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何去掉脸上的斑斑点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网友问答,淡斑秘籍。

  1、激光祛斑的话是不是只能坚持半年

  每个人的肤质和斑点的成因都不同,即便是靠医疗美容的方式,用激光镭射祛除斑点,也可能存在斑点复发,或者完全不再复发的现象。这需根据自己的饮食、生活习惯、色素分布等很多复杂的因素来决定,负责任的医师或机构都不会给到你肯定或否定的答案。

  2、每天都认真涂抹防晒霜但夏天特别容易晒黑,等一个冬天以后皮肤白了但会多出好多好多晒斑,如何能在晒后第一时间进行皮肤修护,避免晒斑出现。

  晒后修复是帮助我们被晒过的肌肤可以进入一个不易敏感,被安抚的阶段,而不是说进行晒后修复就能保证皮肤不长斑或少长斑。建议你在做晒后修复时,为皮肤补充足够水分,主要舒缓镇静肌肤,避免立刻使用一些美白、高保养抗老等刺激性产品。至于你的脸上会出现很多晒斑,有可能是色素分化不平均,建议不要太过于依赖防晒,在正常使用完防晒霜后,不要着急用美白产品做晒后修复,想要将肌肤快速调节过来,那样不仅会强迫肌肤进入调节期,还会令不易修护变白的肌肤色素沉淀过多形成斑点。

  3、见过医生说,我的斑点很有可能是子宫肌瘤造成的激素分泌异常引起的,像这种情况有办法吗?

  如果你是因为女性内在身体因素而引起的斑点,就有可能会不定期随着你的病情变化,长出更多斑点,甚至变成顽固斑点,我建议你先谨遵医嘱,去治疗自己的身体,等身体彻底恢复治愈之后,我们再来解决皮肤表层的斑点问题。因为在身体状况没有调理到一个最佳状态的时候,就着急对皮肤外在产生的斑点进行处理,很可能反复率很高,而且会影响到你的心情,暂时可以用一些底妆、遮瑕产品去遮一遮。

  4、听朋友说激光后皮肤会特别脆弱,如何保护激光后肌肤避免受伤达到最好的治疗效果呢?

  做完激光镭射的肌肤,是否会变得脆弱也是因人而异,多数会比原本的肌肤抵抗力变弱,但是通常你在医疗美容机构做完激光镭射,都会有专门针对治疗后肤质使用的护肤产品,多数为无刺激、防敏感和油脂含量较高的产品为主,所以建议做完激光镭射,对抗斑点之后就不要用日常的护肤品,可以换用一些医生建议的专业产品,这样对你的皮肤会更好一些。

  5、对于遗传性的雀斑,请问,十五岁的青少年怎样保护皮肤,不让雀斑随着年龄增长而多起来深起来?

  有遗传性的雀斑就不要着急对抗斑点,其实先天性斑点肤质会比无瑕疵、较白的皮肤抵抗力更强一些,对于十五岁的女生需保护自身肌肤的抵抗力和防御力,随着年龄的增长,可以做些简单护肤,让肌肤在水油均衡上下些功夫,不要去乱用美白淡斑产品。

  6、现在有好多口服的美白丸,服用后是否能祛除晒斑?

  口服类的美容产品确实可以为我们的肤质达到内调的改变,但是它更多的趋向于调理皮肤的细腻程度,而不是祛除我们的顽固性斑点或久而久之的这些色素沉淀,建议在护理肌肤时,无论选择口服还是外用产品,都要有正确的理解,并不是说它们可以药到病除,因为它们毕竟不是药。

  7、网上各种自制面膜祛斑特别流行,原材料就近可取随取随用也方便。不知道这种面膜是否安全有效,真的可以美白祛斑吗?

  我听说过很多自制面膜和自制淡斑产品的偏方有奇效,身边也有人这样去做过,但总体来说,1)我对这种方式持保留意见 2)效果无从考证 3)因为我不是专业的检验机构,无法检测原材料。建议去找些有论证,有临床成功案例的方法,否则一旦肌肤出现问题,就得不偿失。

  如果你也有彩妆护肤方面的烦恼,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微信:hanyilaoshi,在上面提问留言,我会搜集你们的问题,不定期在公众微信上回复大家。

fashion.sohu.com true 张瀚一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9/n459991044.shtml report 1921 网友问答,淡斑秘籍。1、激光祛斑的话是不是只能坚持半年每个人的肤质和斑点的成因都不同,即便是靠医疗美容的方式,用激光镭射祛除斑点,也可能存在斑点复发,或者完全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