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两代情人!时尚老爸V.S风格男友 造型大比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年的父亲节和七夕居然只差一天,两个节日「蜡烛一起烧」!时尚女孩有没有想过礼物该怎么送?针对老爸:刮须刀送过了、烟酒茶都很没诚意,今年不妨以挑男友的礼物的心情,送给老爸帅气时尚的礼物吧!针对男友: 一样就是投其所好,找到平时难以买到的梦幻逸品献上~快来看小编针对「两代情人都能送」的开出的礼物清单吧!

  1.托特包

  实用的托特包不但极简经典,重点是「超好搭」!无论是挑给老爸还是男友都很合适,皮革款和帆布款能呈现不同的感觉,随着送礼对象的风格来选择,万万不会错!

  时尚老爸范例:

  

  风格男友范例:

  

  2. 丹宁衬衫

  男人味是不分年龄的!丹宁一直以来都是型男衣橱的必备,国外的帅大叔也常用丹宁来展现自己的粗犷成熟,年轻男孩则可以用丹宁穿出摩登新味。一件丹宁衬衫,两代型男各自发挥出自己的味道!

  时尚老爸范例:

  

  风格男友范例:

  

  3. 圆形墨镜

  比起方形镜面,今年春夏流行的是带有强烈造型感的复古圆型墨镜,活泼有型的设计,让老爸回味年轻时的风流倜傥,让男友更有质感与深度!

  时尚老爸范例:

  

  风格男友范例:

  

  4. 牛津鞋

  绅士必备!一双基本款的雕花牛津鞋不论过去还是现代,都仍是正式场合的首选鞋款,买来送老爸或是情人,都不用担心派不上用场!此外,随着正式与休闲混搭风格的兴起,牛津鞋也开始出现在街头上,成为每日穿搭的重要鞋款,在时尚男士心中牛津鞋可是拥有重要的地位!

  时尚老爸范例:

  

  风格男友范例:

  

  ---------------------------------------------------------

  本文为Nostyle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公众号:stylemixer,微博@八十三爷

fashion.sohu.com true 穿搭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8/n461524390.shtml report 2198 今年的父亲节和七夕居然只差一天,两个节日「蜡烛一起烧」!时尚女孩有没有想过礼物该怎么送?针对老爸:刮须刀送过了、烟酒茶都很没诚意,今年不妨以挑男友的礼物的心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