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剁手之后就拔草,7件让你又爱又恨的“钱包杀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很多人买东西前都喜欢问“这个适合我吗?”、“这个和那个我买哪个比较好?”……坦白说个人相当不建议平白无故抓个不熟悉你平日生活习惯的陌生人给建议,尤其是这种这么关乎个人体验的意见。

  

  就好比明明你喜欢重口味,到了广州随便抓个广东人问这里除了粤菜还有什么好吃的,要是恰巧这位路人甲来自广东潮汕地区跟你推荐潮汕打冷,大概在海门鱼仔坐下那一刹那你又满脸黑线了。

  

  可是买什么我们无从过问,但至少不买什么我们是可以参考的啊!毕竟这都是别人实打实拿钱砸出来的血泪史啊。到底近年来哪些东西看看就好?(土豪也可买了放家里种蘑菇)。

  包包来说,首先就是自重自重自重!太重的最后都要被嫌弃。当了妈妈经常抱孩子的可以略过下文大多数了。

  在这里要大写加粗一下和各位男士说,有的时候女生麻烦你帮忙拎包真的不是撒娇,而是包包真的太重!!!试过几次男性友人顺手帮我拿了一下包都在惊叹:“你包怎么那么重!”问题是那都已经不是我觉得最重的包了。

  一般而言,不计特殊皮种:牛皮要比羊皮重,羊皮要比帆布重,这个单凭肉眼即可识别;内外双层皮的要比内层是帆布质地的要重,这个价格会自动帮你识别。

  最后,大包自然比小包重啊!

  至于其它原因莫过于要么就是材质:漆皮的容易染色,而且这个一旦染色无论哪里都无法修复,羊皮的则因为过于娇嫩而不便打理;其次就是本身包包拉链锁扣设计bug了。

  Givenchy Antigona

  

  Antigona是真的好看啊,第一眼见到我就相当喜欢,可惜自重实在有点令人伤心。好在包包本身肩带采用的是宽肩带,相对来说肩膀的压力没那么大,但坚持一天下来连自己都佩服自己。

  

  之后顺应小包潮流有推出过mini的,可是我觉得这包始终还是大号的带感,而且必须黑色!

  Chanel 2.55/le boy

  

  

  其实写下这个的时候我也有点犹豫,要说出门只能选一个包带我可能还是会选2.55,但如果要问我还会不会再买同款别的颜色,我很确定的说:不会!

  

  的确包包都是经典款,女生们基本人手一只,可是本身包包肩带的金属链条设计就为包包增重不少。Le boy的肩带部位增加了一个皮的设计还相对人性化,至于2.55每次到了晚上尤其夏天真真勒得我肩膀痛。

  Chloe faye

  又是个中看不中用的货。数年前chloe的锁头包就因为本身自重为人诟病,若干年后faye一炮而红却也是一个德性。看看高圆圆、看看网红,faye真的好好看呀!

  

  必须拼麂皮款的,小清新、女神……所有一切美好的形容词用在它身上都不为过,问题是这包也真的是出乎意料的重!和chanel一样最bug的地方在于这么大又这么重的一个包居然配的是细肩带根本是要让人昏厥在厕所。

  

  虽然后来也有推出小号,可始终还是觉得大号比较经典。

  Delvaux Brillant

  又一个因为韩剧而火的牌子。

  

  自《来自星星的你》之后,原本进店就可以随便挑甚至部分海外门店还提供预留服务的老牌比利时品牌自走红之后甚至部分门店需要配货才能买到?!

  

  且不论漫长的等待和莫名其妙向爱马仕致敬的配货政策是否值得,但就本身这款包而言,我还是那句“喜欢就好”。

  

  可惜这款中号Brillant除了皮质诱人之外我实在找不到过人之处:本身包包自重惊人,加之前面扣子设计实在太醉、怎么拿东西都不方便,冷宫众妃必是其一。

  Lady Dior

  友人曾不止一次抱怨“真是想dum鬼咗个lady dior”(真是想扔掉那个lady dior)。你们看明星、看戴妃、看橱窗里的模特用这个包真的好优雅好好看啊,可是她们都只用拿个包走走摆摆pose就好了啊!

  

  换成是坠入凡间的你,要买东西要看手机要用纸巾的啊!每次从包里拿东西出来都是一次奇妙的探险,拉链设计划到钱包倒是其次,有的时候划到手痛啊!要说这包唯一好处大抵就是防盗了吧。噢上面提到的Brillant也是!

  Lv keepall旅行袋

  这大概是lv经典产品里面最让人失望的一款了,一直以来喜欢lv其中一点就是因为本身材质轻便,设计经典。

  

  可是这款keepall即使是小号的45重量依旧惊人,就算选的是有肩带款,也并没有加多少分,包包里面没有内袋设计,这么大的包要找东西相当麻烦。

  

  坦白说一个大号的longchamp都比它装得多,论体积人家longchamp可折叠,论重量longchamp更为轻便,再论价格……

  Hermes birkin 35(仅限普皮)

  平心而论,他家包包的确经得住时间的洗礼,一个包用到60岁也不为过。问题是,那个无数人趋之若鹜的birkin如若选择35或以上尺寸对于女生来说实在太重了啊!!!

  

  即使是最轻便的epsom重量依然惊人。反之kelly35的配以肩带设计这个重量还比较能让人接受,但是细肩带的她,excuse me

  还有哪些看看就好的?

  

  

  各式各样美容仪,无论是yaman还是日立,但凡出门一趟,懒了一天就会有第二天,长此以往多半闲置。不说了我要去找找我的洗脸机了。

  "璞缇客"创办于2013年,是中国首家专注于精品酒店与高端度假的新媒体电商。拥有"璞缇客"服务号、"璞缇客精品酒店"订阅号、www.putike.cn手机网站。与超过1500家海内外酒店深度合作,坚持100%原创,获得超过40万忠实粉丝的厚爱,每周阅读量超过2000000人次。璞缇客,带你领略全球精品酒店!

  联系我们:wechat@putike.cn

fashion.sohu.com true 璞缇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19/n460015780.shtml report 7148 很多人买东西前都喜欢问“这个适合我吗?”、“这个和那个我买哪个比较好?”……坦白说个人相当不建议平白无故抓个不熟悉你平日生活习惯的陌生人给建议,尤其是这种这么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