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想做最美新娘,先学会如何挑婚纱再说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Delia-迪儿

  6月,除了毕业季更是结婚季,不少新人选择在这个时候步入婚姻的殿堂。结婚,是人生的大事,对女生来说,意义更加重大,是人生中最美丽的一天。平时都还美美哒,在这天更不能出错,誓定要做个最完美的新娘。尤其是到了结婚的这个年纪,再加上近些年好多对明星结婚,那婚礼办的让多少姑娘羡慕,所以结婚是个非常需要仪式感的东西,一切都要尽可能的完美。

  每个姑娘从小都在幻想着自己穿上婚纱的那一天,无数次的假扮结婚的场景,看到婚纱就走不动,觉得那洁白的婚纱是那么的神圣。所以,结婚前,对于姑娘们来说,最重头的事情就是选婚纱,都是第一次谁也没有多少经验,但万万不可草草选择,毕竟一辈子就这一次。

  婚纱,我们要在结婚3个月之前就得选好并定好婚纱,否则来不及,好的也会被选走,预订不上,所以,挑婚纱是最早要办的事。现在我们发现专门做婚纱的地方并不是太多,而且租婚纱的影楼更新速度并不快,不少大牌开始做起了婚纱生意,发现婚纱是盈利的大项,像H&M也做起了婚纱的生意,一会细说婚纱的品牌。

  我们在去挑婚纱之前要先了解自己的体型和性格特点。婚纱的种类繁多,只是再好看的婚纱与你不匹配,它也无法衬托你,你也无法驾驭它。选婚纱就像找对象,合适的就是最好的。

  我们先按照体型来分析,除了特别匀称的身材,大体上分为梨型身材和苹果型身材。

  第一种 梨型身材

  上身瘦下身胖,其实这种不匀称的身材反而在穿婚纱中是最好的。因为,一般的婚纱都是上身显示身材,下身多是有摆的。终于,有缺点的身材也绽放优点了。

  这种身材有好多婚纱都能驾驭,只要不是贴身型的凸显下身的类似鱼尾的就都OK。

  第二种 苹果型身材

  上身胖下身瘦,虽然在日常中可以穿一下上身肥大的衣服,露出瘦瘦的腿,但是在穿婚纱时,这种体型是最吃亏的,因为婚纱几乎都是长的,无法显示腿部的线条,可以选一些带披肩或者领口偏V的。不过在选敬酒服的时候,就可以挑短款的,不要选长的了。

  第三种 标准S型

  这种体型前凸后翘,十分标准,什么类型的婚纱穿起来都很好,但是最能凸显这好身材的就是贴身型的鱼尾婚纱,能更加优美地将S线条展现得淋漓尽致。

  知道了自身的体型,那么根据自己的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婚纱,首先婚纱的种类大概有:公主型、蓬裙型、贴身型、王后型这几种。

  公主型婚纱:层层纱+蓬蓬裙,使新娘看起来活泼可爱又不失小女人的乖巧。这种款式适合多种体形的mm,适合梨型姑娘。

  蓬裙型:这种传统款式的婚纱的特点是合体的上身,收紧的腰部以及饱满的裙子。腰线可以恰好在腰部,也可以略低一些,甚至可以放到接近臀部的位置。这种款式的婚纱都配有定型用的衬裙,适合苹果型的姑娘

  贴身型:此款婚纱非常简洁,依身体曲线贴身剪裁的窄摆合身设计,不用衬裙。大多用丝质乔其纱、绉绸等具有极好下垂感的面料制成。贴身型婚纱可说是所有婚纱款式中,最能凸显体态美而且最具现代感的裁剪式样。在及膝或略低处放开裙摆的鱼尾式婚纱是此款婚纱中最常见的变形版。很适合标准的S型身材,身材修长的胡娘。

  王后型:高高的腰线是此款婚纱最鲜明的特征。在胸部合身紧贴,裙摆呈微A字形,充分展现肩和胸的线条,对腰腹和臀部也有很好的掩饰效果,适合瘦小的姑娘。

  大体的婚纱样式选好后,虽然能够扬长避短,出起来不出错,但是有的婚纱气场与自己的并不是很契合,那么不同的婚纱所影射出的风格也是迥异的。

  女生的性格类型大体有可爱型的、淑女型的、御姐范的、小清新复古文艺的等等。而这些性格恰恰又对应的婚纱的不同派别。

  极简派:极简的线条往往最能烘托出穿衣人的特质,如何利用简单的线条来强调自己的优点,就是极简派的一大学问了。精湛的剪裁和高档的面料是极简派过人之处,它可以非常好的体现婚纱的档次与品质,使新娘在众人中脱颖而出。

  这种类型适合御姐范的姑娘,独立意识非常强,有气场,这一派的代表就是王后型的婚纱,如果是这种性格的姑娘从这里面挑选绝对没有问题。

  浪漫派:一说到结婚大家马上就会想到“浪漫”这个字眼,如何在婚纱上营造出自然又浪漫的风格呢?镂空的蕾丝花边、缀有小碎花的透明褶皱、多层次的宽松裙摆、曳长的头纱,都是浪漫风格婚纱的完美体现。

  这种派系的风格更适合于有文艺情怀的姑娘,可以从贴身型的婚纱中找会更容易些。

  华丽派:不可否认,华丽的风格总是会让人眼前一亮,但是在呈现华丽之余还要彰显高贵,所以注意搭配是华丽风格的基本原则。繁杂的手工缝制加上层叠的梦幻裙摆,这种法国宫廷式的婚纱,可以将新娘大户人家的华丽气息一显无余。

  这种风格更适合大家闺秀,淑女型的姑娘,一般从蓬裙型的婚纱中选。

  选婚纱是很讲究的,之后会再做更详细的介绍。所以,选婚纱绝对是个大事,是个细节活,不可马虎,看似差不多的婚纱,每个细节和类型都能打造出不一样的风格。准新娘们,希望对你们有些帮助,不要再无头苍蝇般的挑选,以为只要好看就可以,一定做好计划,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婚纱,做个最完美的新娘,记住最难忘的一天。

  本文版权归怒马时尚(numashishang)所有,转载交流合作请联系微信&QQ:375952010

fashion.sohu.com true 怒马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30/n457163986.shtml report 3924 文/Delia-迪儿6月,除了毕业季更是结婚季,不少新人选择在这个时候步入婚姻的殿堂。结婚,是人生的大事,对女生来说,意义更加重大,是人生中最美丽的一天。平时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