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瞳佩戴大不同 看唐嫣杨幂王菲的真人示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美瞳相信小美们并不陌生,除了有放大双眼的神奇效果,就算不化妆也令双眼传神外,更可以为平淡的妆容增添一笔,让原本平淡的眼神有了生动“颜色”。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选择美瞳吧。

  美瞳佩戴大不同 看明星们的真人示范

  网上曝光的很多网络红人或者是明星们的美瞳佩戴前后对比照,直叫一众网友们大呼坑爹,不戴美瞳的明星们和路人甲乙丙真是毫无区别。不戴美瞳不敢出门,小美们一起来看看这些当红女星们的佩戴美瞳前后对比照片,拒绝美瞳=拒绝美丽,小美们有什么理由不戴上呢?

  

  美瞳大户唐嫣,虽然不戴也是美的,但是戴了美瞳那简直就是女生到女神的飞跃啊。

  

  大幂幂不戴美瞳眼睛虽然也是大大的,但是戴上后,明星气质立现,有木有。

  

  不带美瞳的李小璐就是个青春的小姑娘吗,带上美瞳,眼睛大了不说,气质也来了。

  

  天后咱就不说了,戴上美瞳年轻五岁啊。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美瞳?

  一.根据肤色选择美瞳

  1.白皙皮肤的小美,可以尝试的颜色非常多,一些特别的、另类的颜色,紫色、绿色、蓝色,这些别样的色彩透着萌萌的青春气息,看上去纯真、可爱。

  2.皮肤偏黄的小美,可以尝试经典的黑色与自然棕色,让人看上去自然、健康。

  

  二.发色与美瞳的匹配度

  1.黑色头发与美瞳的搭配

  黑头发,黑眼睛是我们东方人的主要特征。因此,如果是黑发首选搭配黑色美瞳片,尤其是小眼睛或单眼皮的女生,黑色美瞳可以令双眼增大1倍;当然还可以选择紫色美瞳与黑发搭配,能营造出自然、高贵、典雅的别样风情。

  

  2.棕色头发与美瞳的搭配

  棕色系偏红色的发系,搭配棕色、巧克力色、紫色美瞳较为合适,这样整体搭配出来更时尚、优雅。

  

  3.黄色头发与美瞳的搭配

  黄色系是比较多的一群小美吧,偏黄色系较为明亮,浅棕美瞳、灰色美瞳、蓝色美瞳效果都不错,巧克力色美瞳更能令个性鲜明、炫丽夺目,如果搭配得当,还能有点小小混血的味道。

  

  三.妆容加持美瞳效果

  妆容是加持美瞳效果的最佳伴侣,小美们还需要一个简单的妆容,就能为眼妆更添华彩一笔。

  

  经典黑色+浅棕色眼影+粉色腮红

  黑色是选择最多、最基础的色彩,自然黑亮,让眼睛变的更大更亮而且自然不造作。简单的勾勒眼部线条,加重腮红与双唇的色彩,着重色彩的加持。

  

  自然棕色+棕色眼影+裸色系唇彩

  棕色美瞳相比于其他炫彩靓丽的颜色 ,更显自然,更加适合东方人。不喜欢张扬的小美,用棕色美瞳搭配清新裸妆最能凸显出自然魅力。萌萌的妆容才是吸睛的重点,瞬间绽放活力与神采。

  

  绿色、紫色、蓝色美瞳+同色系眼影+裸粉色唇彩

  夸张色彩的美瞳,可以选择黑色系或者与美瞳色彩同色的眼影,弱化眼影与眼线的妆效,同时唇色与腮红也尽量选择接近肤色的健康裸色粉,这样才能更加重强调美瞳的色彩。

  四.购买美瞳一定要注意的事项

  小Queen在这里一定要提醒各位小美们,美瞳因为直接与角膜接触,质量非常关键,不管你眼睛大与小,都可以将任何直径的美瞳片戴进眼睛。但为了追求最佳的配戴效果与舒适度,需要注意以下选择美瞳的技巧。

  1.选择正规的途径

  美瞳其实就是彩色隐形眼镜的简称,属于隐形眼镜的一种,隐形眼镜属于国家三类医疗器材,建议去专业类的眼镜店购买,质量才会有安全保障。

  2.依靠薄厚来确定质量

  这个问题相对来说比较专业,彩色隐形眼镜有三层构成,具体是指两层透明的角膜接触片将一层专业颜料图层夹在期间,构造有类似于三明治。而低劣的彩色隐形眼镜往往只有两层,将颜料直接刷在里层或者外层的表面上,这种胶片直接接触眼球后容易磨损角膜,影响眼睛的健康。

  

  3.美瞳直径如何选

  亚洲人的睑裂宽通常都在15mm以内,建议选择径要小于15mm的美瞳,常见的美瞳软镜直径都在 12~14mm,RGP镜片直径多在8~9.5mm,既有增大的效果,又有舒适的配戴感觉。14.5mm以上的美瞳隐形眼镜直径就成为大直径产品,一般人不要轻易的去尝试;直径太小,视光区域会受到限制,视野不够宽广,而且镜片容易滑动。

  4.美瞳的佩戴时长

  美瞳可能会使角膜无法接触空气,眼睛会因缺氧而无法正常代谢,抵抗力下降,无法达到眼球的生理要求。尽量避免每日都在戴彩色隐形眼镜,而且要保证每日佩戴时间不宜过长。

fashion.sohu.com true 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1/n458709915.shtml report 4207 美瞳相信小美们并不陌生,除了有放大双眼的神奇效果,就算不化妆也令双眼传神外,更可以为平淡的妆容增添一笔,让原本平淡的眼神有了生动“颜色”。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选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