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什么会表白死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约会问答 - 帮你解决追女孩时的疑难杂症。

  问题一: 表白 吸引力

  学生党。三年前向她表白了,她当时没同意也没拒绝,而且都表现出对我有好敢,之后因为成绩的原因,她上了我上不了的高中,我被迫去复读一年,发誓要考上她的高中,我也告诉了她。

  她说如果能考上就和我在一起,但最后还是因为没有努力没有考上,知道结果以后我们冷了许多天,这些天跟她说如果在给我一次机会一定不会辜负她,她居然同意了。现在要准备再追她应该怎么办?

  导师解答:

  首先兄弟,妹子是一个很上进的人,那么她这样说有两点原因,第一个就是她真的对你兴趣不大,所以说只是一个借口,第二个就是她对你有一定的兴趣但是并没有达到男女关系的程度。

  不管那两点,最重要的问题就是你的吸引力不够,明白吗,兄弟你已经为了一个妹子花费了你一年的宝贵时间,要知道,你这样的付出是很不值得的,所以你现在需要的不是在傻傻的付出一年的时间,而是需要提升你的吸引力和掌握正确的方法,这在我们约会顾问女性心态一章中有讲到的,目前的你可以看出你根本不知道妹子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问题二:主动引导 约会操作

  喜欢一个女孩,也表白了,她说可以试试,然后我就开始约她出来玩,我们虽然玩了一天,但她十分拘谨,两人之间的距离感觉还是没有拉近。

  虽然我提出下次再约,她也答应了,但总感觉她与我之间有一层隔阂。我俩约好下次去她家做作业,感觉她答应的很勉强,我去她家的时候应该怎么做(她家里没人),她人话不多,也比较保守,求大神解救。

  导师解答:

  兄弟,从你对妹子表白,妹子并没有拒绝你看来,妹子是对你有一定的兴趣的,虽然我并不建议你表白。

  那么你所存在的问题就是,你并不知道如何跟妹子升高关系,还有一个就是你不知道约会的目的是什么,以及约会中如何操作,比如你觉得有一层隔阂,这说明你第一不知道正确的方法,第二就是你本身并不是真的对妹子很喜欢,或者说你很不自信,很放不开。

  那么这就需要你从内到外的改变,那么这里可以告诉你的是升高关系可以通过进挪的方式(这在我们约爱课程里有讲到),而且妹子到底对你是什么反应,完全取决于你的引导和你的主动带领,所以你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心态和方法的改变。

  问题三:逆向合理化 升高关系

  喜欢一个女孩,她喜欢低调不愿表现自己,听她说平时在农村老家总是听别人说哪些因情感问题与家暴问题而离婚的事情受次影响,她想到了自己会不会步他们的后尘,交往二个多月来无论你抚摸她任何地方或者亲她,她都不生气,可是一问她愿不愿做我女朋友,她总说要慎重。我现在都怀疑她心理有问题,我该怎么办呢?

  导师解答:

  通过你的描述,这妹子的安全感还是蛮低的,因为家境或者一些原因,她从心底更希望得到一份稳固和甜蜜的感情,既然你对妹子进挪,妹子并不是很拒绝,这证明其实她对你是有好感的,也就是你已经建立了一定的舒适感。

  但是可以看出来,你缺少一定的安全感,所以安全感是你接下来需要建设的,还有一点就是,你并不知道跟妹子交往的实质是什么,如果你已经跟妹子发生了关系,那么你们的这份感情就会更稳固,而不是只在乎于名义上的她答应做你的女朋友,这个属于逆向合理化,如果兄弟你懂得了这个道理,那么接下来你需要做的,就已经很清楚了。

  关注微信公众号:yhgwwx(约会顾问),全方位的了解一切追女孩、恋爱、约会技巧,魅力生活从此开始!针对性情感指导请添加微信 : yhgw11

fashion.sohu.com true 约会顾问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2/n460575874.shtml report 1961 约会问答-帮你解决追女孩时的疑难杂症。问题一:表白吸引力学生党。三年前向她表白了,她当时没同意也没拒绝,而且都表现出对我有好敢,之后因为成绩的原因,她上了我上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