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表皮只有0.2毫米?我们说好了要一起好好保护它

Twippo法国时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脸上发红发烫,是见到男神了么?哦不,一定是我的高原红又发作了!一下子把猴屁股变成白嫩美的ps照片偶们才不要相信,循序渐进解决泛红肌肤(刷酸过度,过敏,应激性红血丝),挑这些就对啦~

  有时,我们会羞涩的脸红,血流喷涌上脸,透露出一点娇媚的可爱感,像这样:

  有时,一看腮红好美,手一抖,毫不费力地给自己来了个喜庆红脸蛋,像这样:

  这两种情况都不在我们的讨论范围之内,但如果是像下面这样:

  或者这样:

姑娘,今儿咱们就有话聊啦~

  皮肤泛红主要分成刷酸过度、应激性红血丝(比如吹个冷风脸就红的不行不行的)和先天皮肤比较薄产生的红血丝等,下面就来分类说一下。

刷酸过度脸通红

能别作了就别作

  有句老话说:“今天刷了明天补。”有两个意思,一个意思是一直刷刷刷,表皮总共就那么薄(见下图Epidermis,平均厚度0.2mm,眼部最薄 0.05mm,手掌较厚1.5mm),而表皮又分为五层,最外层就是我们说的角质层啦,表皮底层不断有新细胞补充到表皮外层,如果角质一直剥剥剥,正常代 谢难以为继,那后面有你受的!二个意思是,不是不让刷,不然油皮怎么嗨?但要注意刷补结合,见好就收。

  酸等祛痘成分过度使用的情况相对来说好解决,刷到觉得脸上有点泛红,有点痒痒了,晚上立马厚涂修复乳,修复乳的选择也尽量选自己用起来不那么油腻的,毕竟刷酸的大多都是油痘皮。神马?在用果酸和视黄醇去皱?这个刷补的策略也可以参考。

  A-derma Epitheliale A.H. Duo超级防印修复乳,这个之前只跟大家简单提过,今天来详细介绍。A-derma家的专利主要是Rhealba,从燕麦中萃取的独有成分,燕麦收割以后 1小时内进行处理,经过2天在45度环境下烘干,再进行碾压提取作业,这种成分对付脆弱的肌肤很有效果。产品主要可以应用于晒伤、焕肤、激光医美以后的肌 肤修复,修复还不留印。

  快告诉我这张图有没有吓到你们,这是打了激光以后擦Epitheliale AH Duo第4天到第22天的效果图,虽说22天疤痕差不多也掉了,但是这个顺滑的效果还是值得为之鼓掌的~其他成分以好吸收的轻脂为主,呈啫喱状,吸收起来 无压力,稍微油一点的皮肤也可以用。激光打的修复起来都ok,就不用说小小的刷个酸啦。

  同样还有理肤泉的B5和贝德玛的cicabio修复乳,两者都有积雪草萃取,帮助肌肤修复,都有一些微量元素,帮助消炎。理肤泉主要加了维生素B5,贝德玛主要是自己的专利保湿成分。这俩都不太适合白天用,稍显厚重,刷酸久了不舒服晚上厚涂一层,依然是好汉一条。

应激性红血丝1

白天要防护

  有些妹纸皮肤很薄,红血丝若隐若现,真的感觉皮肤“吹弹可破”,如果天生就是这样子,护肤品救不了,觉得确实影响美观的话,比如像蛛网的红血丝,可以去求助医美;如果是只在受到刺激下才易泛红的肌肤,经过修护和修饰是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哒~

  Eucerin AntiRougeurs SPF 25修红隔离乳,对于白天的泛红肌肤来说,防护和舒缓同样重要,防护主要是做好防晒,做好保暖措施;舒缓主要是降低皮肤敏感度和润色泛红的肌肤。 Eucerin的这一款主要发挥作用的是两款专利成分,Symsitive和Licochalcone, symsitive用来控制皮肤中的敏感纤维,licochalcone甘草根提取用来舒缓已经造成的泛红,乳霜呈绿色,对红色有一定的修正作用,质感偏 厚,适合偏干的肌肤使用。

  如果对防晒成分敏感,防晒方面则以物理遮挡为主,擦脸选Noreva Sensidiane AR修红乳更加适合,膏体呈现淡淡的绿色,可以修饰泛红的肤色,主要发挥作用的成分是舒缓抗敏的Neutrazen和抗红的Calmactiv。质地是乳 液状,适合混合肌,作为修红面霜+饰底乳超级适合。

应激性红血丝2

晚上要修护

  白天嬉笑打闹,晒也晒了,妆也妆了,好在我们有做好防晒和修红饰底乳的工作,那晚上就来点更系统的修护吧。

  Garancia 的拜拜红血丝精华,炼金术士的植物萃取还是很足的,专利Circulox是主要有效成分,包括了蓝莓萃取,甘草萃取,洋甘菊萃取,老虎草萃取和最关键的小 红微藻提取,小红微藻可以在28天减少19%的红血丝,当然这个结果是通过实验室的14个样本得出的。质感是流动的液体状,好吸收。

  Darphin Intral修红精华,这款在介绍Darphin这个品牌的时候已经详细说过啦,修红界的一枝花,Darphin的热销王,核心成分是专利Calm Complex和多糖,保湿,柔肤,修红三合一,除了价格没啥缺点。

  依泉Roseliane修红乳,依泉就是朴实无华的代表,东西简单不贵,又能发挥对应的作用,这款修红乳的核心成分是几个复合物,主要是Cerasterol-2F帮助肌肤修复肌肤屏障,保湿度佳,作为晚间修护是个不错的选择。

  脸很烫很红的时候一款修红舒缓面膜还是不能少滴,有人说脸太烫用点冰膜会不会有改善?会有,只是可能一会儿那红烫感就回来了,所以还是来一款专门的修红面膜 吧。也有同学经常用雅漾芙蓉蜜的,但芙蓉蜜主要是保湿,修红效果则不及A-derma的Sensiphase AR Masque,这款比雅漾的修红面膜也要稍微好用一些,本来A-derma和雅漾也都是皮尔法伯的孩子。这款修红面膜核心成分是专利Rhealba燕麦萃 取,金缕梅萃取和柔润剂,很适合偏干的肌肤冬天被风吹红,被暖气轰烫的时候敷一敷。

小结

  白天防护,晚上修护,不乱去角质,刷补交替乃塑造健康表皮的关键,不要角质层都被刮没了才意识到要修补哈~拥有天生薄脸皮的同学不要桑心,一度我很羡慕红血 丝肌肤的,因为红血丝肌肤好像都不长痘(真是只要不长痘什么都行),后来才发现各家有各家的苦,哎,都好好呵护自己的肌肤吧~

fashion.sohu.com true Twippo法国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4/n459269831.shtml report 5842 脸上发红发烫,是见到男神了么?哦不,一定是我的高原红又发作了!一下子把猴屁股变成白嫩美的ps照片偶们才不要相信,循序渐进解决泛红肌肤(刷酸过度,过敏,应激性红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