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髦办|199买的上衣穿出了1999的架势,我真是个天才!

时尚COSMO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常年混迹各种平价快时尚品牌,花仙仔就是可以白菜价买到一身高级货。今天要为大家推荐的单品就是咋买都不会出错的针织Tee!哪里都好,就一个毛病:除了显贵还是显贵,总把人穿得特不接地气。

  宇宙网红也在穿!

  

  没错,最开始注意到这件单品特别显贵,还是从我宇宙网红金小妹的街拍中发现的。像这种休闲的T恤连衣裙大多是莱卡面料的,穿上难免有种把秋衣秋裤穿出门的乡土睡衣风...

  

  而这种螺纹针织材质的服装则有两大明显的优势,贴身但是垂坠,厚重但是塑形。而针织面料的Tee在夏季穿着更是别有味道,极富质感。

  

  搭配裤装可休闲帅气,搭配裙装也可以优雅迷人。但无论搭配什么,都会穿出一种针织tee独有的style,复古又别致。

  

  

  单品推荐

  

  ▲NEW LOOK 纯色针织T恤 99CNY

  

  ▲Forever 21 短款修身交叉带短袖针织衫 149CNY

  

  ▲ZARA 荷叶边袖上衣 239CNY

  

  ▲SIMONE ROCHA 针织上衣 280USD

  

  ▲DEREK LAM 针织上衣 555USD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 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穿搭内容!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4/n460765380.shtml report 2556 常年混迹各种平价快时尚品牌,花仙仔就是可以白菜价买到一身高级货。今天要为大家推荐的单品就是咋买都不会出错的针织Tee!哪里都好,就一个毛病:除了显贵还是显贵,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