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们为什么不断的怀念情窦初开的那段时光?

AnaCoppla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飞速发展的城市,面无表情的人群,浮躁的办公大楼……充满着物质欲的快节奏生活里,我们无坚不摧,将心里筑起了铜墙铁壁。然而,想起记忆里的家属院,曾经一起追梦的同窗,那些百无聊赖的暑假,还有,情窦初开时遇到的TA,我们还是不禁会嘴角上扬。

▲《仁显王后的男人》

  最纯真的感情,是什么样子,你还记得吗?

  你们是否也曾结伴而行,她在单车后座发出银铃般的笑声;是否也曾为了给对方买一件生日礼物,提前一个月就开始一块一块地攒下零用钱;是否也曾十指紧扣,两人羞涩稚嫩的脸庞就像红彤彤的太阳;是否也偷偷地写下几百字的情书,坐立不安地等待着回信......那些纯真的恋爱时光,就如同当初未完成的几何题集,被放置在安静的角落里,长了灰布了茧,却在信手翻阅时泛起想念。

▲《想你》

  让人唏嘘不已的是,记忆中的那份纯真和诚挚,大多数都以遗憾收场,甚至连告别都无法好好完成。一晃眼,我们就长大了。很快地,我们毕业,工作,认识其他的伴侣,投入新的恋爱。

  而如今的你,和身边现在的这个她还好吗?还幸福吗?想起过去时,还在怀念吗?

我们的爱情故事

▲《听说》

细节打败爱情?

  我是佳佳。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七个年头。我们是彼此的初恋。从大学同窗到工作三年,庆幸的是我们从未松开彼此的手,但不幸是,他已不将我视若珍宝。越来越多鸡毛蒜皮的争执,越来越多的应酬和加班,越来越平淡的三点一线的生活,我们相对而言却无话可说。生活磨平了每个人的棱角,好像连爱情也一同带走了。想问一句“爱不爱”,却始终觉得开不了口。

真爱总是猝不及防

  我是Jason。作为一个资深PUA,我从不相信爱情。朋友用“有钱任性”和“多情渣男”两个标签来概括我,是的,我不是一个好男人,甚至连一个好人都不是。但直到遇到她。

  她其貌不扬,逢场作戏的聚会第一次见面,我喝多了,狐朋狗友散去,她却照顾了我一夜。醒来时,她端上一碗大米粥说“以后别喝那么多了。”那一刻,心里某种软弱刹那间被戳破。在那个早晨,我发誓我从今往后只对她一人钟情。是的,浪子收心是个传说。但因为她,我将它变成了现实。我有过很多个姑娘,但她,才是我的初恋。

终究不能免俗

  我是吴铭,是个码农。或许父母给我开了个玩笑,我的生活就像身边的无数宅男一样,是个nobody。我已经结婚,但我想我从未恋爱过。不想再逼婚,所以三十岁就和相亲认识的她匆忙闪婚,一切顺风顺水。她,温柔贤惠,家里总是一尘不染。但记忆中暗恋过的高中女生,却不时会在梦里出现。我想我会养家糊口,今后儿孙满堂,但难免这样的人生会让人感到遗憾。

▲《属于你的我的初恋》

真爱难求,根本原因在于我们自身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爱情故事。而真爱是什么,却从未有人告诉过我们一个标准答案。

  我一直相信这个模糊的概念如同上帝的存在一般不可触摸,但却是在每分每秒发生着。我们渴望它惊心动魄,渴望它刻骨铭心。但面对如今的平淡生活,是否真爱只能缅怀或是期待,却无从捕捉?速食时代的感情真的变得不再纯粹了吗?

▲《我的野蛮女友》

  事实上,并不见得。

  我们缅怀过去,是因为那时候的我们愿意不计后果地付出,即使受伤也在所不惜。而如今我们发现真爱难求,却不愿再尝试跨出真诚的那一步。我们拒绝思考也懒得行动,自我保护又计较付出,将希望寄托于伴侣,只等坐享其成。但殊不知,对方也抱着同样的期待等了无数个日夜。

  因此,问题的病灶,或许就在于我们本身。而了解了这一切的你,真的依然选择无动于衷吗?

  这个每人都惜时如金的时代,能够陪伴已是情深意切。寄托于对方改变,不妨主动出击,让感情重回真诚的本质,期待的浪漫和惊喜便会不期而至。

让电影告诉你,真爱是什么?

▲《春娇与志明》

  电影《春娇与志明》拍了两部,每一部都让人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两个再普通不过的都市男女,离别又重逢。相对于主动的春娇,一直不够勇敢的张志明终于在结尾勇敢追爱。

  空荡的街道,暖黄色的灯光下,张志明大喊“因为你,我真的想学怎么样做一个有担当的人,我真的想跟你在一起,我现在什么都不在乎”。这一句终于换来了春娇的回心转意。是的,没有人能够一直在爱里坐享其成,真爱是包容理解,是愿意为了她变成更好的你。

▲《喜剧之王》

  《喜剧之王》里的柳飘飘在夜场讨生活,历经沧桑的她差点都相信了自己是个没羞没臊的风尘女子,不会再为任何人动心。而一个在片场跑龙套只为讨一份盒饭的男人,在一个早上倾其所有只为支付过夜费的男人,用一句“我养你啊”就猝不及防地打动了她的真心,那些壁垒的防御就这么被轻轻一推,轰然倾塌。

  诚然,不论情窦初开还是历经磨难,每个女人心中都渴望着一个愿意同甘共苦的忠诚伴侣。情话固然动听,但愿意为她倾尽所有的男人才是无可替代的真爱。

▲《初恋50次》

  如果每天醒来,她都会变得不认得你,你会怎么办?爱情喜剧电影《初恋50次》讲述了这么一个离奇的故事,而男主角亨利选择了每天耐心地照顾女朋友露西。尽管一直到影片结束,露西的失忆症还是无法治愈,但亨利已下定了与露西共度一生的决心。

  虽然是喜剧电影,片中不少镜头都让人捧腹大笑,但亨利对露西的感情令观众们依然令人动容万分。“不论生病或健康,富有或贫穷,我都爱你、尊重你、呵护你,至死不渝。”这就是爱情的真谛。

这个七夕给自己一个机会感动她,

让爱情回到纯真和美好

  生活久了,你习惯了她的每一句问候,你习惯了她做的每一顿晚餐,你习惯了她的素颜或是略施粉黛。但我问你,她喜欢什么,你知道吗?七夕节就要到了,为了找回最纯真的爱恋,你为她准备了怎样的惊喜?

  女人好哄但也挑剔。送礼时,既想拥有良好的寓意,又能表达感情,还希望百搭实用,那么答案一定是——饰品。女人打开衣柜总觉得少一件衣服,但饰品才是买多少都不嫌多的实用物件。

  这一定是个绝佳的Idea对不对?!但是,想在纷繁复杂、价格不一的饰品中选一条最合适的,难度指数并不低。

  不过没关系,这项艰难的工作就交给博主来做吧!考虑到款式和性价比,博主诚挚向你们安利这个优雅可爱的法国品牌——AGATHA。

  AGATHA,中文名为“瑷嘉莎”,设计师Michel Quiniou于1974年创立了它,至今已在时尚圈风靡了三十年。提起它,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它的苏格兰爹利犬系列,其可爱的形象收获了众多女性的喜爱。

  当然,AGATHA还有许多造型繁复带点新艺术时期风格的饰品,优雅的曲线与绝妙的颜色搭配让饰品充满了诱惑的气息,搭配女性风格能显出浓浓的浪漫女人味,搭配中性风格又能造就出可爱简洁的气息。

  此外,AGATHA不仅拥有超强的搭配性与绝对流行感,价格也十分可爱。绝对是你七夕送礼的绝佳选择。

选择最适合你的AGATHA饰品来诠释爱情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怦然心动的爱就用绿色闪石作为主色调的三叶草Lucky Scottie项链及耳环来诠释。三叶草的外观清新自然,苏格兰爹利犬的造型活泼可爱,两者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后却擦出了别样的火花,多了几分内敛的优雅,当她穿戴于身将更显迷人风采。相信有了它,爱情注定升温。

▲Anacoppla

  我是爱你的,而是你自由的。热恋时那颗炙热的心恰如AGATHA独具率性风格的Lady Scottie中的红色心形闪石,忠诚和坚守的信念恰如围绕在旁的苏格兰爹利犬。爱是包容理解,忠贞不渝,一颗牵挂的心只为她而跳动;爱是互敬互重,牵挂守护,给她支持,也给她充足的空间。

▲Lisa Lee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见证真爱,让AGATHA优雅简约的Melle Scottie项链将每一个平淡如水的日子都成为长情的告白。整条项链并没有夸张的装饰,只有小狗与山茶花以精致的线条相互牵连,不仅清新脱俗,而且婉约别致。山茶花象征着“理想的爱”,恰如你与她坚守的恒心。当恋爱褪去了最初的青涩和心跳,每一个平淡幸福的日子都有如低调优雅的山茶花般,散发着淡淡的幽香,沁人心脾。

戴上这些配饰,七夕你也能成为女神

  戴上AGATHA,你可以是精致优雅。精美的饰品好似轻盈的点缀,只需一笔,便能打造出清丽秀雅般仙气,一颦一动,都展现出自信与气质。

▲董维嘉

  戴上AGATHA,你也可以是可爱清新。无忧无虑地奔跑于宽敞的街道,肆意张扬的笑着,银铃般的欢呼声感染者周边的人群,传播着欢快的心情。

▲马思纯

  戴上AGATHA,你照样可以性感妩媚。什么是“回眸一笑百媚生”?就是不经意间却惊艳了他人,无时无刻不透露着万种风情。

▲马思纯

  当然,戴上AGATHA,你还能保持时尚大方。时尚不靠珠宝的堆砌,但却也少不了配饰的渲染。一款适合自己的配饰,好比恋人间的絮语,简单却又饱含深情。

▲陈妍希

  没有一成不变的爱人,只有可以保鲜的爱情。

  这个七夕,制造心动和回忆,为爱情助力,就用AGATHA来找回最本真、最纯粹的那一份美好。

  2016七夕,AGATHA愿每个恋爱中的女孩都能得到专属于自己的七夕“蜜语”,成为你们爱情中的独一无二!

  8月1日 -8月14日,一次性购买正价产品满1288元,即可获赠AGATHA薰衣草香氛一瓶~

  七夕当日凡莅临AGATHA全国店铺或专柜,添加AGATHA中国官方微信即可获得AGATHA礼品一份,送完为止。

  点击阅读原文,通过爱的试炼,即可赢取AGATHA的七夕浪漫祝福!

  游戏前20名的小伙伴,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哦!

fashion.sohu.com true AnaCoppla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30/n461828828.shtml report 8471 飞速发展的城市,面无表情的人群,浮躁的办公大楼……充满着物质欲的快节奏生活里,我们无坚不摧,将心里筑起了铜墙铁壁。然而,想起记忆里的家属院,曾经一起追梦的同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