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真会玩,珠宝界竟然热卖植物首饰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世界变化如此之快,你能想到,在你还在忙着扦插、移栽,纠结换盆儿的时候,设计师又有了肉肉的新玩法了吗?

  美国设计师苏珊(Susan McLeary)正刮起一阵珠宝界旋风,因为她竟然用活植物创造出了美轮美奂的首饰。她用自家花园里的肉质植物创造出了精致的头巾、项链、耳环、手镯等“生物珠宝”。

  苏珊一生热爱植物和珠宝,她花费了数年来研究如何将两者结合起来,并且不断地改进风格和设计。苏珊说,她经常为朋友设计珠宝,其中有个朋友结婚时,让她帮忙设计婚礼用花和珠宝首饰,于是苏珊突发奇想,将两者结合在了一起。

  1.多肉植物戒指

  

  

  

  看惯了金戒、银戒,看到这个有没有很小清新呢。

  2.多肉植物耳环

  

  

  这些首饰都是纯手工制作,颜色搭配和组图设计都经过精心挑选。这些首饰主要为诸如婚礼、生日之类的特殊场合设计,但是如果保养得当的话,可以穿戴数周。这要是走在街上,那回头率可是百分之两百啊~

  3.多肉植物项链

  

  

  虽然看起来还不错,不过貌似大了点~ 嗯~ 妹子们要想想要不要带这个出门了~

  4.多肉植物头饰

  

  前段时间头上长草可是全国风靡呐,看来植物真是越来越受人们喜欢了。那这个美美哒的头饰会不会有一天也会走在时尚的前端呢~

  5.多肉植物手捧花

  

  能有一场梦幻的婚礼可是小编的愿望呢,神马时候才有那个他呀~

  美腻美腻的手捧花可不能少哦~

  6.多肉植物胸花

  

  在一众鲜艳的玫瑰花中突出一朵清新的胸花哦~

  7.多肉植物手镯

  

  

  

  这些首饰可以穿戴2到4周,时间长了就需要重新移植到盆栽里进行种植。而且即使移除了这些多肉植物,剩下的黄铜底座本身也是很美的首饰设计。只是在诸如婚礼这样的特殊场合,移植到金属底座上的多肉植物会成为最大的亮点。

  微信公众号:古国珠宝(zhubao9418)

  文玩微信交流:2103073309(个人)

  珠宝微信交流:1420284620(个人)

fashion.sohu.com true 古国珠宝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3/n459101099.shtml report 2990 世界变化如此之快,你能想到,在你还在忙着扦插、移栽,纠结换盆儿的时候,设计师又有了肉肉的新玩法了吗?美国设计师苏珊(SusanMcLeary)正刮起一阵珠宝界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