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RZ Icon|“星女郎”林允 带你看时装潮牌完美结

时尚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从年初的《美人鱼》上映至今,上半年的总票房是33.9亿元,占据了国产片的票房的26.3%,上半年全国总票房的13.9%,如此的贡献率,相信我...

  从年初的《美人鱼》上映至今,上半年的总票房是33.9亿元,占据了国产片的票房的26.3%,上半年全国总票房的13.9%,如此的贡献率,相信我们都不欠星爷电影票了。同时,因为《美人鱼》而一炮走红的林允,同样收尽了媒体的聚光灯- -“横空出世”,应该是目前形容林允最适合的词。

  某度人物评价:林允有着清纯的外型和白皙的皮肤,被赞颇有大S与舒淇的“综合体”的味道。林允属于邻家少女类型,私下里,她走的是长发飘飘清纯女孩的路线,很青涩,透着灵气。

  (套装:CHANEL / 上衣:CRZ)但是林允这次的拍摄更是令人耳目一新! 时装潮牌的概念是CRZ的最新品牌走向,林允也很好地演绎了这一幕, CHANEL的套装加上CRZ的潮牌风格,搭配得恰到好处。

  A girl with attitude,林允也是将白羊座的性格特点完整体现出来,就像小孩子一样,直率、热情、冲动,但也十分的自我为中心和孩子气。当天她同样是凭着这份”不懂就学,不好就重来,抓紧眼前事”的执着,拿下了海选12万人的《美人鱼》主角。

  REMIX的搭配手法正在冲破传统的搭配,现在的CELEB也越来越趋向于更年轻运动的混搭风格,大牌时装不再只是搭配红底高跟鞋,街头运动风也不再只是搭配球鞋, 混搭风的盛行正好由这次CHANEL和CRZ的搭配完美演绎出来。

  (上衣:CRZ / 半裙:CHANEL / 包包:Lanvin / 鞋子:Stuart Weitzman)

  Learn more about REMIX:1. 背带裙正当王道。无论从颜色或图案来说,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不再是学生妹或者卖萌神器的代言词,可穿领域持续扩大,从学生到上班族都可以通穿。

  2. 拼接面料热度不减。机理面料和平面面料的拼接,在材质和工艺上打破了传统连衣裙的过于整体性,双层面料的选择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裙子的通透性和立体感。

  3. T恤款连衣裙。最简单的最不会出错,夏日衣柜里最不能缺的是基本款,而基本款要出彩基本就是靠搭配,夏日出门不妨戴上你的渔夫帽,鞋子上可以选择今年大热的透气性能较好的高帮凉鞋。

  4. 最具层次感的夏日搭配- -长搭长。长搭长对身形的要求稍微高一点,建议168以上的妹子尝试,今年人鱼裙摆是流行趋势,有的妹子会选择短的紧身上衣搭配,如此一来就真的有种美人鱼的错觉了,宽松的长TEE会更适合,营造更多的层次感。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2/n458831384.shtml report 1322 从年初的《美人鱼》上映至今,上半年的总票房是33.9亿元,占据了国产片的票房的26.3%,上半年全国总票房的13.9%,如此的贡献率,相信我...从年初的《美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