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吸油面纸,吸走的是油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青眼/阿小安

  —今日互动—

  你正在使用什么品牌的吸油面纸?

  讲真,夏天真是一个痛苦的季节,因为即使坐着不动也会这样:

  

  这个时候别说妆花了,因为根本无法上妆!在汗水一遍一遍的冲刷下,只有如下图所示的“满面油光”对咱不离不弃。

  

  这种时候,MM们的内心一定是崩溃的!有人提出,解决满面油光的好方法很多啦,最简单快捷的就是掏出一包:

  

  轻轻在脸上擦一擦,无论是油还是汗都消失啦,瞬间恢复清爽肌肤。可吸油面纸虽然简单好用,但也因为使用方法不当造成的肌肤疾病让MM们提出质疑:吸油面纸会损坏肌肤吗?

  答案当然是:不会!前提是,MM们的使用方法正确。

  常见损害肌肤的使用方法:

  1用力摩擦肌肤

  

  无论是什么材质制作的吸油面纸,无论它号称多么柔软,多么细腻,它在使用过程中都会对肌肤产生摩擦。而咱的肌肤也不是地板,摩擦不出魔鬼的步伐啊!过度摩擦的结果只会使将角质层破坏,使肌肤发红,起屑甚至严重的可能造成感染。咱只需要轻轻按压,由T字部位开始,然后逐渐移到脸颊,除去面部浮游就OK啦。

  2 一天使用N次吸油面纸

  

  就如同千手观音,有的妹子好像每一只手上都拿着一张吸油面纸,不管油不油,不管时间间隔多久,只要有空就往自己脸上招呼,号称保持清爽万岁,拒绝一丝油腻。可咱脸上的油脂并不是万恶之源啊,它可以帮助我们阻挡空气中的污染物、紫外线的伤害。一天两次的频率是最适当的,午后和傍晚是皮肤最油腻的时候,此时是使用吸油面纸最好的时候。

  3 涂抹防晒霜后使用吸油面纸

  

  首先防晒霜为了起到防晒效果,大多比较油腻。吸油纸有可能会破坏防晒剂形成的防晒膜,油溶性成分为主的防晒霜中的油也会被吸油面纸带走,这样就大大减弱了防晒效果。

  

  吸油面纸吸走的是油吗?会带走多余的水分吗?

  无论何种材质的吸油面纸都是以吸收面部多余的油分来达到吸油的目的,当然它除了吸走皮肤上的油分也会吸走一定的水分,但是分量极其微小,并不会对肌肤造成什么伤害。

  吸油面纸会越吸越油吗?

  吸油纸对于肌肤深层的油脂没有任何作用,只能吸附表面油脂,所以对深层肌肤造不成影响。重新分泌的皮脂和油脂只会分布在皮肤表面,使用吸油面纸后也不会因为所谓“水油不平衡”造成出油很多的情况。

  所以MM们可以放心使用吸油面纸,它不会对咱们的肌肤造成伤害的。

fashion.sohu.com true 青眼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8/n461516238.shtml report 2382 青眼/阿小安—今日互动—你正在使用什么品牌的吸油面纸?讲真,夏天真是一个痛苦的季节,因为即使坐着不动也会这样:这个时候别说妆花了,因为根本无法上妆!在汗水一遍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