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想减肥?来套葛优躺、让葛大爷教你:瘦腿瘦腹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葛优躺”着实火了一把,恐怕就连事件的核心人物葛大爷也是始料未及的。可是,“葛优躺”究竟是个什么鬼?为什么会引起如此广泛的关注?为什么能激起大家这么浓厚的兴趣呢?为了解释清楚“葛优躺”的来龙去脉,不得不正襟危坐,回忆一下历史。说历史有点大发了,其实也就弹指一挥23年的时光,怀旧本是个沉重的话题,这里却充满了欢笑。

  话说1993年,大江南北齐欢聚,争相观赏国人第一部室内情景喜剧《我爱我家》,这部由英达编剧执导的电视剧可谓家喻户晓,“葛优躺”正是剧中的一个小片段,如惊鸿一瞥,很快随之沉寂,如今再次被提及,并且热度一浪高过一浪,有炒剩饭之嫌。

  葛大爷饰演的纪春生,纪春生是个农村二混子,一句人生哲理常挂嘴边:人穷志不短,马瘦毛不长。平时的主要事迹:一不偷二不抢,不反对人民不反对党,就是逮那儿往那儿躺。绝不劳动,为了”水变油“的发明在北京城甘当”倒卧“。

  于是,各种模仿,各种转发,延伸出“京城四瘫”以及形形色色的坐姿、站姿、卧姿和呆萌傻。无所不能的P图大神也不甘示弱,精心制作一场视觉大餐,众多耳熟能详的名人新贵均体验了一把销魂的“葛优躺”,也让我们见识了诸多意想不到的神作。葛优躺在沙发上的样子极度颓废,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简直是行尸走肉。极度放松的身体,加上喜感惊人的表情,合体成为“葛优躺”的神来之笔。

  想要葛优躺又想要减肥?那么你来对地方了、今天小编就教你如果躺着瘦身!

  先来个美腿教学不藏私大公开:

  小提醒:在做动作的时候一定要保持顺畅地呼吸,不要憋气喔!这样才是有效又健康的运动~只需要在你看偶像剧的广告时间做,偶像剧的广告时间大约都是20分

  预备动作:先躺平两手放在大腿外侧,手不用太开,两脚并拢,勾脚

  接着把脚抬到30°的位置、这时候你会感觉到你的肚肚变超硬,好像要有腹肌了一样、在这个动作不需要停很久,一分钟你就会快爆炸了、 但一定要撑到一分钟喔! ! !别放弃啊!加油!

  继续把脚往上升到45°的地方,再停留一分钟、还有这个动作不是从地板往上升到45°喔~是从上一个30°的动作上升滴!(意思就是脚还不能碰地!!!)好严格啊~有做这动作的妞宝们,就会知道肚肚有多酸!还有大腿有多紧!

  小注意:做这动作时臀部不要离地喔!

  最后是把脚抬到90°的姿势,一样停留一分钟、腿一定要伸直跟勾脚喔~这动作很像我们在家靠墙抬腿,只是现在不靠墙,靠自己威力更强大!噗~这个动作看似很容易,但撑到一分钟其实不容易、因为做这动作时,会一直想把脚的力量往上,你要把力量往臀部,地板的方向,就可以停留久一点啰!各位妞宝们要做才知道我说滴喔~

  一分钟到啰!好快喔~那就把脚放下来休息个五秒钟!好好享受这五秒钟~噗!

  再来个瘦腹大公开:凸凸的上腹怎么平下来呢?就用卷腹吧~打击凸凸上腹的秘密武器就是它!

  从今天起,要锻炼你的肚肚,尤其是上腹部,请开始试着「卷腹(Curl-up)」。(想要川字线的话上下腹都要锻炼)这个动作身体上抬角度小,手摸到膝盖即可。下背维持贴地,确实压缩腹部肌肉。

  试着想象肚子像一块弯曲的牛奶糖,尽可能收小腹并挤压它,慢慢地、慢慢地边出力边吐气。动作正确的话,一开始要做到10下已经不容易,不像仰卧起坐前10下那么轻松写意..

  请注意不要低头,刚开始做的时候腹部肌力不足,可能会想用脖子的力量带起身体,导致脖子附近肌肉酸痛。好啦,大家可以找个场地试试看啰,软软的床或沙发不适合喔!

  最后还是要再次提醒大家,腹部脂肪须靠「认真做有氧运动」来消除,如果仍有厚厚一层脂肪在,怎么锻练也很难有漂亮线条唷!

  还在为减肥而奋斗的MM们:

  欢迎添加微信:2690526660 每天分享更多更好减肥食谱以及运动!

fashion.sohu.com true 爱美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5/n462798976.shtml report 3346 最近,“葛优躺”着实火了一把,恐怕就连事件的核心人物葛大爷也是始料未及的。可是,“葛优躺”究竟是个什么鬼?为什么会引起如此广泛的关注?为什么能激起大家这么浓厚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