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生可以便宜过可乐?也可以贵过轿车和帆船?

米奇妮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万达少奶奶”林更新在某节目中说:“口红这么便宜?就两三百块?那为什么要说女生败家呢?那不是随便买?”让一种女生惊呼,这就是他们梦寐以求的大方男朋友啊,甚至不少女神那这段视频找自己的男朋友训话。虽然林更新挣得多,不差一支口红的一二百块钱,但是狐小美还是想说,男人啊“too young,too simple”。

  你真的以为,女生的一张脸只需要这一二百块钱就能搞得定么?如今的天气这么热,其实在室外呆5分钟价值上百元的妆容只剩下30块!如果要算算女生化妆的成本,也能分出来个三六九等呢!

  今天就来算一算,你每天的一张脸,是属于活得最糙的咸鱼,还是会精致打扮自己的外貌协会,或者是可以媲美上流上会的金贵女?

  糙汉型的女生,其实也可以美而言之为爱家型,这类女性多数都对家庭和事业尽心尽责,从而比较不注重打扮自己,她们甚至认为化妆、美容这类事情都是无用功。对此类事情尽力简化。打扮成本十分低,几乎一瓶大宝和一瓶洗发露就可以出门了。算上洗头发的时间,15分钟足够出门!

  糙汉型女性属于,能涂一层绝对不会涂两层,能用洗发露尽量不用护发素,有香皂就不需要沐浴露的类型。口红在这样的女子的世界里,就是放在包里都嫌占地方!

  粗略估计,糙汉型的女生出门总成本只需要225元,糙汉保养品洗护用品用的比较节省,忙起来甚至面霜、洗面奶都可能忘记用,按照每样物品可以使用90天来计算,糙汉型女友每日出门成本只需2.5RMB,比一瓶可乐都便宜!

  这类女生对彩妆、护肤这类事情不成疯也不成魔,本着尊重自己的原则偶尔画一点彩妆,注重皮肤的基础保养,不会在扮美这件事上投入太多,认为自己干干净净落落大方就可以了(妈妈觉得你好看的那种标准)。口红只一支、护肤只一套。

  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就算是勤俭持家型的女生,出门的总成本也高达1021RMB!如果每天都是这一套装备出街,那么最多也就坚持60天就会被用光了,平均下来每天出门约成本约为17元!

  这类姑娘从洗头开始,只需要35分钟就可以出门,其中洗发占10分钟,吹干头发5分钟,护肤化妆20分钟。如果这样的姑娘做女朋友,你一点约她两点中就可以见到她了呢。不仅勤俭持家,还有这诚实守信的良好美德。

  精致打扮型的女生通常都是在工作生活凭借自身实力,小有所成。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有强大的购物欲望。看见粉底上新了,攒钱买一瓶试试,看见口红上新,那是一定要买,因为口红是拿来续命的啊!

  这类女生已经不能用普通的飘柔、舒肤佳解决洗澡问题了,需要比较高端的品牌才能满足她们。出门之前洗个澡就需要786RMB!这些小而精的产品每瓶最多可以使用60天,也就是精致型女生光清洁类产品每天要花费13.1RMB。

  这类女生已经能够做到出门补妆产品一定在手,口红随时补补补的境界了。出门造型所需要的产品也更加的繁琐,美瞳一定要带(次抛型)、卷发棒自己造型、定妆、腮红样样都不能少。不仅如此,清洁面膜、保湿面膜、美白面膜,一天一遍轮番轰炸。精致女的出门总成本不完全统计约为4469RMB!若是以60天的产品使用量计算,每天护肤沐浴+彩妆+造型+隐形眼镜,每日成本为13.1+84.4+10=95.5。

  看来女生想要”精致“不容易!每天打扮自己花费竟然比日常吃饭还要多的多!虽然出门步骤比较繁琐复杂,成本也瞬间提高了不少,但是基本的出门时间非常固定,因为手法娴熟,再繁冗的造型步骤90分钟一定可以出门赴约!(公车上还可以补上没画好的部分啊~)

  名媛出身金贵,自然是对事物的要求也高。化妆品护肤品跟一栋房子比起来就是九牛一毛。人民币自然不是问题,那些上千一瓶的护肤品就是给这类小公举们准备的。

  名媛的出门时间真很难估算,可能人家要为了赴宴而重新搞一个造型,如果细细追究起那些在皮肤诊所默默保养护理的时间,那么极度注重美妆保养的人每天要用掉2h+的时间在造型上。

  她们出门从不素颜,细细的算起来,脸上可以涂上十多层产品。比如说,少奶奶们一般都很喜爱海蓝之谜这个高端品牌,从爽肤水、面膜到隔离霜,整套十个产品的至尊宠爱套装的售价是10550RMB!仅仅是一个护肤的价格,就可以把糙汉型、勤俭持家型、精致型女生的成本全都cover进去!而且还绰绰有余!别忘了名流千金可不仅仅这一套护肤品!

  她们出门一定要带补妆产品,至少要带三支口红出门,见男神用淡粉色,见朋友用活力橘色,晚上去party就一定不能少了大红色!商场里遇见喜欢的色号,全都all下也说不定。你知道世界上有一种售卖方式叫”礼盒“吗?彩妆礼盒可不是平民能够消费的起的!比如说TOMFORD非常诱人的50个男朋友口红礼盒,售价是1470英镑!英镑!英镑!

  再比如GIORGIO ARMANI的11把刷子礼盒,售价约为4900RMB。

  再比如拥有香水定制服务的英国经典老牌香水Roja Parfums,还亲情为上流社会的贵族女生推出了香水套装!三瓶各30ml售价6400RMB!

  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这么看来,名媛小公举们的脸蛋可真的是轻易摸不得,掉一点粉下来,都能赶上常人一顿饭了。一张脸,加上服饰、包包,一身行头十万都是有可能的!一架帆船也能买回来!

  女人么,最喜欢听到的祝福就是”青春永驻“,但是没有几个人能做到王菲、赵雅芝这样童颜不老。但是女生也不能活成糙汉,否则与咸鱼有何区别?虽然不是人人都是名流千金,但至少要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尽力做到最美!

fashion.sohu.com true 米奇妮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7/n461349057.shtml report 5630 近日,“万达少奶奶”林更新在某节目中说:“口红这么便宜?就两三百块?那为什么要说女生败家呢?那不是随便买?”让一种女生惊呼,这就是他们梦寐以求的大方男朋友啊,甚
最后修改于2016-07-28 01:55:5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