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贝嫂这样"真空"穿西装马甲就击中小贝的心,酷毙了我也要这样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很多人看到西装背心就会觉得过于男性化,殊不知如今它已是时髦人儿手中得意的武器,"真空"穿上它,你便知道什么叫甩别人一条街的时髦力!

  你看,设计师只为爱穿西装马甲的女人高级订制!

  

  从左到右:Givenchy Resort 2016、Akris Resort 2017、Boss Resort 2017

  

  从左到右:haider ackermann spring2016、ICB Spring 2016、Nicole Miller Resort 2017

  什么?没女人味?

  “真空”穿西装马甲的女人,玩的是高级性感!

  

  

  近日,贝嫂穿着自家利落有型的条纹西装马甲,搭配西装裤出现在街头,虽说西服套装在如今早已见怪不怪,but“真空”穿西装马甲就看起来又酷又性感,就像好莱坞电影里的性感女特务,总能把对手迷的晕头转向,还冷酷的不像话!

  

  

  in Hugo Boss2016早秋系列

  Kiki穿着Hugo Boss家2016早秋系列的西装马甲,搭配垂坠感十足的及地阔腿裤,让kiki显得既洒脱率性,同时还优雅大方,女人味信手拈来~

  不想做路人甲,

  就得跟潮人学怎么“真空”穿!

  

  知道有的妹子会担心“真空”穿会不会曝光?芭姐建议里面可以搭配隐形bra或是蕾丝bra,就算不小心露出来也要美死你~ 长款西装马甲非常显个子高,建议小个子的妹子尝试哦,搭配九分阔腿裤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不信试试~

  

  

  如果能接受裤子及地长度的时髦人儿,那么祝贺你,这是史上最显腿长的穿法,穿上后你会不禁怀疑自己的腿是不是有2米长!少套路多真诚,因为芭姐试过~

  

  

  对于办公族的姑娘,建议用西装搭配直筒9分西装裤,不仅显得十分职业,还能让你在枯燥的工作之余趁机玩会时髦~

  

  

  如果不想太正式就想随性一点,那就搭条破洞牛仔裤呗,让你酷让你拽也让男神爱~

  

  这件粉色西装马甲裙,就能让糖衣炮弹的你甜美又有个性!

  

  搭配一步裙就能够知性又大方~

  

  ①西装马甲 Stella McCartney

  ②高跟鞋 Dsquared2

  ③手镯 Tiffany & Co.

  ④西装阔腿裤 Stella McCartney

  ⑤链条包 Chanel Vintage

  只要你敢“真空”穿,不怕没人爱!

  

  Samsoe & Samsoe 2,383RMB

  在coggles.com可以买到

  

  New Look 265RMB

  在newlook.com可以买到

  

  Theory 2,704RMB

  在net-a-porter.com可以买到

  看了芭姐今天的种草,明天敢不敢就这么穿?如果你有更独到的搭配建议和搭配心得,欢迎在下面留言pk哦!听说长得美又有品位的人儿都爱留言和芭姐讨论哦~

  更多服装搭配文章请戳▼

  说谁矮冬瓜?穿上大长裙让你知道我才是高瘦美~

  这条大长腿来得太容易,赵薇周冬雨靠的就是裤子及地!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芭莎1081在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01/n457194082.shtml report 4843 很多人看到西装背心就会觉得过于男性化,殊不知如今它已是时髦人儿手中得意的武器,"真空"穿上它,你便知道什么叫甩别人一条街的时髦力!你看,设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