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曲筱筱你精灵古怪,但没胸就别学柳岩走性感路线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当《欢乐颂》热播之后,曲筱绡的扮演者王子文就忽如一夜春风来,果断火了。

  尤其是剧中和王凯饰演的赵医生组CP,那一把狗粮吃的齁死人。不得不说的是,剧中鬼马精怪的曲筱绡形象深入人心,到戏外,观众对她本人的定义还是那样,也正如此,也许王子文就是本色出演。

  运动风上衣搭配牛仔裤是时下年轻少女最热衷的搭配,王子文这样一身依旧是古灵精怪,可爱少女风。

  印花网格背心套上半身白纱裙,仙的不要不要的。

  衬衣不是只有中规中矩的风格,这种深色格子的衬衣上点缀不对蕾丝花边,是否很时尚前卫?搭配牛仔短裤,时尚又元气满满。

  印花连体裙,青春朝气的象征,裙子长度在膝盖上面会显得腿长。显身材就得知道这些穿衣技巧。

  白就白到底,多一点颜色都是多余。

  看到这里都挺好,只觉得王子文还是个懂时尚对穿衣的姑娘,可最近突然画风突变,微博更新这张图是怎么了?低胸装穿成这样,真的很好看吗?

  想要性感,起码得有基本该有的身材呢,正确的性感打开方式应该是这样。

  也不是说没先天优势,就不能穿抹胸风格,只是要考虑实际情况。

  还是回归最初的曲筱绡吧,那样的你最美。比如这一身,少女精灵又回来啦。

  更多精彩资讯

  敬请关注:云裳添香

  微信公众号:ystx365

fashion.sohu.com true 云裳添香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9/n459974634.shtml report 2455 当《欢乐颂》热播之后,曲筱绡的扮演者王子文就忽如一夜春风来,果断火了。尤其是剧中和王凯饰演的赵医生组CP,那一把狗粮吃的齁死人。不得不说的是,剧中鬼马精怪的曲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