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生穿的都这么帅了,还需要男生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有预感,一分钟之后你会变帅, 穿上西装和小编一起来撩妹吧!如 果,西装都没有穿过,怎么好意思 自称女汉子!看似正儿八经又阳刚的西装,在女性身上却散发着性感、专业与知性的味道。不论街拍还是生活,不信上图片,强行撩妹!!

  这就是传说中的“天仙攻”又有多少妹子会被掰弯了。

  

  

  2衣橱该有经典款 历史上第一件女性吸烟装,是伊夫 .圣.罗兰(YLS)在1996年女权尚未启蒙的年代,大胆的开创中性风格设计的经典之作。人生中一定要拥有一 件,因为它是一件永不褪色的经典之 作!

  

  

  3经典黑色,以性感取胜要想在黑色中取胜,大红唇和小心机的裁剪是必不可少的同时也可以加一点白色。黑色是时尚不褪色的经典色,同时也可以修饰出你的好身材,同时也试用于各种场合哦!

  

  

  

  

  玩一玩小心机,无内衣是非常基本的配置4色彩缤纷,打造时尚潮流黑色是可以称霸整个时尚界的,但 是在有些场合的地方觉得黑色太过 于严肃,不如选择色彩缤纷的西装套装,在“男友力”中多点躁动。不同颜色的西装也会有不一样的真、随性。去寻找自己的国度吧!

  

  

  

  4休闲时尚,雅痞来袭白色西装与有点宽松的西装也是 一个很棒的选择,宽松的西装这种“街头小子”是你的钟爱的雅痞感吗?痞痞的撩妹方式,也能掰弯 一大片妹子,哈哈!但是注意抓好 身材比例的问题。

  

  

  5条纹、格子演绎花样年华除了西装套装,其实还是很有多选 择,展示我们“闷骚”的帅气,条纹和 格子就是很经典的选择,图案也可以 多样化,给人一股无法抵挡的时尚杀 气。

  

  

  

  6 好了,最后,请有女朋友的男生好 好珍惜和你女朋友在一起的最后几 分钟,毕竟看了这篇文章之后,她们差不多该和你们分手。

  

  

  

fashion.sohu.com true Fashion Ki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7/n459601982.shtml report 4004 我有预感,一分钟之后你会变帅,穿上西装和小编一起来撩妹吧!如果,西装都没有穿过,怎么好意思自称女汉子!看似正儿八经又阳刚的西装,在女性身上却散发着性感、专业与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