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夏天最佳藏肉单品:连衣裙!哪里有肉遮哪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小Q最近发现,穿搭好看的博主不是每一个都有好身材,反而各种接地气身材的博主搭配更受欢迎,毕竟更有实际的示范作用,所以小Q最近不想给大家看身材辣眼睛的博主了,因为减肥毕竟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嘛!所以在还没有成功瘦下来之前,还不如讲讲怎么穿显瘦来的更实在。

  

  天气已经开始持续升温了,大家纷纷表示除了葛优躺,找不到其他可以安然度过夏天的方法,但是!有专家表示葛优躺这个长期会引起腰间盘突出,对健康有害哦!所以请你们答应小Q,就算是夏天我们也要美美的出游,约会好吗?

  

  “怎么办,我现在都不敢穿露脐或者是背心,肉都快藏不住了”这是我近期听到最多的话,藏肉?这件事怎么会难倒从来没瘦过的小Q呢!要问什么最显瘦,我的回答就是3个字:连衣裙!各种款式各种剪裁,哪里有肉遮哪里!

  身材困扰:腰间有肉

  心机穿搭:运动风连衣裙

  连衣裙首先给人的感觉就是成熟,针织或者是棉质的背心连衣裙从质感和视觉上就会显得年轻,如果是腰间有肉的女孩就可以借鉴一下一些欧美女生的搭配啦,在腰间系一件薄薄的针织外套或者T,完美遮住了腹部的肉,还增加了不少街头感,绝对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巧思!

  

  当然还可以选择一些直筒的运动风连衣裙,比如牛仔!

  

  或者是在连衣裙外面加一件酷酷的背心马甲

  

  错误示范:分段式的搭配,如果是百褶裙,会另下半身看起来蓬松,达不到A4腰的效果哦!

  

  身材困扰:手臂有肉

  心机穿搭:衬衫裙

  如果是手臂比较有肉的女生,要尽量避免,背心和吊带,因为完整的露出手臂会显上半身很壮以外,对整体的搭配也会大大扣分哦!小Q推荐大家可以选择一些宽松的衬衫去弥补,如果是腰细的话,可以绑一根腰带,这样视觉上大家首先看到的就是你纤细的腰,手臂又完全遮住,不用去健身房也可以看起来瘦8斤

  

  不喜欢绑腰带的就选择可以选择收腰的款式

  

  如果觉得衬衫格式太单调,还可以选择心机款的露背。

  

  错误示范:虽然很好的把手臂遮住了,但是下半身却十分蓬松,如果不是高个子妹子千万不要尝试哦!

  

  身材困扰:腿粗

  心机穿搭:长裙

  腿粗的话其实是最好遮住的,小Q之前说过的阔腿裤,还有长裙,都可以选择!所以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叠穿款式的吊带裙啦!

  

  开叉的也是遮腿秘诀之一

  

  错误示范:如果你不是腰细,手臂细,腿细,平胸,请大家自觉绕开以下这种穿法

  

  身材困扰:平胸

  心机穿搭:叠穿

  平胸是小Q没有提到过的问题,小Q听到过一句话,胸不平难以平时尚圈,但是对于一般的女生来说可能也会是穿衣上的困扰,有时候太干瘪反而无法穿出衣服的味道呢!所以叠穿就可以完全省去困扰,还可以增加俏皮和时髦感!

  

  错误搭配:如果是太干瘪的身材,穿蕾丝裙并没有错,但是像这样的长裙又非常成熟就会显得人十分没精神哦,建议大家可以尝试裸色,白色的蕾丝短裙。

  

  身材困扰:胯部大

  心机穿搭:茧形直筒裙/伞裙

  屁股比较大的女生可以选择一些宽松的直筒裙,包臀之类的还是劝大家放弃吧!图三这种露肩的连身裙,就算屁股大也完全遮住,但是圆形身材就避免这样的裙子哦!

  

  错误示范:包臀裙还是适合身材运城的女生哦,不然可能会一不小心穿出“侃大山”效果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5/n459432176.shtml report 4053 小Q最近发现,穿搭好看的博主不是每一个都有好身材,反而各种接地气身材的博主搭配更受欢迎,毕竟更有实际的示范作用,所以小Q最近不想给大家看身材辣眼睛的博主了,因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