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恋手的时节,会画美甲才有出头之日!

Twippo法国时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这个手美或手肥都会造成话题的时代里,给手指带上几款戒指再来做做美甲,其实也并不算很新奇的事了,想要配饰,只要喊出我们的口号:买买买!就能满足需求,而对于美甲,港真,能买买买还不够,你还得有技术和想法,否则普普通通的刷上一层指甲油能叫美甲吗?

  有的人会说,小编你是没上过美甲店吧~这个,首先你得有时间耗在那里吧!其次,你只看到了别人的技术,其他卫生条件和指甲油的优劣呢?所以,关键时刻,求人不如求己,学会自己Diy,让晒手晒得更理直气壮!

极简艺术系

  针对每次只要有动手的内容都有小伙伴喊太难不会的情况,先从容易的学起!

  最简单的莫过于同色的渐变美甲了,不需要把颜色买齐,指甲油也是一种颜料,任何鲜艳的指甲油加上白色指甲油,就能调配。

之后与本色一起,指间就能组成漂亮的渐变色。

  加一点技术含量的就是波点型美甲了,刷上底漆然后点上圆点,等干后再刷上一层清漆(可做可不做),但难就难在波点的位置设计,点得歪歪扭扭是一回事,排列不到位会有密集感,最终让小伙伴各种嫌弃(嗯,小编的真实经历……)。

  首先在配色上不要很奇葩,平时穿波点衣服碰到哪些配色,这些就能满足你!其次,对于清晰可见的波点(不重合的波点)一定要做到每个指甲的排列都差不多。

对于希望来点有想法有创意的波点,可以参考下面的做法。

  如果你画了很多遍都达不到理想的形状,波点时大时小,可能你需要的是专业的美甲工具,波点笔。

  推荐单品:

▲Dior 夏季限量波点指甲油套装

多色可选哦~画波点从此不再痛苦~

  如果觉得波点不够玩,还可以借用线条和贴片做出复杂的图案,经常看到网络大神上那些整齐的线条美甲,都是有诀窍的。

  比如这款美甲,图案边缘清晰如刀割,其实并不需要多么仔细花费时间来调整。

刷上底漆,贴上剪好的纸胶,再刷上另外一层指甲油就能做到。

发挥创意利用线条能组织出多种不同的图案哦。

  推荐单品:

▲Nail art striping tape

萌萌公主系

  对于这一种风格,最重要的就是图案可爱,颜色粉嫩!

  简单的,你可以尝试让指尖嫩气的波浪图,只要掌握好刷头,轻轻点压就能做出连续的波浪样。

还有进阶版,手巧的妹纸可以试试。

  买了很多马卡龙色的朋友,在一层一层涂成线条也会很可爱,而且不显眼,适合低调偶尔只想玩玩美甲的妹纸。

而想要大范围的平涂,可以利用刚刚推荐的线条,把颜色混搭起来~

  推荐单品:

▲Dior 2016夏季新款亮彩指甲油

多色可选,满足萌萌小公主的需求~

  有了漂亮的颜色,那么就是付之于行动啦~复杂的猫猫图案,小彩虹和夏天必备的西瓜图案推荐给手巧的妹纸挑战!把线条和波点利用好,也不会是难事!

  而对于懒人的话,推荐实用可爱的贴纸来代替,没错,就是小时候玩的纹身纸啦~剪成合适的大小贴在指甲上,再涂上一层清漆~伪装成自己画好的图案就这么简单!

前卫潮流系

想要紧跟潮流的,不妨看过来~

几根手指组成的渐变不难,但如果是在一个指甲盖上呢?

  同样,你需要借用工具哦~不过这次不用花很多钱,随手可得的清洁棉,牙签就能帮到你。

先涂好底色,然后在光滑不吸水的地方调试出你需要的渐变色。

趁着指甲油没有干,赶紧用牙签打乱分界线。

之后用清洁棉蘸取分界线不明显,已经趋向于渐变图案的指甲油。

  通过上下摩擦的方式轻轻应用在指甲上,点到为止,能看到渐变效果就可以停下。

  干了之后清洁好弄脏的手指,之后在表面涂上一层透明的清漆,会让纹路看起来更自然。

同理,你可以用这种方法做出今年的流行色Pantone蓝粉色卡。

  小彩虹渐变图案(不过给各位提个醒,一个指甲盖看起来挺美,但如果5个指甲盖都如此就太打眼了,所以要适度哦~)

  甚至难度值较大的星空美甲也能做,只要找到合适的蓝色,紫色,黑色指甲油,点缀上亮粉或者用白色不透明指甲油画出小星星就能很完美~

  还有最近几年流行的水染美甲~虽然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画出来的效果超惊艳哦~

  Step1:预先涂上透明底漆,以造成光滑的界面,帮助更好的着色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

  Step2-Step3:之后就是找到一个装好水的容器开始任意滴指甲油咯,滴多少种颜色的指甲油可以自己掌握(有些奢侈)。

  Step4:接下来用牙签或者细毛笔勾勒出想要的形状~如果没有那个艺术天赋,指甲油在水里滴出什么样就什么样,原封不动也可以。

  Step5:之后就是把手伸进水里,用牙签把多余的指甲油清理走。这个过程会有很多多余的指甲油黏在手指上,但不要太过于完美主义~

  Step6-7:在手指上多余的指甲油,可以用卸甲油清除,之后在指甲盖上刷上透明面漆,以保证美甲保持更长时间。

  如果觉得黏在手指上的指甲油感觉太难清除,那么手指在下水前可以厚厚涂一层凡士林,这样不小心弄上去的指甲油也能比较简单的去除啦~

  玩水染美甲,弄懂了,其实技术含量并不高,但指甲油数量和质量可不要忽略了~!

  推荐单品:

▲YSL 2016夏季新款亮彩指甲油

颜色鲜艳,着色容易,效果更出众哦~

  还是要提醒大家,玩指甲油一定要注意品质的好坏,很多含有甲醛甲苯的物质对人体可是有伤害的,否则要剁手小编拦都拦不住~

编辑:Kaye L.

本文系Twippo法国时尚媒体原创

转载必须保留二维码并注明微信ID:Twippo

fashion.sohu.com true Twippo法国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4/n460775598.shtml report 12270 在这个手美或手肥都会造成话题的时代里,给手指带上几款戒指再来做做美甲,其实也并不算很新奇的事了,想要配饰,只要喊出我们的口号:买买买!就能满足需求,而对于美甲,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