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拉提有术! 再造紧致V 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昔日的玉女明星徐若瑄、苏慧伦…等等陆续晋升为人妻,各界纷纷给予祝福外,引发热烈讨论的旧是保养得宜的肌肤,与十几年前刚出道的青涩模样相差不远。追寻青 春永驻的妙方是许多轻熟龄女性最关切的话题,随着医学美容的日益进步与普及,爱美女性有更多选择让自己的美丽加分,想要逆龄回春的梦想不再遥不可及!

  米兰时尚诊所何玲嬅医师表示皮肤松弛原因有许多,随着年龄增长、阳光照射及其他的因素,皮下结构逐渐老化而受损,皮肤内支撑的胶原蛋白数量渐渐减少,形成细 纹或更深的皱摺、甚至是皮肤松垮而造成脸型不佳。因此,随着肌肤日渐松垮而来寻求改善的拉提疗程,总是爱美人士谘询度很高的项目之一,由下图可看出胶原蛋 白流失对皮肤造成的影响。

  

  非侵入式紧致塑颜 电波拉皮

  轻熟龄女性在脸部产生些许细纹时,最常谘询的项目就是电波拉皮,电波拉皮是一种利用非侵入式深层热能的作用,刺激皮下组织的反应,热能刺激肌肤真皮层中的 胶原蛋白收缩及持续性增生,达到拉提紧致肌肤的长期效果。电波拉皮有着专利单极电容式无线电波,当治疗探头接触到我们的皮肤时,会将频率600万赫兹 (6MHz)的无线电波在皮肤深部形成一个均匀的电场,同时每秒改变极性六百万次使电子在皮肤组织间移动,因组织本身的阻抗而磨擦产生热能,胶原蛋白受热 后,组织立即收缩并紧实,且持续性地达到皮肤紧致的效果。

  

  非侵入式拉提 极线音波拉提

  当脸部肌肤敌不过岁月的痕迹,皮下组织逐渐老化有明显下垂时,非侵入式拉提是不错的选择,极线音波拉提于2009年通过美国FDA认证,具有脸部拉提 (lift)效果的非侵入式紧肤仪器,其具有无伤口、无恢复期、无须多次治疗的特性,可快速改善皮肤松弛垮的情况。米兰时尚诊所曾繁闻医师表示有别于雷射 与CPT电波拉皮皆由外而内扩散热能至肌肤底层,极线音波拉提以由内而外的运用聚焦式超音波技术,治疗深度可达4.5mm,作用到手术拉皮时才会治疗到的 SMAS筋膜层(肌肤的肌肉纤维组织),此为非侵入式拉提技术的新突破。

  

  作用原理:

  极线音波拉提的聚焦式超音波,于皮下作用的温度可达65℃~70℃,依治疗部位的不同,会产生8,000~10,000个的独立凝结点,使组织收缩并启动胶原蛋白新生,其热效应可为肌肤带来二重效应:

  1.第一重是肌肤胶原蛋白及SMAS筋膜层立即性的收缩,因此治疗后的当下即可感受到紧致的效果。

  2.第二重因为组织受热作用而胶原蛋白增生,但依个人体质及肌肤老化状况有时间上的差异,一般在术后3~6个月效果最为明显,约可维持1.5~2年。

  

  微创拉皮 诗立爱塑型线

  米兰时尚诊所黄裕智医师表示,当年龄在30~50岁初老下垂的肌肤情形(视个人条件及需求),十分适合使用一种轻量版的拉皮手术-微创诗立爱塑型线。通过 美国FDA、欧盟CE及台湾卫福部三方承认用于脸部拉皮的特殊塑线,线上固定着圆锥塑体,用以进行脸部拉皮手术来改善脸部松弛。

  

  肌肤松弛及老化程度因人而异,电波拉皮作用范围较广,全脸表皮的紧致以增生胶原蛋白为主;而极线音波拉提作用深度深,能聚焦于SMAS深层组织,可有效拉提 并紧致肌肤,改善下垂的脸部轮廓线条,使其更加紧实美丽,两者交互的使用,有助于改善肌肤松弛下垂的问题;诗立爱塑形线可产生更强的拉提效果并增生胶原蛋 白,以上三种皆需要医师针对个人状态进行评估,在追求爱美的过程中,请慎选专精这些疗程且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术前沟通及评估,才能采用到最适合的疗程,确 保手术安全及成效,术后须定期回诊追踪,以确保自身的健康安全。

  文章版权:整形达人杂志

  你好,謝謝關注微信號。psbeautycn

fashion.sohu.com true 整形达人杂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2/n462196177.shtml report 3342 昔日的玉女明星徐若瑄、苏慧伦…等等陆续晋升为人妻,各界纷纷给予祝福外,引发热烈讨论的旧是保养得宜的肌肤,与十几年前刚出道的青涩模样相差不远。追寻青春永驻的妙方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