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孙俪就用这么一根破绳子!练出了这么完美的身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白雪公主因为漂亮,所以被皇后嫉妒!因为漂亮,所以被猎人放走!因为漂亮,所以被小矮人收留!因为漂亮,所以被王子吻醒!你明白什么了吗?

  

  天生的套路咱没办法改变...自己的活路自己要找啊!你可以长的不漂亮,但是你要努力活得漂亮啊!既然无法改变长相(除非你要整成网红脸)那咱就改变身材~其实减肥也是第二次整容啊!!

  

  不信你看这个上热搜的7个月狂瘦92斤的姑娘她老公直接说感觉换了个老婆啊!

  

  还有这个2年瘦了50斤的帅哥!胖的时候长得真的有点抱歉~

  

  看到上方的毒鸡汤和励志鸡汤,如果你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应该减肥了...那小编劝你也不要往下看了,毕竟鸡汤看多了容易免疫!

  

  下面这几个适合懒妹子的器材~你错过就错过吧!反正肉长你身上~丑也丑你脸上!想要变美变瘦的妹子咱往下看!

  

  减肥没有别的方法!管住嘴迈开腿啊亲们!为了懒得去健身房的妹子们,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在家、在室外、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轻松锻炼的小器材~练完揣上咱就走~健身房尽在你的口袋里!

  

  跳绳不是我们小时候玩的那种跳绳喔!!我说的是专业用来运动健身的跳绳喔~跳绳这项运动绝对是懒妹子减肥的首选啊!!据说每分钟跳绳140下、连续跳10分钟就相当于慢跑半个小时,绝对燃脂效果百倍~重要的是跳绳可以锻炼到你的全身肌群,让你全身都能瘦瘦瘦!

  

  跳绳基本没有收纳难度,对场地也没啥要求,只要在开阔的地方运动就行啦,十分方便~你可以带去公司、没事就跳一跳(记住请避开老板喔~)!建议不要在家练啊,容易把东西打掉伤着自己(不要问我为啥知道...)!

  

  跳绳之前一定要做热身,跳绳后也一定要做拉伸,这样才不会粗腿!刚开始跳的时候不要跳太多,动作要由慢到快,由易到难。一开始每次运动时间5-10分钟即可,再慢慢增加到10-15分钟,中间可以稍事休息,之后接着再跳。跳绳的时间,一般不受任何限制,只要避免引起身体不适,注意饭前和饭后半小时内不要跳绳。

  

  分类1.负重跳绳把手本身兼有重量,绳子材质是PVC,不是很耐磨,而且长久用容易对手腕产生伤害。2. 钢丝跳绳运动专用,通常比赛时使用!自重低,阻力小,十分适合健身减肥使用,不过一定要买专业正规的产品,不然钢丝断了很容易伤到自己喔~3.牛皮跳绳比起钢丝和PVC的,牛皮绳确实耐磨,而且不受低温影响,而且会越用越顺手,弹性也会越来越好。总体来说,还是钢丝跳绳运动减肥效果最好,毕竟是专业运动员用的啊,可以防止受伤,也比较轻便~装备推荐1、JumpSnap无线跳绳

  

  这款JumpSnap无线跳绳可以在30分钟燃烧600卡路里,无线设计不会让你摔倒,其中一个把手有一个小的显示屏,用来计算重量、卡路里燃烧、跳跃次数、锻炼时间等。还可以使用配套模板放进两个把手中,用来进行负重训练。

  

  2、Smart Rope跳绳

  

  这款跳绳尺寸适合各种身材使用,随时随地可以使用,方便简单,并且可以跟踪跳数、消耗的热量,并为训练提供建议,360度全角度跟踪,可以与IOS、安卓、苹果手表同步数据,与好友分享竞赛。

  

  

  3、master of muscle跳绳

  

  master of muscle的这款跳绳,是目前美国最畅销的健身训练跳绳。独特的360度旋转手柄,快速旋转不打结,不会像往常PVC和皮革绳一样纠缠或弯曲。外面是高级塑料涂层,里面是钢丝,钢丝经得起水泥地等的摧残。重量很轻,质量过硬,是力量训练者的首选跳绳。

  

  4、WODFitters 跳绳

  

  这款跳绳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配备轴承技术,可以跳的更快,轻松挑战双摇和三摇跳。轻量级的跳绳通过CrossFit的1级教练,专为交叉训练设计。跳绳是很好的有氧运动,可以增加肌肉张力,减少脂肪,老少皆宜。

  

  弹力带说到弹力带可能很多运动小白都没听过~它近年来广泛用于健身项目。使用方法简便且十分有效,而且还十分方便携带~

  

  它看上去就是一条绳子,但是可以通过各种健身动作,提供区别于哑铃的垂直重力,而是一种特殊的阻力,还可以根据动作的不同选择各角度阻力,对肌肉的刺激效果明显强于哑铃。

  

  在你往外拉的过程中,拉得越长阻力越大,需要耗费的力气越大,配合其他器材能够起到很好的健身作用,轻便实用。弹力训练能很好地补足重力训练的短板,两者结合更能达到最佳的塑形增肌效果。

  

  好多明星也用弹力带来健身,真的是随时随地都可以练习啊,超级方便!

  

  看徐若瑄怀孕卧床,在医院就靠弹力带来避免肌肉萎缩~

  

  注意事项1. 弹力带的很多动作需要固定点支撑,如果还在上学的妹纸们可以把它固定在梯子上,如果在家练的话,可以打个结用门夹着固定一下就可以练了~

  1. 还有最重要一点的就是用的时候一定要当心,毕竟力是相互的啊,拉伸的越多,反向力就越大,不注意的话会打到身体。(打到真的很痛,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知道...)
装备推荐 5、thera band 赛乐 弹力带

  

  健身达人必备,火遍综艺节目的高品质美国进口的弹力带。1.5m/1.8m/2.5m三种规格~黄色适合老人、儿童以及康复人群使用;正常女性可选择红绿蓝色,正常男性可选择绿蓝黑,黑色适合力量强大的健身达人。

  

  6、starwoodsport 弹力带

  

  高品质运动阻力带,坚韧耐用,可反复拉伸一年不坏。4个不同阻力的运动带包括帮助增强运动性和强度,安全有序。拉伸带也可以作为损伤康复设备。长30cm,宽5cm,瑜伽普拉提都可用。

  

  7、sport2people 弹力带

  

  个不同的阻力水平,可以满足不同的锻炼需求。两个初学带,一个中间带和两个高级带,循序渐进的推进训练目标,既能满足老人需求,又能满足达人锻炼肌肉的需求,可随身携带,全家可用。经过严格的力量测试。

  

  拉力绳不知道拉力绳长啥样的,来看孙娘娘健身就知道!这踩着拉力绳劈腿动作做得真标准啊,一看平时就在认认真真的练习(认真脸)

  

  拉力绳似乎是一个极为普通的健身配件,别看它长得不咋起眼,但是它的作用是非常大的,轻松就可以让你全身的肌肉都动起来。

  

  什么哑铃杠铃统统不需要,有了它就可以做反重力训练!通过受力方向的改变,拉力绳可以为你的深蹲、侧平举、俯卧撑等等力量训练动作添彩,随着力矩的改变也可以随时调节受力的强度!

  

  在家里利用拉力绳就可以轻松训练!在包里装上一根弹力绳,上班间隙在吸烟室茶水间甚至厕所也能锻炼喔!

  

  注意事项1.使用前一定要热身拉拉筋,这个拉力绳还是比较专业的运动器材,不注意很容易造成肌肉拉伤!2.一定要买质量好的啊!在健身房目击过弹力绳断裂的人摸着良心说~装备推荐8、kinzi 拉力绳

  

  采用天然乳胶,环保无害,EVA加厚护套绑带和防裂门扣。设有五个48寸长的彩绳,包括:黄色(2-4磅),蓝色(4-6磅),绿色(10-12磅),黑色(15-20磅),红色(25-30磅)。

  

  9、gofit 拉力绳

  

  高弹性标准拉力绳长度为180CM,乳胶材质,拉力为5磅。普拉提健身专用,男女最佳健身器材,亦适合老年人健康运动。三根套装(90磅)内含:DVD教程一张,训练手册一本,门扣1个,把手1对,脚裸带1对,网包1个,拉力绳绿色(20LB) 红色(30LB) 蓝色(40LB) 各一根。

  

  别成天在家葛优躺了!赶紧起来拿上你的绳子们动动吧!胖不是你的错!但是胖了这么多年你就真的有问题了!

  

  • 极客海淘(www.123haitao.com),海淘第一资讯站!

  • 属于你的品质生活分享社区,海淘购物专家与你同行!

  • 官方微信:haitao123haitao

  •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123haitao

fashion.sohu.com true 极客海淘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0/n460195047.shtml report 13999 白雪公主因为漂亮,所以被皇后嫉妒!因为漂亮,所以被猎人放走!因为漂亮,所以被小矮人收留!因为漂亮,所以被王子吻醒!你明白什么了吗?天生的套路咱没办法改变...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