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婚礼誓词赚人泪,霍建华,吴奇隆,黄晓明,陈晓如是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场婚礼除了爸爸牵着新娘入场的这幕,就要算新人交换誓词一刻最是感人了。从高圆圆和赵又廷,吴奇隆与刘诗诗、杨幂和刘恺威、陈晓与陈妍希,再到这次的霍建华对紫薇格格林心如,每一对新人完全不同风格的誓词,都见证着他们的海誓山盟。赶快来起回味这些浪漫画面和感人誓词吧。

  林心如我永远会在家里等你,永远

  霍建华:我希望我们可以同心协力,一起牵手、一起共同努力面对未来的生活

  霍建华说,“认识你这么久,从以前能跟你当朋友,就是我觉得很幸运的事情,现在我们成为夫妻,这是我更幸运的事情,未来会有很多的事情可能会有风风雨雨,会有很多很多的状况考验着我们,我希望我们可以同心协力,一起牵手、一起共同努力面对未来的生活,我爱你。”林心如则说,“谢谢你对我的好,谢谢你对我的包容跟宠爱,从今天起,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就像你说的会有很多风风雨雨,但是我们会手牵手一起度过,只要你在外面觉得累了、倦了,不要忘记,我永远会在家里等你,永远,我爱你。”

  刘诗诗:我会好好对你的,我的肩膀让你靠。

  吴奇隆:原来老天爷把最好的留给我

  四爷吴奇隆对若曦刘诗诗的结婚誓词也令人感动到不行啊!(哭)“其实发生过很多很多不同的事情,我也不止一次埋怨过老天”,吴奇隆边哽咽边说“我老对他说,你对我不好,你让我经历过很多奇怪的磨难,遇到很多不开心的事,但我现在知道,原来他把最好的留给我。”最后可爱地说道:“我会听话的。”感动全场。刘诗诗则说:“我会好好听话的,我的肩膀让你靠。”

  黄晓明:要是我把你宠坏了别人就抢不走你了

  Angelababy:到老之后,你会跟我说,找我是正确快乐的。

  黄晓明深情誓词:“其实我今天真的好紧张,我得说,我的Baby,你完蛋了,接下来的日子你等着吧,我从来没有对一个女人这么好过,除了我妈。我觉得我生来就是为了来保护你的,来实现你的愿望的。我真的只想把全世界最好的都捧到你面前,你喜欢的就是我喜欢的,你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就算我们到了七老八十了,没有牙了、走不动路了,那时候我也还是会像现在一样,爱你、宠你,把你当作是我的小公主。你以前老是说,要是把你宠坏了怎么办?那就让我把你宠坏吧!因为我知道,要是我把你宠坏了别人就抢不走你了。”Angelababy说:“很想跟你说,你放心,在以后人生的路上,我会一直默默支持你,不管你累了,或者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我都会一直在你身边陪伴你,为你建立一个家庭,有个非常圆满的人生,这是我的梦想。希望到老之后,你会跟我说,找我是正确的、快乐的。”

  陈晓:我每天会跟你说的就是老婆我爱你一生一世

  陈妍希:我会尽我这辈子最大的努力去好好守护这份幸福。

  陈晓对陈妍希说:“往后的日子里我会好好照顾你,好好地爱你,就像我每天会跟你说的就是老婆我爱你一生一世。”;陈妍希则回应:“其实我真的没想过我能碰到最爱的人,然后还能结婚,我会尽我这辈子最大的努力去好好守护这份幸福。”

  高圆圆:有你的地方就是家

  赵又廷:你是超出我对一个好的对象的想象的存在

  在婚礼上,高圆圆深情告白,“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圆圆说:“又廷,我爱你,有你的地方就是家。你超出了我对男人所有的想像!无论你到哪,我都跟着你,我会一直爱你,爱你的家人,对于未来我有很多美好的画面,就像《飞屋环游记》,我们的生活都定格在里面……我会一直爱你,一直走到生命的尽头。”新郎官赵又廷则回应称高圆圆是超出自己对一个好的对象的想象的存在,并保证会照顾高圆圆家人。

  杨幂:我将毫无保留地爱你!

  刘恺威:我爱你

  也是在巴厘岛举行婚礼的杨幂刘恺威夫妇,在新郎亲吻新娘的环节中,杨幂激动落泪,哽咽着对刘恺威告白:“我将毫无保留地爱你!”虽然没有其他华丽的辞藻,但是就是这么简单的“我爱你”,在杨幂的眼泪下显得特别动人。

  孙俪:对我们好点

  邓超:我会好好照顾你一辈子

  在结婚当日,孙俪首度承认自己怀孕,“对我好点哦,现在在这儿我已经是两个人了,对我们好点。”从婚礼誓词中,我们就能看出婚后家里的话事人一定是娘娘咯。邓超在所有人的见证下说“我会好好照顾你一辈子,如果还有很多辈子的话,我都愿意,希望我们两个好好地相濡以沫,我会好好照顾你,不管任何事情。”

  如果最近也正规划结婚的你们,不妨也安排一段交换誓词,替彼此留下珍贵又浪漫的回忆吧!

  如果你听过或说过哪些感人的婚礼誓词,也请留言,与大家一起分享感人一刻!

在微信上搜索 iLuxureport,与主页君一起冷眼奢华

fashion.sohu.com true Luxureport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2/n462186556.shtml report 5016 一场婚礼除了爸爸牵着新娘入场的这幕,就要算新人交换誓词一刻最是感人了。从高圆圆和赵又廷,吴奇隆与刘诗诗、杨幂和刘恺威、陈晓与陈妍希,再到这次的霍建华对紫薇格格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