出了David Beckham推出了个人品牌香水的十周年纪念版——Gold Edition黄金纪念版,参考售价26.5英镑。2005年贝克汉姆推出个人香水品牌【David Beckham Instinct】,这款香水也被评为全球最具魅力的男香。当然,Instinct系列香水也是明星名人香水里最受欢迎的一款。

  贝克汉姆还亲自参与到瓶身的重新设计,保留了Instinct的原有的刚劲浑圆的威士忌随身酒瓶瓶身设计,瓶身运用金色烤漆呈现出一种现代感和品牌的精致性,展现了十周年非同一般的气势。

  此款香水由美国调香师Alienor Massenet 合作的男士香水,将原有香味的精华保留,并加入了一切全新的气味,比如柠檬、佛手柑、罗勒等,使味道稍微清新起来,又不失稳重的气息,30+的成熟稳重的男士都可以尝试这款香型。

  其实不仅仅欧美艺人迷恋香氛,亚洲的艺术家也对香味有着极高的敏感性。钢琴家郎朗与Barbara Le Portz共同打造了一款专属于他的香水——Amazing Lang Lang for Him & for Her魅力郎朗男士和女士香水。这款香水于2016年初登陆中国,男香500RMB/30ml,女香售价540RMB/30ml

  在如今这个将香水看做是私秘物品的时代,必然是越小众的产物越加吃香,调香师Barbara Le Portz想要探索全新的鉴赏香氛的途径——通过一种情感更丰沛的,更内蕴化的,但同时深深植入艺术家世界的方式。通过一位古典钢琴家来表达香氛这个经常被忽视的如此敏感而强大的方面。

  瓶身以三角钢琴为主体,结合性感而又富有流动美的设计,充分体现音乐的韵律美,同时强调香水本身,蕴含着香调虽消散,钢琴音符却永恒珍藏流传的寓意。

  两款“魅力郎朗”香水,一款女香和一款男香,运用不同的香气演绎了唤醒、热情、欣喜、痴迷、惊奇、幸福,六种和情感,并最终归一为一种共同的香调,即木质辛香的茉莉花香。譬如男香选用黑胡椒展现热情,则女香中则以红胡椒代替。两种香味完美契合,可以作为情侣香氛来使用,女香透露出艺术气息的优雅感,而男香则透露出雅致有力男人味。适合喜爱花香的青年男女适用。

  都说闻香识女人,如今闻香男女皆通吃了!希望全世界的男神女神都出个定制香水,以后世界上的香水就只有GD味、太阳味、霉霉味、鹿晗味和薛之谦味.....

fashion.sohu.com true 米奇妮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30/n457124118.shtml report 5624 韩国娱乐公司YG旗下彩妆品牌moonshot推出了以G-Dragon为灵感设计的香水。想要体验老公的味道么,这款命名为GDEAUDETOILETTE的香水终于可
最后修改于2016-07-01 00:34:3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