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甩肉13斤!蒋欣瘦成了一道黑色闪电!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微胖界的代言人“华妃娘娘”蒋欣

最近终于甩肉成功了!

两周甩肉肉十三斤~

瘦身成功的她走在机场里

简直像一道黑色闪电!

随意扎个丸子头也走出了T台大牌的感觉啊!

再来看看这个的时候,

是不是判若两人呢?

现在不仅脸盘子更小了~

而且皮肤状态超级好!

小颜灰常好奇wuli娘娘是肿么瘦下来的!

所以小颜本着寻求真相的精神

翻了翻娘娘的微博~

娘娘发话啦~

运动才是最健康的方式!

跑步健身的爱好者就是娘娘啦~

除了跑步,娘娘还会转呼啦圈减肥

而想要转呼啦圈减肥,

运动时间一定要够基本上

每周转4-6次,每次2-3组,每组20-30分钟

当然光靠锻炼是不够滴~

还要结合良好的饮食习惯

娘娘的早餐

娘娘的水果沙拉

瘦身餐四大原则

  1、限制总能量:要逐渐降低能量的摄入,同时辅助适量的体力活动。

  2、适量蛋白质:在采取低能量饮食的同时,蛋白质的供给量应该占总能量供给的20%~30%。

  3、限制脂肪:在限制饮食能量供给的同时要限制饮食脂肪的供给,尤其是动物性脂肪的供给。

  4、限制糖类 :糖类的供给应该控制在饮食总能量的40%~55%,避免食用蔗糖、麦芽糖等含单糖类的食物。食物纤维的摄入量可以不加限制,所以应适当多食用高纤维食物。

  娘娘都瘦了,你们还在胖着吗?

微信关注“美颜相机”~

精彩活动、变美资讯每天等你来!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01/n457278102.shtml report 3298 微胖界的代言人“华妃娘娘”蒋欣最近终于甩肉成功了!两周甩肉肉十三斤~瘦身成功的她走在机场里简直像一道黑色闪电!随意扎个丸子头也走出了T台大牌的感觉啊!再来看看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