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季最流行的5种凉鞋趋势,欧美时尚博主都在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 厚底草编鞋

  草编鞋虽然流行了两三个夏天,今年还是不退烧,草编鞋更从经典的意式平底设计进化为厚底凉鞋的款式,加上一些双色编织的巧思,不论是凉鞋款还是懒人拖鞋,搭配九分丹宁裤更有一番随性的美式风情。

  

  

  二. 中性运动凉鞋

  一开始觉得冲突,看着看着居然也很习惯这样的搭配,从运动TEVA 凉鞋获得时尚圈的青睐之后,许多鞋履品牌也纷纷推出魔鬼粘的宽版运动感的设计,再加入女性的许多细节,让它在运动之余也能有一些女性的细节。

  

  

  三. 彩色民族风凉鞋

  今年非常流行色彩鲜艳的可爱刺绣服装,蓬蓬的袖口带着浓厚的民俗风,配上的鞋款当然也要带有缤纷流苏、小毛球,配上最红的绑带大加分,热情盛夏,要去岛屿度假,真的好想带上一双!

  

  

  四. 木屐式露趾拖鞋

  皮革款式展现都会简约的俐落性,麂皮款式有着率性自由的个性感,不论哪种材质,高跟的木屐拖鞋拉长小腿比例,是今年时尚博主最爱鞋款,非常on trend,搭配洋装或丹宁都万能,搭配方式真的说不完,如果今夏的预算只够来一双,我推荐这款,因为它可以说是今年的代表鞋款。

  

  

  五. 平底穆勒拖鞋

  Flat Mules ,想了很久要帮这种鞋款取个名字,最后还是直接音译了,像是凉鞋又不是凉鞋,前半部是正式鞋款的设计,后半部鞋跟部分全开,结合拖鞋与时尚鞋款,当你对这样四不像的鞋款感到怀疑时,时尚博主们早已为它风靡,再怎么平底都无所谓,本季越接近地面,气势可是越高啊!

  

  

  ---------------------------------------------------------

  本文为Nostyle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公众号:stylemixer,微博@八十三爷

fashion.sohu.com true 穿搭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5/n460829425.shtml report 2397 一.厚底草编鞋草编鞋虽然流行了两三个夏天,今年还是不退烧,草编鞋更从经典的意式平底设计进化为厚底凉鞋的款式,加上一些双色编织的巧思,不论是凉鞋款还是懒人拖鞋,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