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牌试用VOL.19|夏日卸妆不给力?换个绿茶试试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呼哧呼哧,狐小美跑来问早安,宝宝们周三愉快!O(∩_∩)O~~

  最近真的好热,出门都像进了桑拿房,放眼望去大街上每个人都是“油汗混合体”,感觉很油腻啊有木有?一天在外回家一定要好好收拾自己,本期推荐试用一款适合夏天的卸妆产品,特有的绿茶成分为宝宝们的炎炎夏日注入一丝清凉感觉。

  看,链接~ 点击这里申请试用

  

  你知道吗?所呼吸的空气中充满了无形人,它们会使你的皮肤失去光彩。

  皮肤是与周围环境直接接触的感觉器官,是抵御各种外部压力的屏障,但是也可能吸附空气中的污染物。有害污染物会一点点损害皮肤,使皮肤变得干燥,暗沉并加速衰老。植村秀绿茶新肌洁颜油,专为抵御城市污染研制,在炎炎夏日为你带来清新洁净的洁颜体验。

  洁颜世家植村秀自1967年推出首款洁颜油以来,一直秉持以洁为美的信念,不懈追求护肤科技的创新。植村秀绿茶新肌洁颜油,以辣木精粹的净化功能,抵御城市空气污染,去除顽固污垢和持久彩妆残留。轻柔的质地,带来舒适的洁颜感受;舒缓的香气,令人沉醉其中。每日使用即能彻底清除有害污染物,令发黄暗沉的肌肤重现洁净与光彩。

  【多重萃取成分 清污染抗氧化】

  辣木萃取物——清污染

  ? 富含多种氨基酸,具有超强净化力

  ? 犹如凝结剂,有效吸附有害污染物质

  ? 迅速清除氧化皮脂,让肌肤通透洁净

  绿茶+银杏萃取物——抗氧化

  ? 富含儿茶酚与维生素,抗氧化并抵御自由基

  ? 去除肌肤暗黄和细纹

  ? 焕活肌肤健康与生命力

  想不想让你的肌肤来一场与绿茶精华的完美约会?

  快快申请试用吧!申请链接看过来啦!!

  ~~~~~~~~~~~~~~~~~~~~华丽丽分割线~~~~~~~~~~~~~~~~~~~~~

  上期试用:伊蒂之屋ETUDEHOUSE甜蜜之恋晶莹炫彩唇膏#雪纺系列

  继续申请,动动手指点起来!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小管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3/n462338829.shtml report 3142 呼哧呼哧,狐小美跑来问早安,宝宝们周三愉快!O(∩_∩)O~~最近真的好热,出门都像进了桑拿房,放眼望去大街上每个人都是“油汗混合体”,感觉很油腻啊有木有?一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