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行李箱除了 Rimowa 你还有很多更时髦的选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周,Fendi 在罗马举行了自己的秋冬高定秀,豪气的品牌特意包下了好几条航线请各路明星博主前来看秀。搭上这趟 Fendi 航班的自然少不了宇宙第一博主 Chiara Ferragni。说起来,Chiara 几乎每次搭飞机都会 Po 出自己和行李箱的合影,原来一只时髦的行李箱和美美的假期才更般配~

  

  ▼Chiara 搭乘 Fendi 航班前往罗马

  

  ▼这款印满嘴唇的银色行李箱来自 Lulu Guinness,目前银色款和金色款在官网都打五折,折后 1,062 人民币,性价比超高,想剁手的要趁早了~不过密集恐惧症慎入

  

  ▼这种手提硬质箱看起来复古又时髦,缺点是没有可以拖动的滚轮,女生带着它旅行会很费力

  

  ▼尽情 DIY,贴上自己喜欢的贴纸,这样在机场就不怕拿错行李了

  

  作为 W Magazine 和 Vogue Japan 的高级时装编辑,Giovanna Engelbert 也少不了拖着行李箱,带着大量品牌样衣和模特们满世界飞来飞去拍大片。

  

  

  我们前两天刚讲过的亚裔博主,Shini Park 也是行李箱的重度爱好者,从她的 Ins 中总能看到很多有型的箱包。

  ▼这款圆圆的箱包来自 Tourister

  

  ▼复古的硬质皮箱,让你在度假时也能做优雅的小公举

  

  

  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高颜值的行李箱,部分产品可前往 Camelia山茶花 App查看。

  

  说到复古皮箱,就不得不提到 Globe-Trotter。这支来自英国的百年箱包品牌,最早只为皇室制造行李箱。他们的设计复古又不落伍,做工相当精良,值得一提的是,每只皮箱都是由工匠亲手制作,绝对有升值和传承的潜力。

  

  ▼丘吉尔经常使用的公文包就来自这个牌子

  

  ▼不少明星都是 Globe Trotter 的铁杆粉丝,包括小雀斑、贝克汉姆、Daniel Craig、名媛 Olivia 和 Dita Von Teese 等等

  

  

  

  

  ▼品牌最近和 Alexander McQueen 推出合作款,将 McQueen 招牌的骷髅和铆钉添加到自己的设计中,大、小号售价分别为 17,000 和 7,226 人民币

  

  ▼和设计师 Sofia Sanchez 的合作款,以希腊的夏日为灵感,箱子内部绘制的卡通地图十分吸引人,这款官网售价约一万人民币

  

  

  ▼承重能力超强、耐用,优雅的海蓝色和复古的造型搭配得十分默契

  

  

  不论是经典的硬质行李箱,或是轻便的 Monogram 帆布行李袋,都是路易威登的经典旅行标志,时髦之余又不失功能性,深受大众的喜爱。

  

  ▼在 Chiara 的 Ins 中出镜率最高的单品就是 LV 的滚轮旅行箱和帆布行李袋,上面特别刻上了她本人名字的缩写

  

  

  ▼博主 Aimee Song 也在 Ins 上晒过 LV 的经典硬质行李箱

  

  ▼Vintage 硬质行李箱,宽敞坚固,复古感十足

  

  

  Chanel 是第一个举行早春度假系列发布会的品牌,从 2000 年开始,从巴黎、威尼斯,再到首尔、古巴,品牌度假大秀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

  

  因为是专为旅行设计,自然少不了各式大小功能不一的行李箱。在材质上,不仅有 Chanel 经常使用的真皮,更有尼龙、帆布等更轻盈有活力的面料。

  

  ▼博主 Thássia Naves 也提着 Chanel 旅行箱赶往机场

  

  ▼Chiara 抱着的这款超大 Size 的包包,短期旅行有它一个就够了

  

  ▼短吻鳄皮革旅行箱

  

  ▼菱格纹旅行箱,售价 46,827 元人民币

  

  ▼彩绘帆布旅行箱,售价 32,779 元人民币

  

  ▼花呢面料旅行箱,售价 32,779 元人民币

  

  ▼连化妆盒都被做成了行李箱的样子,少女心立刻被戳中了~

  

  

  一向喜欢玩流行文化的 Moschino ,近年来接连把麦当劳、飞天小女警、芭比娃娃、达菲鸭等元素融入到自己的设计中,推出的时装和包包让人爱不释手。同样的,他们的行李箱也比其他品牌更童真有趣,是吸睛度一流的度假单品。

  

  ▼博主 Korin Avraham 和娇小可爱的 Moschino 旅行箱很搭~

  

  ▼菱格纹小熊旅行袋,短期出游有它就够了,售价 8,061 人民币

  

  ▼卡通达菲鸭旅行箱

  

  ▼粉红芭比旅行箱,售价 6,142 人民币

  

  ▼金属色漆皮徽标字样让这款绗缝 Moschino 行李箱更加抢眼,顶部和侧面有柔软皮革带子,可伸缩提手和嵌接轮便于移动

  

  

  最近很火的 Crash Baggage 行李箱以做烂设计著称,品牌的 Slogan 就是「Handle Without Care」,意思是让我们不要担心箱子会被滑坏或是摔烂,因为它本来就是烂的啊~

  

  

  ▼耐用性超强,就算从电梯上滚下来也完全不要紧

  

  品牌的官方 Ins 上甚至搞了个活动,评选摔得最烂的 5 个箱子进行展出。

  ▼摔得不够烂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在用 Crash Baggage

  

  ▼容量超大,耐用性一流,特设的密码锁让你的旅行更安全,运动风十足,是长途旅行的不二之选

  

  

  Samsonite 新秀丽的行李箱超级耐用而且性价比很高,Chiara 也多次带着它去旅行~

  

  

  ▼俄罗斯博主 Valery Dolgova 的这只和 Chiara 是同款不同色,售价 3,377 人民币

  

  ▼博主 Daria Pomorceva 在最近的旅行中用的也是这个牌子

  

  

  ▼澳洲博主 Saasha Burns

  

  看了这么多博主们的美照才发现,原来除了网红们人手一个的 Rimowa,在买行李箱这件事上,我们还有这么多选择,这下出去度假再也不怕撞箱了~

  查看更多内容,请前往「Camelia山茶花 App」。

  -我们爱护原创-

  本文内容经作者授权为 Camelia山茶花 独家稿件,未经授权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合作请联系 wechat@hicamelia.com。文中所含图片来自 Pinterest、Tumblr、Instagram,如有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

  

fashion.sohu.com true Camelia山茶花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5/n459382544.shtml report 10780 上周,Fendi在罗马举行了自己的秋冬高定秀,豪气的品牌特意包下了好几条航线请各路明星博主前来看秀。搭上这趟Fendi航班的自然少不了宇宙第一博主ChiaraF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