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国都在等 中脉美体内衣终于“放大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终于等到你,差点要错过你”,这几天,广州和深圳城市面貌大变样了,出什么事了?原来作为公交站牌广告投放的第一站,中脉美体内衣一夜之间覆盖主干道700多广告位。网友纷纷表示,前段时间,中脉美体内衣就在“蠢蠢欲动”,曝出即将有事发生,于是全国都在等,这下终于放大招了。

  可是大招岂止如此?广州和深圳只是小小地试水,接下来,中脉美体内衣的广告将连续3个月霸屏全国10座城市3000个公交站牌,苍天啊!那画面太美,简直不敢想象。

  Hold不住了 中脉美体内衣公交站牌广告一亮相就遭众人围观

  “快来,帮我和女神刘嘉玲合张影!”在广州和深圳的公交车站牌上,刘嘉玲身着中脉美体内衣,非常鲜明地展现“悦人身心”口号“好身材,才是好时装。”很多MM十分羡慕刘嘉玲的好身材,纷纷掏出手机合影。

  对于这一次中脉美体内衣在广州和深圳公交站牌的“突袭”,很多女性看到后惊喜连连,齐称不忍直视,“我这是买呢?还是买呢?还是买呢?”、“这又是要剁手的节奏啊!”

  (中脉美体内衣广告引众人围观)

  为何大家对中脉美体内衣如此情有独钟呢?原来,除了它是由国际巨星刘嘉玲代言之外,中脉美体内衣确实不同于传统的美体内衣,它注重的是“塑+养”,在雕塑曲线的同时,更注重能量美体、生态养生的概念和效果。

  从问世以来,中脉美体内衣就秉承着“一款可以穿着做瑜伽的美体内衣”的设计理念,融合西方贵族设计,选用美国英威达公司的莱卡纤维,结合独特六角菱形编织,以新理念、新设计打破传统内衣不透气、损伤皮肤等缺陷。

  如果说,还在为这个夏天选择什么样的bra烦恼,那么,中脉美体内衣将是你的不二之选,真的,谁试谁知道!中脉美体内衣,一试便知什么叫做“真爱”、什么叫做“其他都是浮云”。

  出大事了 中脉美体内衣将连续3个月霸屏10城3000个公交站牌

  目前,广州、深圳作为中脉美体内衣公交车站牌广告投放的第一站,覆盖主干道700多广告位,试水效果一鸣惊人。而中脉美体内衣的终极目标是连续3个月,“霸屏”全国10座城市主干道的3000个公交站牌。

  (中脉美体内衣在公交站牌的广告十分抢眼)

  看来,中脉美体内衣公交车站牌广告已经开启了“暴风投放”模式!此次中脉美体内衣优选10大中心城市(广州、深圳、福州、郑州、北京、上海、苏州、无锡、杭州、武汉)主干道投放广告,在城市主要交通动脉上做足宣传,誓要打造中脉美体内衣全国一体化下横贯东西、纵贯南北、声势浩大的品牌宣传氛围,形成对全国市场主要战略要地的广告覆盖。

  可以说,中脉美体内衣正在完成从企业品牌向着社会品牌的完美蜕变。此举既使品牌形象进一步深入人心,又表明了中脉美体内衣提升女性气质形象品质、担当更多社会责任的信心,为中国美体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多正能量。

  不断挑战 中脉美体内衣这次是下了“狠功夫”

  公交广告站牌被称为“放大的品牌名片”,尤其是连接城市的主要交通枢纽路段的广告位置,更是成为构建品牌形象、提升品牌知名度的传播利器。

  作为国内知名品牌中脉美体内衣专注美体内衣10余年,不断迎接挑战,锐意进取,在品牌营销、形象建设上独有一套武功秘籍。在布局全国主要战略市场之时,中脉美体内衣连续多年狠下功夫进行品牌营销宣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投放高铁及公交车站牌广告,中脉美体内衣“女人的成长比成功更重要”的理念进一步深入广大消费者心中,将美的事业传递至千家万户。

  其实,此次中脉美体内衣大力度投放站牌广告,只是其加强品牌宣传的一小步。接下来,中脉美体内衣将加强宣传和投放工作,在国外四大主流媒体进行广告投放,加大其在全球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建设,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中脉美体内衣,使用中脉美体内衣,爱上中脉美体内衣。

  所以接下来,中脉美体内衣也将在福州、郑州、北京、上海、苏州、无锡、杭州、武汉主干道投放广告,Are you ready?中脉美体内衣广告牌即将走近你的家门口哦!

  声明:此稿来自新闻哥时尚,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新闻哥:https://xinwenge.com.cn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直播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2/n458841955.shtml report 3438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终于等到你,差点要错过你”,这几天,广州和深圳城市面貌大变样了,出什么事了?原来作为公交站牌广告投放的第一站,中脉美体内衣一夜之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