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选对婚鞋嫁对人:谁说婚鞋一定要白色?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欲望都市,爱鞋如命的Carrie就曾在某一集中强调:“女人一定要选对鞋!

  鞋子的合脚不合脚,舒适不舒适,和欲望城市里的每堂爱情教育课紧密联系,对这些城市女郎们来说选对一双鞋的重要性,是完全等同于选对了一个男人。

一提到婚鞋,Big先生送给Carrie的求婚礼物就是一双Manolo Blahnik宝蓝色方扣鞋。

婚鞋可以说是新娘造型的一大关键,婚鞋在上下楼梯、走路时都会不经意地露出,所以选择一双适合自己又能衬托礼服的婚鞋真的十分重要,至于婚鞋颜色的选择十分多元,随著婚纱也走向混搭风、随性风的热潮,我们也不再拘泥于一定要纯白色的婚鞋,像是粉色、裸色、蓝色、等都是近期掘起的热门婚鞋色,对于想要挑战新颖婚鞋的淮新娘不妨接著看下去吧!

1.粉色婚鞋 Pink Please!

少女般的粉红色可以说是礼服的绝佳搭配,而且也没有什麽所谓的NG禁忌,不管是伴娘服、长礼服或者短礼服,都很适合清纯活泼的年轻女孩,款式可以选择简单素雅的设计避免过于繁杂,而且粉色鞋平常也能穿,实用性极高!

BRIDE AND YOU

onewed

pintify

lovethispic

2.蓝色婚鞋 Something Blue!

一般人想到蓝色婚鞋几乎都会抱持著「这好驾驭吗?」的疑问,如果穿不好的确可能弄巧成拙,但是穿的好也能够优雅贵气十足,大胆一点的可以选择饱和的宝蓝,藏在婚纱下会是相当抢眼的搭配,安全一点的话则可以考虑淡蓝、蓝绿色、Tiffany色、马卡龙蓝色这种清透凉爽的淡色,搭配上普遍偏淡色系的婚纱比较不会出错。

coricook

modwedding

alanaallanwedding

3.绿色婚鞋 Fresh Green!

清新的绿色婚鞋搭配纯白的婚纱,跳脱出一般的穿搭思维,亮眼的鲜绿或是淡雅的浅绿色,或许就会成为你婚纱造型的亮点!

4.蕾丝or珠宝装饰 Mint to be!

除了颜色选择外我们也可以就鞋面的材质与装饰来讨论,随著这几年蕾丝呼声的高涨还有波西米亚风格的婚纱的普及,很多人会选择一双半透明的蕾丝婚鞋,以精緻的刺绣花纹带来唯美浪漫的氛围。

至于喜欢高调风格的新娘则可以考虑水钻或者珍珠等宝石装饰的婚鞋,让自己从头到脚都是一位最闪亮的新娘。

Photos:Stuart Weitzman、bellabelleshoes 、stylemepretty、pinterest

穿上高跟鞋的女人能够轻而易举地将美丽两字娴熟地把玩于掌心,站在高跟鞋上我可以看到全世界。穿上最爱的高跟鞋,嫁给最爱的人吧。

跟着Miss一起嫁人:

林心如闺蜜团大曝光:你的闺蜜决定你是谁

没有Vera Wang婚纱,你让我怎么嫁?

感谢前任不娶之恩 写给现任的婚礼清单

态度 | 新时代的女性,婚纱照应该这么拍!

这里有一个公式,如果你相信灵魂伴侣

fashion.sohu.com true Miss蜜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31/n461881264.shtml report 7507 欲望都市,爱鞋如命的Carrie就曾在某一集中强调:“女人一定要选对鞋!”鞋子的合脚不合脚,舒适不舒适,和欲望城市里的每堂爱情教育课紧密联系,对这些城市女郎们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