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民间祛斑方法小妙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女性朋友们总是希望自己的皮肤白皙无暇,在这个过程中也利用各种各样的方法,其实祛除雀斑,拥有无暇的皮肤并没有那么难,日常的一些饮食也能达到美白祛斑的效果。今天我们介绍一些民间祛斑方法小妙招,定让朋友们满意

  民间祛斑方法小妙招,,菲泊丝丽-口碑相传的祛斑方法

  一、雀斑的危害:

  影响心理健康:对于雀斑患者而言,雀斑给他们带来的最大危害是来自心理的,雀斑的数量一旦达到一定的数量,会对人的外在形象造成极大危害。患者往往容易产生自卑、不敢与人对视、紧张的心理障碍。

  影响患者健康:临床上,部分雀斑患者会经常感到皮肤干燥,同时还会出现肠胃及心脑器官血气运行不畅的情况。其表现特征为:失眠、多梦、心烦易怒、口干口苦等

  二、民间祛斑方法小妙招

  1、大米黄瓜粥

  取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

  方法: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一日二次温服,可以润泽皮肤、祛斑、减肥。

  民间祛斑方法小妙招,,菲泊丝丽-口碑相传的祛斑方法

  2、燕麦祛斑法

  原理:燕麦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物质,这些物质都可以有效地清除自由基,减少自由基对皮肤细胞的伤害,淡化雀斑。

  方法:牛奶配适量的燕麦敷于脸部20分钟,每天睡前敷面。

  3、多喝蜂蜜水

  我们大家对蜂蜜不陌生,蜂蜜除有保健作用以外,具有很好的美容作用,蜂蜜作为美容用品每天在洗脸水中加入一勺蜂蜜,然后仔细的洗脸,并轻轻拍打按摩,每天进行2到3次,另外,在早起和晚上各饮一杯用温水或者凉开水冲泡的蜂蜜水,坚持一段时间斑点就会淡化。

  4、土豆敷脸淡斑

  土豆美白祛斑就是这么简单。不要觉得不可思议,有研究已经指出,马铃薯中含有的一种物质能够跟人体皮肤表层的黑色素反应,并将之溶解,做法,准备一个新鲜的马铃薯,去皮并磨碎,加鲜奶和蛋黄搅拌均匀后,稍微加热再搅成糊状,洁面后涂敷于脸上,15分钟后洗净脸即可。

  民间祛斑方法小妙招,,菲泊丝丽-口碑相传的祛斑方法

  三、“菲泊丝丽”美白祛斑

  经研究发现,雀斑形成及难以祛除的根源并非是缺水或缺氧,而是由于各种原因,皮肤基底母细胞会遭到自由基的攻击而受损,酪氨酸酶活性增加,细胞代谢及合成黑色素的平衡能力失调,导致黑色素急剧增加而沉着,进而形成雀斑。医学团队提出全新祛斑理念:想要彻底祛除雀斑,就要先修复基底母细胞,清除过氧自由基。

  民间祛斑方法小妙招?菲泊丝丽祛斑霜的优势:

  【1】、纯天然植物精华,不含任何激素,无副作用,不伤皮肤,绝不反弹;

  【2】、不激光,不手术,轻轻松松去除祛斑,还您健康美丽的肌肤;

  【3】、效果显著,轻度的斑点一到两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彻底清除;

  在去斑效果上,负责人反馈,在用菲泊丝丽一个周期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据统计95%以上的用户使用菲泊丝丽1个周期(也就是1个月的时间)看到效果,斑点开始有明显变淡变小,皮肤恢复光泽,第二个周期黄褐斑、雀斑可淡化到肉眼几乎看不到的地步,一般使用三到四个周期各种混合斑可彻底去除。具体是使用两周期、三周期还是四周期就需要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比如年龄,斑点种类,严重程度,吸收状况等,但是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使用菲泊丝丽斑点是可以完全消除的。

  菲泊丝丽不同于激光祛斑、化学成分的美白祛斑产品,克服了传统祛斑产品的不彻底、易复发和一般内服产品的周期长、费用大的缺点,菲泊丝丽靠着口碑宣传以及品牌的力量带动整个菲泊丝丽的发展,菲泊丝丽时时刻刻将消费者的利益及感受放到第一位,成就了每一瓶菲泊丝丽产品让其他同类产品难以企及的傲人品质,凭借客户超高的满意度已在业内和市场形成良好的口碑。得到业内机构和专家的共同认可,受到各大媒体和美容机构的一致推荐,并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信任!

fashion.sohu.com true 作家张子墨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8/n461480042.shtml report 2972 女性朋友们总是希望自己的皮肤白皙无暇,在这个过程中也利用各种各样的方法,其实祛除雀斑,拥有无暇的皮肤并没有那么难,日常的一些饮食也能达到美白祛斑的效果。今天我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