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短裤攻略:裤腰高一些,臀翘腿长小腹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夏天就得备一打牛仔短裤,

  可是腿不长、腰不细、臀不翘,能穿吗?

  潮痴负责任地说:

  没人可以剥夺你夏天凉快的权利,

  只要裤腰高一些,裤长短一些!!!

  

  没错,就是高腰牛仔超短裤

  高腰,对你有多好?

  好几年了,潮痴一直偏爱腰线刚好卡在盆骨的牛仔短裤,因为不勒腰自由,布料少看着清爽。可是偷懒一段时间变小腹婆后,这短裤刚好就将肉肉堆在裤头上,这尴尬只能想象了~~好像是去年,这有点老气有点多布的高腰短裤重出江湖时,潮痴入了一件后,现在穿短裤,没包着腰就没安全感了!!因为这裤腰提高一点点,可以解决这么多问题:

  

  将腰线提高,这腰围刚好到了最显细腰的部分,在视觉上拉长了下半身,改变了五五身比例。

  将腹部包起,将比较难减的小肚腩、生娃后有点松弛的肚皮,恰好给点压力隐匿起来。

  将臀部收翘,穿上高腰短裤后,臀围部分就成了竖向梯形,有种向上收的趋势,改变了下坠或扁平的臀部线条。(中腰短裤穿起时,臀部看起来就是个横向长方形,哪个更有曲线感,想象得到吧? )

  

  高腰,如何刚刚好?

  牛仔元素本来就很厚重,高腰还是“妈妈款”,不怕穿起来很师奶吗?不怕,只要挑短裤时,一定要试穿,还记住这几点:

  看裤腰,

  腰线刚好露出肚脐。经潮痴的穿衣总结,这条线简直是细腰、不长腰又不闷热的平衡线。

  看裤脚,布料刚好包覆臀部,站立时,后档就在臀部和大腿交接处,再长点就显臀大了。

  看廓形,

  选择更柔软贴身的材质和剪裁,裤脚随着大腿有向内收的趋势,太宽太硬挺的,站立时会向外叉开,臀部又向外扩了。

  看修饰,

  前面来点破洞,裤脚随意破边或折边,有图案、金属细节,都能打破牛仔布料太多的重量感。

  

  高腰,如何配才好?

  刚才也提到,高腰牛仔短裤其实挺老牌的,所以,走复古、文艺、斯文这类的路线最好玩了:

  +小短衫

  有了高腰牛仔短裤,穿露脐装,再也不用时刻憋气收腹了,出门再也不怕妈妈说着凉拉肚子啦~~

  

  有弹性的小短衫与高腰,外面加件防晒衫,就算小腹不平,露出个“月牙”,好像更性感。

  

  

  宽松款的小短衫与高腰,一松一紧的对比,不露腰却却也显得你腰很细,有没有!!

  

  

  +长袖衬衫

  比较轻薄的长袖衬衫,在夏天穿起,有时比短袖更舒服透风,

  

  将衣摆塞进腰里,再扎条黑色、棕色皮带,非常文青,

  

  如果你的公司不限制穿牛仔裤,穿双浅口平跟鞋,就能当通勤装了。

  

  

  条纹衬衫配高腰短裤,系个结,休闲;束个腰,斯文。

  

  

  

  +图案T恤

  无论是黑白或灰,带着个性图案的T恤,可以转移视觉焦点,减弱高腰牛仔的重量感。

  

  

  如果是上身瘦、下身肉的梨形身材,来件彩色条纹的T恤能平衡上下身比重,高腰就能拉好上下身比例~~

  

  如果你选好了这么一件高腰牛仔短裤,潮痴建议你可以同款备两件,夏天穿的牛仔裤其实很容易变形,除非你不洗!

  

  穿上这么件短裤时,记住,小内内也要配好哦,尽量三角细边款,避开平角包臀款,起码要站立、坐下、蹲下地观察一下,内裤边都不会露出~~

  

  只要细节注意到了,腰线保持住了,高腰牛仔短裤要穿错实在太难了!!!

  

  原创稿件,欢迎分享朋友圈,

  拒绝“复制粘贴”的转载。

  更多搭配美招、美妆美图,来关注我的公众号潮痴吧。搜索 潮痴 或 chat_chic 就能找到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潮痴chatchic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8/n461504663.shtml report 6903 夏天就得备一打牛仔短裤,可是腿不长、腰不细、臀不翘,能穿吗?潮痴负责任地说:没人可以剥夺你夏天凉快的权利,只要裤腰高一些,裤长短一些!!!没错,就是高腰牛仔超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