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61 岁的她 从心态到身材都如 25 岁般年轻火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你有没有想过,当你 61 岁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

  我从未想过这个问题,直到看到 Yazemeenah Rossi。

  

  Rossi 今年 61 了,和大多数女人一样,她也是两个孩子的祖母。但却从未停止对生活的热爱和梦想的坚持。

  一开始是被她飘逸的白发和比基尼照给吸引的,紧实的肌肉线条,根本很难相信她今年 61 。

  

  

  

  

  

  年过半百,做着时尚模特,拍大片,接大牌广告接到手软,你羡慕她的生活,觉得上天眷顾她,然而并没有。

  

  

  二十七岁才开始她的模特生涯,又因为 12 岁的时候,头发就自然变白,一路跌跌撞撞,遭遇各种质疑。

  ▼还因为不愿意染头发的原因,拒绝了几次好的机会

  

  ▼到了 45 岁人生才开挂,让全世界认识了她

  

  61 岁的身材还像二十多岁一样,被问保养秘诀,她说:

  「我真没有什么秘诀,只是把老掉牙的健康生活习惯,好好运动、好好吃饭认真的坚持下来了而已」。

  恩,这是真的。

  坚持天然饮食真不是说着玩的:

  在饮食这一方面,她有自己的一套。对时尚美食从不感冒,每天吃最原始天然的有机食物。

  

  ▼从来不吃加工、冷冻、微波或低脂肪的食物

  

  ▼每天一只牛油果,每周用菜籽油护发,拿橄榄油护肤,坚持了 30 多年

  

  ▼她说,很早就清楚什么东西对身体好什么东西不好

  

  ▼当看到自己因为坚持吃健康食物变得容光焕发,她会感到很幸福

  

  坚持锻炼也真不是空口号:

  二十多岁的时候就开始练瑜伽,每天雷打不动的花 30 分钟到 1 小时做瑜伽,坚持到现在。

  

  

  ▼非常喜欢走,每天都会步行半小时以上

  

  她说:

  「不要让锻炼变成刻意和负担。偶尔错过几天,不要沮丧,当你再回去锻炼的时候,你会有新的感觉,这才有意思啊。学会尊重自己身体的节奏

  

  豁达的心态:

  「到 40 岁,你可能真做不到 20 岁能做的事,那就不要勉强自己。我也不喜欢变老,谁喜欢?不能改变的东西,就欣然地学会放手,跟着时间过好每一天。」

  ▼她现在,除了当时尚模特,拍大片,还是视觉艺术家和摄影师

  

  ▼精通英法意三门语言,用几十年的时间,走遍了世界各地美景

  

  当穿衣服不用身材和年龄来决定,才是最美的。

  ▼谁说性感的迷你裙只有 18 岁能穿?

  

  

  ▼什么样的年龄穿什么样的衣服,她完全不理会

  

  ▼穿着少女的裙子到处游山玩水

  

  

  

  

  好喜欢她从骨子里散发出迷人的魅力。这都源于对生活的热爱,对梦想的执着,和日复一日的坚持。

  

  当我 61 岁的时候,真希望能够和她一样的从容美丽。

  

fashion.sohu.com true Camelia山茶花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8/n459718508.shtml report 5702 你有没有想过,当你61岁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我从未想过这个问题,直到看到YazemeenahRossi。Rossi今年61了,和大多数女人一样,她也是两个孩子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