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纽约春夏婚纱时装周 人妻看了也想再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oscar de la renta—甜而不腻的少女

  其实每年都很期待oscar de la renta的新一季婚纱LOOK,它几乎成为婚纱里的“仙裙典范”这一季,仙女们变得利落起来,但依旧不乏一些花朵蕾丝、羽毛、珠片的装饰,从剪裁上看流畅舒服,大气中透露着女人独有的温柔感觉。

  

  Marchesa—华丽女王

  Marchesa的婚纱一直都很华丽丽的感觉,透视、刺绣蕾丝都是这一季的主打元素,超级华丽的LOOK也让Marchesa在婚纱品牌中迅速有了名气,如果你是一位希望自己婚礼非常隆重的姑娘,Marchesa婚纱的感觉肯定会不会让你失望。

  

  

  

  Ines Di Santo—古典梦幻的新娘

  Ines Di Santo这一季的婚纱LOOK古典气质若隐若现,一些大裙摆的设计非常动人,透视和刺绣的结合让婚纱性感中带着内敛的美,今年的LOOK中多了很多深V款式的婚纱,薄纱的裙摆也更是充满梦幻的感觉。

  

  

  Sachin & Babi—简约大气高冷

  如果你希望自己是一个走简约路线的新年的话,那么Sachin & Babi真的适合你哦,这一季的LOOK线条流畅,没有过多珠片、蕾丝的装饰,整体的风格大气端庄。

  

  

  

  Angel sanchez—沉稳雅致

  Angel sanchez的设计师是学建筑出身,所以在线条的设计上也比较简约雅致。

  

  

fashion.sohu.com true 东方女性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7/n461282332.shtml report 1937 oscardelarenta—甜而不腻的少女其实每年都很期待oscardelarenta的新一季婚纱LOOK,它几乎成为婚纱里的“仙裙典范”这一季,仙女们变得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