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个七夕,为你心爱的TA打造一枚属于爱的戒指

Eventor 戒指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个追求专属的时代,不来点特别的,都不知道什么叫做——情人节

面对琳琅满目没有新意的礼品,苦恼不知如何表达对TA那份专属的感情?

ASULIKEIT高级珠宝——来帮你在这个七夕,亲手打造只属于你们的对戒,只要你的创意符合工艺,不论想要什么效果的戒指,设计师统统教你亲手做出来,让这份礼物成为你们感情最独特的告白!不追随——就是这么任性!

对于热爱纯手工的你,想体验制作一枚带有自己独特创意的戒指,快趁着这个机会,带上你的好盆友一起来体验吧!

谁说七夕单身旺就得受虐,带上好盆友一起制作珠宝去~

ASULIKEIT高级珠宝

美美的设计师现场教你

如何打造一对儿属于你们的专属对戒

不用担心,这些繁复的专业工具,现场都有会有专业设计师进行指导教你如何使用

你只需要带上小伙伴们整装待发,两人一同参加还可享受福利哟

帅气的小哥在认真创作

有没有感觉男友力瞬间爆棚

少女心的你还不快带着他一起来

根据自己创意制作完成的蜡版戒指

用心去感受它满满的情谊吧

  

所有戒指在制作过程中均为蜡版

如果你想把戒指变成金版或银版戴在手上

只需交给我们等待几日

属于你的戒指我们帮你直接制作出来哟

关于ASULIKEIT高级珠宝

最具古典风范的高级珠宝品牌,中国高级珠宝买手品牌,传承并弘扬欧洲典藏珠宝艺术,恪守高级珠宝设计制作工艺流程,让最具艺术前瞻性的High Jewelry成为你的专属顶级珠宝收藏。

【STUDIO定制系列】为实现每个人的珠宝梦而生,所以我们有了STUDIO定制系列小世界,无时无刻不表达着你内心独有的情绪世界,让每一件珠宝成为你的专属代言。

【古典系列】极富古典气息的古董和复古珠宝,满足你所有重要场合的搭配需求,让独一无二成为可能,成就你极致品味的独特收藏。

【买手系列】汇聚全世界最具特色的高级珠宝设计师作品,用极具异域风情的珠宝彰显你的个性。

【新娘珠宝】定制?唯一,只因我们认为,每个新娘都值得被认真对待。婚戒对戒随心定制,苛求每一个细节,只为赢得你的青睐。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16年7月29日 - 7月31日 10:30 - 18:00

活动地点:北京银泰中心C座308(柏悦酒店宴会厅西侧)ASULIKEIT高级珠宝定制中心

活动主题:打造七夕专属对戒

活动费用:129/双人,88/单人

请提前电话预约当天制作时段(制作时长1个半小时)

联系人:Victor Liu 18697233507

下载并注册EVENTOR APP

更多精彩专属VIP活动等着你!

本文系Eventor原创稿件,

非商业用途转载请标明出处并保留

公众号“Eventor大家”(Eventor2015)信息及署名。

文中部分图片来自网络,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fashion.sohu.com true Eventor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6/n461068870.shtml report 5787 这个追求专属的时代,不来点特别的,都不知道什么叫做——情人节面对琳琅满目没有新意的礼品,苦恼不知如何表达对TA那份专属的感情?ASULIKEIT高级珠宝——来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