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与韩式美肌还差几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韩国,每个女生都有自己的护肤心得,并且很愿意通过网络与大家分享,她们对于护肤这件事儿,是本真的热爱和重视,再加上韩国护肤品推陈出新较快,无论是从包装还是产品概念,总能独树一格,在不同时期,引领出新的护肤潮流。所以与其说韩国女生对护肤很有研究,倒不如说她们跟中国女生最大的区别在于:1)对护肤勤勤恳恳的态度和常识的认知。没有想过单靠护肤枯木逢春,达到改变和治疗性的作用。2)会借助不同的方法来辅助护肤,令效果事半功倍。

  在中国很多女性没有正确的理解和正视护肤这件事情,对护肤常识欠缺,不会借助其他各种方式来辅助护肤,所以当她们护理肌肤时,总会遇见很多问题。比如:将保养品叠加使用后,皮肤出现负营养,脂肪粒,吸收困难,皮肤过敏等一系列现象。当然,这些只是“表面的护肤观”,真正的护肤根源和区别在,韩国女性会采取医美的措施,来给自己做皮肤管理与护肤完美结合。通过用一些医学美容的技术,让毛孔深层清洁,肌肤得到平展的治愈,促进胶原蛋白再生,使肌肤在“优质的条件”下,轻松接受滋润、保养性高的产品,散发自然光泽和细腻感。而中国女性没有医美的加持,单靠护肤品护理肌肤无法提前营造一个好的肌底,直接涂抹于面部,皮肤就会存在毛孔没有清洁干净,胶原蛋白流失,面部组织凹凸不平,肤色不均,粗大毛孔无法闭合等问题。因此便会觉得自己跟韩国女生的肌感很不一样,同样的韩式产品,效果却因人而异,投以羡慕的目光。

  说到彩妆,韩国人很愿意去钻研彩妆,常会在一些戏剧化的变化中,产生鲜明的“彩妆性格”,很有韩式style。对于大多数的中国女生还处在一味的跟随模仿火热的韩剧女主角或网红妆,而忽略个人特色,盲目打造。在这提醒大家不要进入误区,觉得任何人都可以画出类似宋慧乔、全智贤的“天然氧气妆”。我在首尔认识的一些女孩,遇见喜欢的妆容,她们会先判断自己适不适合,在仿妆的同时加入自己的“彩妆性格”,呈现“天生丽质”的美。

  我常说肌肤是一件永不褪色的时装,好看的妆容与护肤密不可分,无论是淡妆还是浓妆,韩国女生的妆效一向很干净,这也是基于她们对皮肤的护理,相比较下,中国女生妆容常会出现浮粉、花妆,原因就在没有处理好肌肤,把粉底打的轻透服帖。

  如果你有彩妆护肤方面的烦恼,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微信:hanyilaoshi,在上面提问留言,我会搜集你们的问题,不定期在公众微信上回复大家。

fashion.sohu.com true 张瀚一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5/n462751857.shtml report 1448 在韩国,每个女生都有自己的护肤心得,并且很愿意通过网络与大家分享,她们对于护肤这件事儿,是本真的热爱和重视,再加上韩国护肤品推陈出新较快,无论是从包装还是产品概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