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骄阳夏日,海淘成就的青春靓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海今年的夏日,只能用酷暑来形容

  四十度的高温天,只能在家吹空调,逛商场那点事完全被扔到爪哇国

  穿衣打扮怎么办?

  不愁不愁,自从认识海淘,在家也能坐享时尚美丽。更不要说常逛的Revolve还能免运费直邮,省却了转运那点麻烦事,更是让我把海淘进行到底。从裙子到包包到鞋子,全部海淘搞定

  看看我都买了啥

  

  裙子是上次买的,这次的收获是包包鞋子

  每次看到漂亮的包包漂亮的鞋子,价格还那么诱人,真心抵挡不住,妥妥的收收收。在历经一次又一次的海淘之后,越发觉得自己的眼光更加精辟,总能在一堆商品中找到那个我的Mr.Right

  

  

  带着那么一点青春粉的REBECCA MINKOFF包包

  

  

  作为一个平价包包品牌,REBECCA MINKOFF在流行程度上完全不输大牌,多样的款式,多彩的样色,受到诸多女性欢迎,甚至于很多好莱坞女明星也纷纷拥有一只。

  早在去年的时候就已经让我领回家大红色和深紫色,这个夏天,却是让我想收了一枚淡淡的粉

  

  

  

  小巧的它刚好切合我的需求

  手提袋设计加上可拆除可调整的肩帶,想拎想背都可以

  而且这包还是典型的小身材大容量,9cm的厚度包内装上手机、充电宝、钱包、化妆包妥妥的完全没有压力,淡淡的粉色搭配夏日的浅色衣服也是非常的柔美亮丽

  

  RAYE黑色高跟鞋:作为R家的自有品牌之一,不得不说,RAYE还是很值得一赞的。鞋子设计大气性感,但是价格不贵,多数高跟鞋都是在千元以内,六七百人民币就能搞定一双!

  

  其实对于她家鞋子来说,绑带或者系带设计的鞋款最具特色,原先还看上了这双RAYE MIA 高跟款,炎热的夏天,配上飘逸的裙装,真的是非常养眼,只是运气不佳,碰上断货需要预定等待近一个多月,于是选择了现在手上这双

  或许下一次再淘的时候还是可以考虑把它收回家呢,实在是喜欢的很

  

  这双同样让我喜欢

  简约大方的设计,起绒面鞋面,手工鞋底,脚踝处皮带及带扣束缚设计可以让让脚踝更显小巧。最重要的是皮质柔软,鞋身轻便,舒适度非常之高,恨天高的鞋子同样可以畅快的逛街。

  

  

  

  黑白配加上粉色包包,充满青春活力的夏天

  自己也不由想要点赞了

  每一次Revolve海淘,总能收获小小惊喜。汇集了诸多男女服装、包包、鞋子及饰品高档品牌,选择的余地非常大,而且在特价折扣区还经常能够买到便宜又好看的裙子,我身上的这条裙子就是,买回来之后是相当的满意啊。而且最近的汇率狂涨真心让我觉得能够支付宝直接汇率结算付款大大的好,再不用揪心汇率的涨涨涨。最关键的当然还是满100美金免运费直邮,要知道,动辄上百的国际运费可不是一点点的贵

  啰嗦了这一堆,就让我小小嘚瑟一下吧

  继续回头做我的海淘功课吧

  ~~~~~~~~~~~~~~~~~~~~~~~~~~~~~~~~~~

  包包: REBECCA MINKOFF粉色包包

  高跟鞋: RAYE黑色粗高跟

  绑带鞋子: RAYE HARLOW 高跟:

  End

fashion.sohu.com true Mice絮叨的时尚经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5/n460974803.shtml report 3686 上海今年的夏日,只能用酷暑来形容四十度的高温天,只能在家吹空调,逛商场那点事完全被扔到爪哇国穿衣打扮怎么办?不愁不愁,自从认识海淘,在家也能坐享时尚美丽。更不要
最后修改于2016-07-28 22:24:4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