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迪士尼新公主亮相,她们的时尚圈经纪人又该忙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三伏天到了,再没有什么比抱着冰镇西瓜、开着冷气、盖着毯子看电影更爽的事儿了!好巧不巧,迪士尼就带着她的第14位公主来抢钱了~没错,说的就是刚刚发出预告片的《海洋奇缘》。有迪士尼的金字招牌,有《冰雪奇缘》、《疯狂动物城》幕后团队的保驾护航,目测这片子一定火!

  要不怎么说迪士尼鬼呢,这大热的天,谁还没有个想去海边的心。选在这时候发布预告片,简直是迪士尼之心,路人皆知!看看这新公主莫阿娜的身份,南太平洋航海世家的传人!清澈的海水,纯净的沙滩,兽皮草叶的土著服装,怎么看都是清凉一夏的海岛风情。

  故事从莫阿娜幼年开始讲起,一心向往到邻近岛屿探险的她,终于在某天挣脱了文化禁忌的桎梏,勇敢出发。期间,她唤醒了图腾-半神毛伊,和搞笑担当Heihei、卖萌猪Pua一起踏上了追寻自由的冒险之旅。

  至今,迪士尼已经在荧幕上创造了14位不同肤色、风格迥异的公主形象。这些公主们不仅在荧幕上出彩,还走出荧幕,跨行业工作起来。这其中尤以时尚行业最受公主们青睐。嗯,想想也是,和言情套路相比,五光十色的时尚圈才是小公举们理想的职场嘛~

  既然要奋战时尚圈,自然要请经纪人帮忙打点。这里就列举三位:

  经纪人一:Meraz

  来自墨西哥的时尚设计师Meraz,擅长绘制时尚插画。他帮助公主们变身维秘超模,身材火辣到不行!

  《风中奇缘》的宝嘉康蒂公主,身着异域风情的内衣亮相。

  《仙履奇缘》的仙蒂公主,换掉脏衣服的灰姑娘,你还认识吗?

  《小美人鱼》的艾莉儿公主,美人鱼的好身材不当超模简直浪费!

  《勇敢传说》的梅莉达公主,一头狂野奔放的红发就是她泼辣风情最好的注解!

  《长发公主》的乐佩公主,好一个金发碧眼的完美尤物~

  还有《美女与野兽》的贝尔公主

  《冰雪奇缘》的艾莎公主

  

  《白雪公主》的白雪公主

  《睡美人》的爱洛公主

  

  经纪人二:Stefano Gabbana和Domenico Dolce

  去年的Dolce&Gabbana2016秋冬大秀,迪士尼公主们授权Stefano Gabbana和Domenico Dolce使用她们的肖像和其他相关元素。秀场中满是迪士尼童话元素,从T台布置,到华美服装,都是美美的公主画风。

  布置着爱丽丝梦游仙境倒数时钟的D&G2016秋冬秀场,还有仙德瑞拉最爱的南瓜马车,就算模特们从马车里出来,也不会令人觉得奇怪。

  

  白雪公主篇章,经典的大红毒苹果怎么能少

  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才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七个小矮人爬上身,哎呦喂,看来他们是真的矮。

  灰姑娘的南瓜马车,做成精致的手包,哪个姑娘不想要?

  那些报讯的青鸟也被运用在衣服上~

  迪士尼给灰姑娘设计了梦幻的蓝裙子,Dolce&Gabbana则给了Cinderella更多选择。

  和去年Jimmy Choo为真人版灰姑娘设计的水晶鞋相比,你更喜欢哪双?

  换上胡桃夹子中木偶兵的制服,就算是西西里贵妇,也瞬间变身帅气锡兵~

  然而,D&G的秀再梦幻,也只是借用了迪士尼的童话元素,严格意义上还不算是小公主们的本职工作。这就要说到第三个经纪人了。

  经纪人三:Gregory Masouras

  Gregory Masouras,一个来自雅典的摄影师,几年前偶然用手机拍照时,发现云朵类似于蝙蝠侠的标志,于是他灵感乍现,开始了帮助迪士尼公主们混迹时尚圈的经纪人工作~

  最初他把公主们打扮的美美的,到处拍照,吸引时尚人士的注意。

  一战成名后,超完美比例的公主们被邀请至T台走秀。先是Cinderella走了Moschino 2016春夏的秀。

  然后是Ariel和灰姑娘在Dolce Gabbana 2016春夏秀场。

  白雪公主和毒皇后在Dolce Gabbana 2016春夏Runway。

  Belle和木兰也受邀参加Balmain 2016春夏走秀。

  公主们甚至还不计前嫌,帮海巫婆厄休拉走上了Marc Jacobs的T台。

  顺理成章的,公主们开始拍时尚大片。先是贝儿和木兰拍了Alexander Wang的黑白大片。

  再接着身形不那么完美的厄休拉也受到大王的青睐。

  后来茉莉和睡美人出现在Balmain2015的秋季海报里,生生的抢走了卡戴珊姐妹的饭碗。

  还受邀参与了Met Gala2015的典礼,Ariel、长发公主、木兰作为代表出席~

  姐妹齐聚Givenchy 2016秋冬广告大片。

  白雪公主在戛纳红毯上惊艳亮相~

  红透半边天的她们,还登上了时尚大刊的封面。茉莉公主就率先在GQ智族上亮相。

  小美人鱼和C罗一起拍摄GQ封面,瞧C罗兴奋的神情~

  木兰还与LV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共同拍摄《VOGUE》封面……

  哈哈哈,以上故事,纯属YY。看完这么多公主的代言,你还记得原来的模特都是谁吗?这里只解密一张,剩下的,你们就慢慢意会吧~

fashion.sohu.com true 玥玥玥玥~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7/n461284043.shtml report 8381 三伏天到了,再没有什么比抱着冰镇西瓜、开着冷气、盖着毯子看电影更爽的事儿了!好巧不巧,迪士尼就带着她的第14位公主来抢钱了~没错,说的就是刚刚发出预告片的《海洋
最后修改于2016-07-27 16:22:2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