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别犹豫了!世界上最美的旅行结婚地都搁这儿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现在滴我们,特别是崇尚自我的90后小伙伴,对于结婚这件事早已不再局限于婚宴的传统模式,越来越多的小两口开始跳脱出来,选择了旅行结婚这种简单、轻松而别致的婚礼形式。新人踏上旅途就是结婚仪式的开始,旅行结束回来就完成了整个仪式,而旅行中的每处风景、每张笑脸、每个意外、每次牵手都是对爱情最美妙的馈赠!

  

  所以,在旅行结婚成为一种时尚的时候,走在前沿的小编怎能不用心滴推荐几个最适合旅婚的美腻目的地尼?

  看这里看这里↓↓↓

  第①站圣托里尼,梦的天堂

  圣托里尼岛是爱琴海最璀璨的一颗明珠,柏拉图笔下的自由之地,这里有世界上最美的日落,最壮阔的海景,这是蓝白相织的色彩天地,是摄影家梦寐已久的天堂。在这里,你可以做诗人,也可以做画家,彩绘出你心中圣托里尼最蓝的天空。

  

  在岛上,可以骑着驴在港口和村落间游荡,坐船去火山岛闲逛,在爱琴海边吃烤肉,在伊亚享受落日的余辉,那一刻,时间仿佛都已静止。

  

  最佳季节:5-8月。夏季最佳,可享受田园风光。

  第②站柬埔寨,神秘淳朴

  白色的沙滩,清澈的海水,友好的人民,美味的食物,这些无一不吸引着人们来到这里。而且,如果你俩还想找一个相对安静、不受干扰的结婚地,那柬埔寨真是再适合不过了。

  

  柬埔寨原始的KohRong群岛被当地人称为“情人岛”,这里的私人岛屿度假村魅力无穷,亲密、豪华并且和自然相交融;北上的话可以到达标志性的吴哥窟,为你留下了视觉与心理上的巨大震撼,绝对是拍照的好地方哦。

  

  最佳季节:11月-次年4月最佳,这个时期干爽的东北季风会让旅行相当惬意。

  第③站摩洛哥,绚烂浪漫

  英国超模Poppy Delevingne星光熠熠的婚礼就是在摩洛哥举行的。摩洛哥是非洲西北部一个沿海的阿拉伯国家,是个美得不拘一格的地方。首都拉巴特景色迷人,乌达亚城堡、哈桑清真寺遗址以及拉巴特王宫等著名景点都位于这里。

  

  从标志性的摩尔式建筑到极富戏剧色彩的沙漠,再到浪漫的玫瑰花园,这个距离西班牙只有15公里的北非国家会让你们流连忘返。

  

  最佳季节:3月中旬-5月最佳,整个国家春意盎然,其次是9月-11月。不过要注意的是,9月或10月开始的穆斯林传统节日——斋月,也是需要考虑的因素,可能会对找餐厅带来一定的困难。

  第④站斯洛文尼亚,美无止境

  斯洛文尼亚是一个位于中欧南部、比邻阿尔卑斯山的小国,境内森林、海滨、湖泊、高山、溶洞,各种地形兼备,自然景色非常迷人。

  

  除了有着凄美、浪漫传说的布莱德湖,作为斯洛文尼亚首都的卢布尔雅那(有着一座美丽城堡的绝美城市)和皮兰古城(美丽的海滨小镇,建筑风格受威尼斯影响很大),也是旅行结婚的好去处。对了,斯洛文尼亚(Slovenia)是世界上所有国家名字中含有“Love”的一个,来这里旅婚简直就是上天的暗示。

  

  最佳季节:5月、6月和9月最佳。

  第⑤站新西兰,天然花园

  虽然新西兰历史较短,文化古迹较少,但绝不缺乏雄壮的自然风光。奥克兰、北岛温泉城-罗托鲁瓦、陶波、基督城、皇后镇等,都是不错的去处,看看热闹的集市以及波利尼西亚风格的建筑,无不让人流连忘返。

  

  在这个从不缺蓝天与绿草的国度,会带给你无比的热情和生命力。当你伸手在参天巨杉,就有如触摸到原始森林的力量;畅游于海湾区,时常有海豚跳出海面,穿梭在旁;在人烟罕至的原野上搭起帐篷,更有一种完全深入大自然的感觉。

  

  最佳季节:3-5月,9-11月,气候温暖,是最佳旅行季节。旅游高峰期是12月20日至次年1月中旬,最好提前预订房间哦。

  第⑥站大溪地,太平洋上的明珠

  大溪地,又名塔希提岛,有爱之岛(Love Island)之称,是南太平洋上的波里尼西亚群岛118个岛中的最大之岛,是法属波里尼西亚国际机场和首府所在地。因其秀美的热带风光、环绕四周的七彩海水,而被称为“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太平洋上的明珠”和“世界乐园”。

  

  岛上山清水秀,绿草如茵,到处是成林的棕榈树、椰子树、芒果树、面包树、鳄梨树等,热带水果四季不断。岛上多海滨浴场,海滩优良,适于游泳、泛舟和休息,好像是热带的人间仙境。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去大溪地度假,一年四季都是好时候,全年平均气温在27℃。

  当然,

  除了单纯来场旅行结婚外,

  你还能带上婚纱去旅行。

  

  【照片来自:27°环球旅拍】

  还可以,

  搭乘飞机,带上亲友,

  来场浪漫唯美的海外婚礼~

  

  【照片来自:芝心海外婚礼 巴厘岛】

  最最值得注意的是:

  不论是海岛婚照还是海岛婚礼,

  通通平民价,你绝对负担得起!

  就在 下方链接

  ↓↓↓↓↓

  https://m.hunli.baihe.com/detail.html?sid=2638599&utm_source=mc901_sw

  更多精彩,更多优惠,

  快关注 小两口婚博网 官方微博微信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9/n461644632.shtml report 5071 现在滴我们,特别是崇尚自我的90后小伙伴,对于结婚这件事早已不再局限于婚宴的传统模式,越来越多的小两口开始跳脱出来,选择了旅行结婚这种简单、轻松而别致的婚礼形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