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朋友圈到底如何炫富,才能低调奢华有内涵?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范主说:低调,才是最华丽的炫耀

  (商务范出品,转载请注明)

  信息时代的到来造就的一批亿万富翁,他们大多白手起家,有着高学历背景,行事风格也是不走寻常路。

  范主今天开个脑洞,如果土豪和科技大佬都有朋友圈,那么他们都会怎么晒?

  $买车$

  ? 土豪晒什么:不差钱,挑最亮的买

  范主发现,土豪对于Blingbling的东西有着迷之喜爱。如果再和豪车结合起来,那简直让他们欲罢不能。

  沙特王子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就格外钟爱跑车+钻石的组合。比如这辆镶嵌了30万颗钻石和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奔驰SL 600,王子花了4800万美元开回了家。范主眼睛都快被闪瞎…

  瓦利德王子:新买的玩意儿,谁开谁闪亮

  

  ? 科技大佬晒什么:钱不重要情怀更重要

  晒钻石豪车太俗,晒情怀才更有逼格。

  比如埃隆·马斯克花86万美元,买了007系列经典之作《海底城》中邦德驾驶的Lotus Esprit潜水车道具,准备造一辆真的出来……

  马斯克:今天买模型,明天造同款

  

  $买船$

  ? 土豪晒什么:不差钱,挑最贵的买

  俄罗斯石油寡头阿布拉莫维奇,有一辆“日蚀号”超级游艇,两个直升机停机坪、24间客舱、两个游泳池,还配备有微型潜艇和导弹防御系统。范主只想问,阿布你开的是游艇还是军舰?

  阿布:你说我去侵略谁好呢?

  

  ? 科技大佬晒什么:钱不重要好玩更重要

  游艇也是不少科技大佬的心头好,但范主觉得最会玩的,还要算理查德·布兰森。

  这位出了名的大玩家,拥有一辆名为Necker Nymph的“海底敞篷车”,能同时搭载3名乘客,海底兜风炫酷到没朋友。

  布兰森:海洋很大,我想去转转

  

  $买飞机$

  ? 土豪晒什么:不差钱,挑最大的买

  土豪王子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又出场了,民航得五百多名乘客共享的空客A380,王子一个人就霸占了,当然他也为此付出了3亿美金。

  瓦利德王子:一个人坐大飞机,有点寂寞

  

  ? 科技大佬晒什么:钱不重要爱好更重要

  同样是买飞机,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的选择——是买二战战斗机。不为别的,就为了保存历史。

  保罗·艾伦:新买的The North American P-51D Mustang,当年跟德军干过仗。

  

  $盖房$

  ?土豪晒什么:不差钱,挑最扎眼的盖

  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花了10亿美元在孟买为自己建造了一栋大楼,而他家是唯一的住户。这栋世界上最昂贵的私人住宅,夜里看上去相当鹤立鸡群。

  安巴尼:今年盖了个楼,你们觉得漂亮吗?

  

  大楼每一层的设计都有不同的设计,比如4层被建成一个空中花园,6层则是一个空中车库,停着从劳斯莱斯幻影到迈巴赫的豪车,屋顶有直升机停机坪。

  

  ? 科技大佬晒什么:钱不重要隐私最重要

  科技大佬们的房子,大多数都非常低调,比如商务范的老朋友小扎的家↓

  

  表面看上去,和普通美国中产阶级的房子没什么区别。但小扎买这栋位于Palo Alto的房子也是花了700万美元,而为了保护家人不被偷窥,小扎先是花了3000万美元买了四个邻居的房子,然后拆了重建……范主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任性Boy!

  小扎:为了老婆闺女,请叫我拆克伯格

  

  $生活$

  ? 土豪晒什么:不差钱,嗨起来

  土豪的世界,纸醉金迷。像澳大利亚烟草大亨Travers Beynon的Ins,每天的内容就是晒豪宅豪车和身边的美女,因其对女性的不尊重,被网友称为Ins上最可恨的男人。

  Beynon:美女在手,天下我有

  

  在Party上一掷千金更是司空见惯。英国土豪查尔斯·谢克尔在摩纳哥亿万富翁俱乐部的Party上花33万英镑(范主按当时的汇率约合人民币308万元)开了黑桃A黄金香槟,现场的画风是这样的↓

  谢克尔:今天我们都是炮兵

  

  ? 科技大佬怎么晒:钱不重要内心更重要

  很多科技大佬对这种”海天盛筵“式的生活并不感冒,他们过着简单的生活,更注重精神的修养。

  比尔·盖茨每年要读50本书,他说:“读书仍然会让我学到新的东西”。

  比尔·盖茨:多读书,读好书

  

  参禅的乔布斯,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设计中,都贯彻着极简主义的原则。

  乔布斯:Less is More

  

  Amazon CEO杰夫·贝佐斯在得州的沙漠里,建造了一台秒针每年走一格的万年钟,提醒人们关注今天的行为会对后代造成的影响。

  贝佐斯:生活不止眼前的痛快,还有未来和后代

  

  低调的贝佐斯还对一个开在沙漠里的Party情有独钟,而你在这个Party上还可能会遇到开着花车的埃隆·马斯克、穿着着银色的紧身裤的谢尔盖·布林,或者坐着直升机飞来的扎克伯格,他帮朋友搭了一个帐篷,还做了一个奶酪三明治↓

  小扎:飞到火人节做了个三明治又飞了回来

  

  没错,范主要安利的这个Party,就是“火人节”(Burning Man)。

  每年的八月底到九月初,在美国内华达州的黑岩沙漠里,都会凭空出现一座名为“黑岩城”的城市,是由参加“火人节“的志愿者们义务搭建的。

  

  来自四面八方的人聚集在黑岩城,义务建造城市,依靠互助生活。

  

  他们创造各种不可思议的艺术品,仿佛幻想的乌托邦。

  

  当狂欢过后,一切都将燃烧殆尽、不留一丝痕迹,颇具东方哲学的意味。

  

  “火人节”不止是一次狂欢或是视觉盛宴,更是精神上的洗礼。包容、共享、自由、自我实现,为硅谷精英和科技大佬所青睐的,也许正是火人节的精神内涵。

  范友们,听上去是不是很酷?现在你也有机会体验!

  当8月快要结束的时候,在内蒙古阿拉善盟乌兰布和沙漠中心,将崛起一座神秘的沙漠迷城——焱凰赤城

  

  你将是这座城市的创造者,和新的朋友一同构想、一同兴建、一同繁盛甚至是一同抹去这座城市,见证它的诞生与消逝。

  

  你需要忘记很多东西:忘记雾霾、忘记拥堵、忘记老板、忘记房贷…

  你需要找回很多东西:找回童真、找回梦想、找回对陌生人的信任、找回发现自我的勇气。

  

  在焱凰赤城,你有机会创造一个梦境,光怪陆离的艺术装置和天马行空的极客座驾,会帮助你体验另一种人生。

  

  当你来到焱凰赤城,请不要忘记这些原则: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个体;试着敞开心扉;相信不求回报的分享与馈赠;抛开束缚、尽情释放天性;互助合作、自给自足;离开的时候不留下一片垃圾、一滴废水。

  

  当你来到焱凰赤城,请尽情享受沙漠营地的生活,你可以在9平方米标准的个人营地里自由创造,每天为自己至少增添一个朋友,近200个特色主题营任你闯入,“异度空间”般的奇人奇景任你体验,还有令人血脉偾张的沙漠极限运动(包括每日100个亚洲最大热气球体验席位、沙漠冲浪滑板运动等)等待你的加入!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7/n459633543.shtml report 7882 范主说:低调,才是最华丽的炫耀(商务范出品,转载请注明)信息时代的到来造就的一批亿万富翁,他们大多白手起家,有着高学历背景,行事风格也是不走寻常路。范主今天开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