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婚礼上女孩的心情是怎样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情感提问】

  

  1、婚礼上女孩的心情是怎样的?

  听到一个说法,女孩嫁给自己特别特别喜欢的人在婚礼上是星星眼和害羞,嫁给对自己特别特别好的人在婚礼上是感动和端庄。这个大家怎么看?你们结婚的时刻,是什么心情?

  

  丰木色子回复:

  办公室里有四个已婚的女人,包括我自己,说一说真实感受。

  A描述,她当时只是感觉非常累,很饿,还是闺蜜临时去外边买了一个馒头充饥,因为结婚前的准备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身心疲倦,加之婚礼上各种应酬,陪着笑脸,陪酒,始终还要保持形象,一直穿婚纱和高跟鞋,就盼着赶紧结束婚礼吧!

  B描述,看到许多亲朋好友来参加自己的婚礼,向所有熟悉的人宣布自己和这个男人将来在一起生活了,是一种庄重的仪式感,还有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和幸福的感觉,更多的是紧张和兴奋,还有些丝丝的隐隐的担心,希望今天只是幸福生活的开始,而不是进入另一种束缚的形式,总之五味杂陈吧!

  C描述,婚礼之初我感觉自己非常激动和兴奋,可是当婚礼进行到一半,当进行到双方父母致辞的时候,看见父母头上的白发,我突然大哭起来,那时那刻,感觉自己长大了,生活即将完全独立,仿佛要永远离开爹妈的感觉,非常难受和不舍,也为他们养育我这么大所付出的一切辛苦,总之,我有女儿奔走他乡的那种“哭嫁”的味道。

  I描述,当时人是有些恍惚的,所有的程序都是预定好的,像个牵线木偶一样,被人指挥着,操纵着,有些置身度外的感觉,只是为了完成一个形式,配合着所有的人,没有太多的想法,大脑是空洞的,婚礼进行中是水道渠成的感觉,也是一个普通女人必经的过程,是一次特别的体验,似乎在告诉自己,我又完成了一件人生大事!

  2、怎么识别自己是不是在一段对的感情中,正常的感情都是什么样的?

  自己碰过好几次渣男不负责任,随意说分手想知道一段幸福的恋情是怎么样的

  

  丰木色子回复:

  先说说几个案例。

  有一位离异的女人,在网上学习语言时认识了一位年长她几岁的英国籍的离异男士(自述),开始时,这位女士是看中她的外籍身份,很想去国外换个环境生活,这是她的初衷,在随后的交往中,无论从外表家境,礼貌礼节和知识面上,两人都感觉非常愉快和认同,经过长达半年的聊天和视频通话,两人相约见面再续情缘,而且这位男士还告诉她准备来她所在的城市做外教一年,并且肯定地说已经和某大学签订了正式合同,于是,女士非常开心和感动,心想,如此可以结束两人的异地恋情,可以真正地更深入地了解彼此。结果,谁曾料想,他在突然间失联了,微信拉黑了她,唯一的手机号码也再无法拨通了。她向我倾诉的时候说,没有任何迹象能察觉出他是骗子,在她的印象中,他就是一个谦谦君子,人非常的好,可是,可是,怎么结局会变成这样呢?她百思不得其解,他即没骗财也没骗色,问丰木,那他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呢?他骗什么呢?

  丰木只能告诉她,有些人是因为太寂寞太无聊,只是花了些时间在网上虚拟了一份情境,打发了些独处的时间罢了,没有为什么,只有结果你必须承受,记住一点,你不是别人,你永远无法看懂别人的心思。

  有一位女孩,恋爱时,看上了一位大帅哥,对他一见钟情,那男人也是很快将她哄到了手,后来,初期对她是关爱有加,体贴入微,偏偏交往半年后,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发现这位帅哥同时和许多位女孩在暧昧和周旋,她非常伤心,毅然决然地和他分了手。

  丰木说,恰恰因为她当初只钟情了她的脸,其他的品质她几乎忘记观察,以一概全了。

  还有一位男人的故事,他和一位女同事日久生情,平素里接触也比较多,按说个性,为人处世,行事做派都算是比较了解了,可是当他们谈婚论嫁时,他的这位女友突然告诉他,他其实是位女同性恋者,之所以接受他的求爱,是因为家里的压力太大,他闻听此讯,瞬间崩溃啊!

  丰木说,即使你靠近了一个人的身体,你也无法靠近她的灵魂!

  如上所述,只想说明一个观点,你在恋爱初期,或者交往了一段时间内,对方身的一些问题,一些隐私,你是无法了解,也无法都了解,说俗一些,这些不是你的错,是爱情本来就是盲目的爱情也如摸石头过河,走一步算一步才是真相,只能说,当你发现问题,发现彼此不合适了及时喊停,找好止损位,要有屡败屡战的精神,学会总结经验和教训,拥有积极乐观阳光的心态才是正解。没有谁敢大言不惭地说,他可以有先知先觉的本领,每每能确定自己是在一段对的感情中。

  为什么婚姻如赌博?人会变,世界也在变,变,是常态,不变,才是奇迹。确实,我们不得不承认,优秀的人不一定就能遇见一个更优秀的爱人,你爱的人未必就也能爱你,所以,能够遇见一位对的人,有一段幸福的恋情真是运气极好的人!

  微信公众订阅号:丰木色子(fmsz520),隐私实录(yinsishilu)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fashion.sohu.com true 丰木色子LOG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7/n462980921.shtml report 3733 【情感提问】1、婚礼上女孩的心情是怎样的?听到一个说法,女孩嫁给自己特别特别喜欢的人在婚礼上是星星眼和害羞,嫁给对自己特别特别好的人在婚礼上是感动和端庄。这个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